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多什麼什麼問題呢

時間 2022-04-19 18:32:57

1樓:言若谷汲錦

瞌睡的原因除了一般所能想到,空氣不流通、屋內缺氧、生活作息晚,長期睡眠不足外,也可能是身體正發出警示訊號。

經常在白天嗜睡,原因除了中醫說的脾胃功能失調、睡眠不足或有憂鬱症之外,也可能是睡眠發生障礙,需要盡一步診斷。

曾有人開車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連續發生三次車禍,原以為只是睡眠不足打瞌睡,到睡眠中心診斷才知道,自己有睡眠呼吸暫停的毛病。

這種症狀起因於呼吸道出了問題,呼吸受阻,一夜醒來好幾次,睡醒後反而疲憊不堪,白天容易昏沉想睡覺,甚而在不知不覺中睡著,相當危險。

睡眠專家建議,調整作息飲食或多運動可以改善打瞌睡。運動能強化心腎,帶動氣血迴圈,有利肺部做氣體交換,肺強,脾也跟著強,即使體內有溼阻礙,也能一一化解去溼。

當打瞌睡頻率過高,就得找醫生診斷。望採納

2樓:藤寧燕夏

好好調理吧

這種狀況可能是你前段時間勞累過度了

睡覺前最好什麼也不要想

就是想也不要想些壞事情

如果你想多了

一天都提不起精神

就容易打瞌睡了

晚上睡覺前喝杯熱牛奶

不要亂想

這是什麼問題呢?真疑惑啊 20,這是什麼問題呢?

很明顯,你需要乙個能陪你談心的女友。其實交際很簡單,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就對了 你正處於青春期階段,處於某某幻想當中,這是很正常的,還是覺得很困惑,應該問問心理醫生。缺少自信 沒戀愛過吧 心裡因素 多在社會中磨練 認識的人多了 就不會了。其實這些都是人的正常表現,但是還是建議你自己大膽的去接觸異性,...

該提些什麼問題呢

無敵奶油 你公司的經理或者將勞資關係中互相合作的想法做得太極端亦太死板 一般來說,提出問題是為公司的前途著想,但是用到強制性則說明管理層對於這個方面理解的膚淺.其實你不用太緊張,如果對於問題沒有特別要求的話,你可以儘可能提些簡單的問題,比如 可否在每人的桌位上放盆栽.對於目前公司公共衛生方面,人文方...

冬季養生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孫朝朝呢 日常養生需要注意什麼呢? 飛飛冒險島沐依 1.冬季養生要注意保暖,出門時,最好帶上口罩,帽子,圍巾,手套,以保護身體暴露在外的部分。特別是上了年歲的人,在冬季,是高血壓,冠心病的高發季節,做好保暖,尤其重要。2.冬季養生,在飲食上還要注意多進食溫補性的食物和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因為冬季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