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雲南麗江一定要去那裡,請問,去麗江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2-03-13 18:20:08

1樓:赤道小屋

一定要去麗江火車東站,剛剛修好的,亞洲海拔最高的火車站,火車迷的首選

2樓:避高趨下

古城四方街,木王府,玉龍雪山。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麗江的話做火車是最好的了

可以沿途欣賞風景

到麗江的話不要住麗江城裡的大研古鎮

打的到束河去吧 利大研不遠

而且束河那邊比較安靜 風景也很好 住這邊的費用也較低還可以直接在束河這邊騎馬去其他地方玩

大研的話去逛逛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周時間你們是自助遊還是報團,一般是1天玉龍雪山景區,360-500左右,可以看看印象麗江,費用120-160.2天虎跳峽,拉市海,普達措,可以班車去,2天費用600左右。

2天瀘沽湖景區,專線車150來回,景點住宿等費用400-600左右。1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等景點,泡泡酒吧,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一天吃住120左右就可以了,基本上1個人1周時間費用2000-3000左右。

祝你旅遊愉快!!!

麗江自助遊: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5樓:時尚現場

麗江市位於雲貴高原與青藏高原的連線部位,地勢西北高而東南低,最高點為玉龍雪山主峰,屬低緯暖溫帶高原山地季風氣候,境內水利資源豐富,動植物種類繁多,為雲南省重點林區、中國水電西電東送基地之一。

請問,去麗江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拍婚紗照不用需要準備什麼吧! 只要找一家靠譜的攝影工作室,是很省心的。

我之前在凡咔攝影拍婚紗照的時候就帶了一些防曬和一些貼身的內衣,其他的工作室都安排的很齊全,就連午飯和住宿都是免費給安排的,可省心了。

根本就沒有網友們說的那些,帶這個帶那個的,也可能是我本身不怎麼挑剔的原因吧! 總感覺拍婚紗照蠻輕鬆的

請問到麗江和大理必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7樓:谷廷謙房酉

大理現在不是這麼好玩了

遊玩的話麗江的很多景點不錯主要看樓主的體力、心情、時間、經濟來決定了的,麗江自助遊一般行程有:拉市海+束河1天,虎跳峽+香格里拉+梅里雪山4天,瀘沽湖2到3天,玉龍雪山1天,千龜山1天。不同季節氣候適合不同的景點,具體可詢問當地客棧老闆。

8樓:牛印枝薩書

大理具體不是很清楚,大理古城、蒼山洱海吧,麗江呢可以住古城,晚上在古城玩白天也可以,去雪山,拉市海,束河一定要去,逛累了去黑龍潭公園曬曬太陽,其實3到5天左右。

9樓:景懷雨酒書

大理麗江遊玩時間一般是三天,大理的洱海,蝴蝶泉公園,三塔,大理古城,洋人街,麗江古城,四方街,束河古鎮,玉龍雪山,黑龍潭公園,等等

請問乙個人去麗江玩4天大概需要帶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的時候注意防曬和高原反應,帶好雨具和防曬霜,感冒藥,腸胃藥等了。

4天時間費用要看你是自助遊還是報團,都去些什麼景點了,一般1天玉龍雪山,東巴谷,玉水寨,甘海子,雲杉坪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報團費用500主要,自助遊包車1天150。

2天虎跳峽,拉市海,普達措,報團費用600主要,自助遊包車1天150。

第一天:麗江 → 徒步上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伊拉草原(納帕海環湖遊)→ 普達措國家公園 → 返回麗江

1天逛逛古城,黑龍潭,木府,吃吃小吃,買買紀念品,泡泡酒吧等就可以了。

麗江住宿建議你住古城或者束河古鎮客棧 。**一般是100左右了,很多,在這推薦麗江萬古客棧了,**實惠。

祝你旅遊愉快!!!

麗江自助遊: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4天馬,時間有不是很長,行李不用百太多了拉,夠換洗的衣服就可以了,帶多麼太麻煩了,你是去旅遊,又不是搬家,錢嘛當然是多點了拉!!如果你是跟團去就便宜了,雙程臥鋪大概是780-1480元吧!僅供參考哦!

12樓:梔子愛旅遊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回答路線:廣州-麗江-麗江古城-茶馬古道-千古情-玉龍雪山

行程:d1:麗江古城

直飛麗江,落地後有三種方式可以去市內

打車、機場大巴(但到了市區還需要轉車去古城)

接機(人多的話選這個最合適)

入住客棧後先去吃東西,吃完飯下午開始逛麗江古城,麗江古城非常大,可以去遊客中心領乙份地圖攻略,打卡四方街,晚上會有人跳舞,然後去五一街七一街逛逛,很多有意思的小店,看全景可以去文昌宮觀景台

d2:茶馬古道-麗江千古情景區

出發去茶馬古道玩。早上8點多出發,到了以後騎馬划船射箭(有人牽的,不用害怕),悠閒的度過一上午,下午三點左右去看千古情的演出,從古城打車過去,我們看的是下午四點半的那場,演出非常好看,很感人~推薦,景區裡還有很多小的表演,可以玩一整個下午

d3:玉龍雪山

跟雲途阿詩瑪訂的雪山小車團。需要的氧氣防寒服之類的都備好了

早上8點多師傅來接我們,到景區後轉乘大巴去大

提問需要多少錢?

回答d4:早上悠閒的在客棧裡喝喝茶,然後曬曬太陽,去買些伴手禮帶回家。

下午就從麗江機場返程了~這次雲南行時間比較緊,所以只在麗江周圍逛了逛,時間多的話可以去瀘沽湖,香格里拉,大理這些地方走一走,第一次去的姐妹建議找旅遊策劃師雲途阿詩瑪諮詢一下,特別是像我們這樣懶得做攻略的,定製遊可以自由選擇景點,而且吃住行都不用自己操心太多了,讓你的旅程更加省心!上面4天3晚的路線人均是1200左右!

僅供參考,具體得看自己的消費能力。

親,很高興能為您服務,如果結束諮詢了,您可以點結束諮詢,要是覺得滿意的話可以給我點個贊哦,您的贊將是我工作的動力!!![鮮花]

更多18條

13樓:always_迭

0 0.我們剛從麗江回來。 我們是6天的。然後一家3個人1w多一點。 然後買東西譬如什麼手鐲什麼的買掉3000差不多。 麗江滿好玩的。

我想去麗江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14樓:時尚現場

麗江市位於雲貴高原與青藏高原的連線部位,地勢西北高而東南低,最高點為玉龍雪山主峰,屬低緯暖溫帶高原山地季風氣候,境內水利資源豐富,動植物種類繁多,為雲南省重點林區、中國水電西電東送基地之一

去麗江旅遊,哪些地方是一定要去的?

15樓:

你好!昆明到麗江機票約三百,火車硬臥140/座41元,分早晚各一班,08:20-19:

20和22:00-06:55。

來麗江你可以玩玉龍雪山一天,拉市海和束河古鎮一天,虎跳峽,香格里拉梅里四天,留一天在古城裡逛,木府,萬古樓,黑龍潭,還有古老的大石橋,光溜溜的青石板路,歷史就在你腳下靜靜地訴說,不算機票一周二千塊就可以了,麗江的消費食宿費用一般在二百以內就很舒服了,~~呵呵~~來麗江住宿可看下我家悠然小棧,o(∩_∩)o~加我可諮詢,祝你有個愉快的旅途~~

16樓:時尚現場

麗江市位於雲貴高原與青藏高原的連線部位,地勢西北高而東南低,最高點為玉龍雪山主峰,屬低緯暖溫帶高原山地季風氣候,境內水利資源豐富,動植物種類繁多,為雲南省重點林區、中國水電西電東送基地之一。

去雲南旅遊哪些地方是一定要去的,去雲南旅遊一定要去的地方有哪些?

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旅遊菊長 雲南是許多人心中嚮往的城市,但是說到旅遊,你知道應該去雲南哪些地方嗎? it丹 雲南有很多旅遊景點 如麗江的大研古鎮和束河古鎮了,然後就必須去次玉龍雪山。其次就是 拉市海 黑龍潭 玉水寨 姊妹湖之類的。麗江周邊必須去的就是瀘沽湖 虎跳峽 還有就是...

請問想學素描一定要去畫室嗎,請大家幫忙!!我想學素描,請大家推薦一個好的畫室,再給一些建議!!!

凱江廊橋 我以前也是學美術的,這個其實不用的只要你在考試之前去參加一次集訓就可以了,也不用在去其他的畫室了,浪費錢和時間。 我現在在美術學院讀書,學美術首先是要去畫室請教師傅畫技法的,基本掌握好了你可以自己寫生什麼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me宮婕 一定要的。可以提高你的藝術眼光,還可以和其他不同的人...

請問啟用銀行卡要錢的嗎,銀行卡一定要去銀行啟用嗎?

李牧科技探索 啟用銀行卡是免費的,無論是啟用借記卡還是信用卡,都不會收取費用。一般自己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到發卡行的銀行櫃檯,就可以啟用銀行卡了,只有啟用後才能正常使用。不過辦理銀行卡需要收取費用,辦理借記卡,一般要收取工本費5元,各銀行收費標準不一樣,視情況而定。銀行卡啟用不需要費用,流程如下 1.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