河南鄭州 焦作 開封 登封土特產品

時間 2022-04-19 18:32:57

1樓:為愛輕狂

鄭州 新鄭大棗、河陰石榴 、中牟大蒜、鄭州櫻桃、嵩山綿棗、滎陽柿子、新密金銀花、鄭州蓮藕、中牟西瓜、黃河鯉魚、龍鬚糕、琵琶酥、御餅、桐木漆器等。

焦作懷山藥(鐵棍山藥)、懷菊花、懷地黃、懷牛膝;

開封1.白記的花生糕

2.開封沙家真空包裝的牛肉

3.馬豫興的桶子雞

4.刺梨(送老人比較好)

5.開封的汴繡

6.清明上河圖

7.活畫

8.酒類(開封特產汴梁王,開封府)

登封在鄭州周邊 土特產歸到鄭州類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哥們回答得較好。

只是,登封歲數鄭州管轄,但她之前是洛陽的地盤,把她的土特產劃歸鄭州實屬荒謬至極!

登封有自己獨具一格的土特產,譬如少林寺素餅、少林兵器系列、少林文化衫、少林光碟等很多東西都非常特色,這是鄭州無法比擬的!

3樓:焦皖清

鄭州買大棗、焦作的可以帶真空包裝的馬村燒雞(整雞)、鐵棍山藥和地黃(回家吃火鍋)、開封就是花生糕、刺梨什麼的,登封少林寺罐裝齋餅好吃的很..其他的全國都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萬仙山的土特產是核桃,山楂,柿子,景區到處都有賣的,便宜。

清明節去河南玩,從鄭州出發,去洛陽 開封 登封再回鄭州,怎麼安排最不繞路

酆都小鬼兒 您的這個行程也可以.我之前玩過一次跟你差不多的安排 不過.給您提個建議供參考.先去開封.在開封玩過以後走高速直接到洛陽下 然後安排自己的時間看能在洛陽待多長時間 接著從洛陽在回登封.再到鄭州.因為去登封和洛陽的方向是相同的 那兩個地方的遊玩量比較大.我怕你去洛陽和登封玩過以後再去開封的時...

河南鄭州簡介,關於 鄭州 的介紹

鄭州市,簡稱 鄭 是河南省會,地處華北平原南部,河南省中部偏北,黃河下游。北臨黃河,西依嵩山,東南為廣闊的黃淮平原。鄭州在3600年前,成為中國商代早期和中期都城,是商文明的發源地。全市各類文物古蹟達10000餘處,其中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38處43項。包括登封 天地之中 歷史建築群 黃帝故里 遺...

鄭州市的簡單介紹,河南鄭州簡介

大佬濤哥 我愛家鄉 城市介紹 鄭州市 鄭州歷史悠久,是中國八大古都之一。早在4200年前,這裡就是帝 夏 商三朝的腹地,故而成為中華文明軸心區。因此,鄭州文物古蹟,旅遊資源豐富,如軒轅黃帝故里 嵩山風景名勝區 二七紀念塔等名勝都值得一看。尤其是天下第一名剎少林寺,更是諸多愛武之人嚮往的地方。鄭州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