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啟用銀行卡要錢的嗎,銀行卡一定要去銀行啟用嗎?

時間 2021-11-03 07:04:01

1樓:李牧科技探索

啟用銀行卡是免費的,無論是啟用借記卡還是信用卡,都不會收取費用。

一般自己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到發卡行的銀行櫃檯,就可以啟用銀行卡了,只有啟用後才能正常使用。

不過辦理銀行卡需要收取費用,辦理借記卡,一般要收取工本費5元,各銀行收費標準不一樣,視情況而定。

銀行卡啟用不需要費用,流程如下:

1.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表;

3.取號排隊;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按照提示繫結手機;

5.辦理完成。

注:個人開通的借記卡不需要啟用,直接可以使用。批量開通的借記卡需要啟用,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任何操作,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去發卡行櫃檯啟用銀行卡,才能正常使用。

去銀行啟用銀行卡。什麼費用都不要的。本人拿著手機。

身份證,銀行卡。就行了就是。把你的銀行卡預留手機號。

重新。繫結到銀行卡上。願意存錢就存點,不存錢你要是工資卡。

她越說。到多少號就給你往工資卡裡。打錢了。

啟用就是銀行給你辦理一下子就完事了。你不去啟用不留手機號?得重新設定密碼。

你呢?才能取錢。辦其他業務。

不啟用。只能往裡存錢是取不出來的辦不了其他業務的。

2樓:手機數碼

你好,如果是啟用銀行卡的話,是不需要錢的,但是如果你在視窗辦理銀行卡,卡內飾需要存一些錢的,存錢的限額好像是沒有限制,但是必須要存錢,這個是一定的

3樓:白彩榮聊寅

啟用銀行卡不收取費用。

啟用銀行卡的步驟:

持個人銀行卡和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

申請辦理卡片啟用;

根據櫃檯指示,設定密碼;

之後簽字確認就可以完成銀行卡啟用了。

總結:如果個人沒時間去開戶行啟用,可以打銀行卡後面的客服號碼,按提示步驟操作,就可以正常啟用,但是到櫃檯啟用比較安全。

銀行卡一定要去銀行啟用嗎?

4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啟用必須到開戶行嗎

5樓:

新辦的銀行卡要去銀行啟用。銀行卡不啟用沒辦法使用的,啟用業務可以在任意相同銀行辦理,持身份證和銀行卡辦理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及信用卡一定要本人去銀行啟用,不能在手機上啟用。

如果單位給你辦的銀行工資卡,單位給你辦的時候就已經啟用了,你就不用在啟用。

7樓:眭訪寇旋

如果是單位統一辦理的工資卡,必須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開卡城市的本行營業廳辦理啟用業務,同時設定銀行卡交易密碼。

8樓:系叡雋運幹

銀行卡?大多數的銀行卡在辦理的時候就已經是啟用的。你可以隨便使用。就算需要啟用,在你辦卡的同時只要存一筆錢進去就啟用了。幹嘛要拿回來之後,又想著去啟用,多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卡一般是不需要特別啟用的,只要去銀行取錢就可以啟用了。

10樓:醉倚胃

應該可以在手機銀行上辦理吧

啟用銀行卡的步驟有哪些?

11樓:花草客棧

撥打銀行****

根據提示選擇查詢餘額,一般都是按1鍵.

輸入銀行卡號後按#鍵,等會提示就說銀行卡未啟用什麼的!反正不能使用根據提示選擇啟用鍵.一般也是按鍵1

(撥打銀行**所用的手機號必須是你預留手機號,也就是幫你辦卡時用的手機號,一般工廠和學校都要你們的手機號和身份證影印件!有的讓你寫在身份證影印件上。有的則是你留在公司的手機號)

如果括號內符合,就請根據提示音操作就行了。

不符合那就沒辦法了,請您帶著您的有效證件(身份證)到銀行啟用

銀行卡沒有啟用可以轉賬嗎,在銀行卡沒有啟用的情況下別人可不可以向這張卡里打錢?啟用以後可不可以收到呢?

銀行卡沒有啟用錢可以打進去嗎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未啟用前可正常接收入賬,但是無法轉出,需要您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招行任意網點啟用。1.銀行卡沒啟用可以轉入。2.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取款及轉出操作。3.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去辦卡的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才可以取款或轉出。銀行卡未啟...

啟用銀行卡的步驟有哪些,怎樣啟用銀行卡

花草客棧 撥打銀行 根據提示選擇查詢餘額,一般都是按1鍵.輸入銀行卡號後按 鍵,等會提示就說銀行卡未啟用什麼的!反正不能使用根據提示選擇啟用鍵.一般也是按鍵1 撥打銀行 所用的手機號必須是你預留手機號,也就是幫你辦卡時用的手機號,一般工廠和學校都要你們的手機號和身份證影印件!有的讓你寫在身份證影印件...

銀行卡啟用有時間限制嗎,成都銀行卡啟用有時間限制嗎?

1 信用卡啟用時間是有限制的。信用卡本身本身具有使用有效期,過期之後信用卡肯定不能啟用了。2 一般信用卡的有效期都超過3年,所以兩三年內啟用即可。3 信用卡的有效期就是在卡片正面下邊有個類似 05 23 的標誌,那就代表著這張卡到2023年5月份就失效了,信用卡到期必須到銀行換新卡,新卡同樣需要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