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無線電腦手機都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19 18:20:08

1樓:笑談人生

路由器插錯口了。

外面接進來的網線插在wan口上,你現在應該是接在了lan口。

然後瀏覽器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具體看說明書,每個牌子路由器都不一樣)。

配置上網的賬戶和密碼,然後自動連線。

手機和電腦就都能用了。

簡單的說,路由器你可以看成乙個非常非常簡單的pc機,用這個pc撥號,然後在用這個pc組建乙個小區域網,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直接通過這個pc上網不用再撥號了。這個就是路由器的功能。現在你pc還需要撥號,明顯是把路由器當成互動機來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手機還連著wifi,但是不能上網了嗎?還是手機掉了,如果是掉了是否是網路有使用者數限制,別人把你踢了?

為什麼電腦連上手機熱點卻上不了網

電腦連線手機熱點無法上網的三種解決方法。在生活中,我們會經常共享手機網路連線電腦上網,但是有時候電腦顯示已連線網路,卻打不開網頁,那麼電腦連線手機熱點不能上網怎麼辦?給大家帶來電腦連線手機熱點無法上網的三種解決方法。方法一 網路診斷。右鍵點選通知欄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找...

手機連上自家無線網,有訊號但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是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最常見的就是驗證方式出錯,你檢視你的驗證方式是不是自動,如果是就改為wp2 psk,然後安全設定裡還有無線mac過濾功能關閉。1 在手機瀏覽器 電腦也可以 欄輸入或者,進入路由器設定,找到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然後有無線認證模式。2 開放式 不需要密碼 2wpa wpa2...

魅族pro6能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解決方法 重啟手機或者是重啟無線路由器 如果不會的就直接把路由的電源和網線全部都拔下來過一會再插上 開機之後,再點手機裡的 設定 進入設定無線相關資訊 連線上無線之後如果還是不能用,那麼可能是路由器的加密方式手機相容不了的問題 在設定介面裡面選擇 無線設定 基礎設定 在安全加密型別裡面選擇wp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