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嘉魚縣歸哪個市管,湖北省嘉魚是那個市的

時間 2022-02-04 17: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嘉魚是屬於湖北市管的,然後湖北市屬於咸寧省管,在懂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份證。-來自斗山工程機械版手機客戶端

3樓:未來可期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未來可期,國家一級旅遊諮詢師,擁有三年生涯旅遊規劃經驗,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

親,為您查詢到湖北省嘉魚縣是歸屬於咸寧市的

咸寧是湖北省下轄地級市,位於湖北省東南部,長江中游南岸,與湖南、江西接壤。素有「湖北南大門」之稱,是武漢城市圈和長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員;氣候溫和,降水充沛,日照充足,四季分明,無霜期長;地勢南高北低;下轄:咸安區、通城縣、通山縣、嘉魚縣、崇陽縣、赤壁市。

咸寧市曾獲中國人居環境範例獎、全國最適宜人居城市、中國魅力城市、中國溫泉之城、中國十大最具成長創新型城市、全國第二批可再生能源建築應用示範市、湖北省首批低碳經濟試點市、首批全國旅遊標準化城市、國家森林城市、首批通過全國水生態文明建設試點驗收城市、第一批國家農業可持續發展試驗示範區、國家衛生城市[1]等榮譽稱號。鄂南大竹海、赤壁黃蓋湖、通山闖王李自成墓、九宮山、北伐賀勝橋、汀泗橋戰役遺址等重要景區、一城十二泉(溫泉)等皆為位於其境內。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職場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職場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歸美國管。他是美國外派的乙個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憨b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到咸寧吧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道一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來咸寧吧問?

湖北省嘉魚是那個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嘉魚是屬於湖北省咸寧市的。位於東經113°39′-114°22′,北緯29°48′-30°19′,地處長江中游南岸、北與武漢接壤、南同赤壁市毗鄰、東距咸寧市區40公里、西與洪湖市隔江相望。是湖北省有名的蔬菜之鄉、螃蟹之鄉、 回魚之鄉、**之鄉,獲「湖北省綠化模範縣」稱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咸寧市管轄範圍:咸寧市: 咸安區 赤壁市 嘉魚縣 通城縣 崇陽縣 通山縣嘉魚縣位於湖北省東南部,長江中游南岸。面積1017平方千公尺。2023年末總人口363581人。

縣人民**駐魚嶽鎮。郵編:437200。**:421221。區號:0715。

嘉魚地屬長江沖積平原,地面高程都在18-26公尺之間。東南部有魚嶽、大岩、牛頭、蜀山等殘丘39座,最高的大岩山為海拔243公尺。地勢由南向北傾斜。

河湖密布,較大湖泊有大岩湖、蜜泉湖、白湖、蜀湖、西梁湖、斧頭湖等。

行政區劃

嘉魚縣轄8個鎮:魚嶽鎮、陸溪鎮、高鐵嶺鎮、官橋鎮、新街鎮、潘家灣鎮、渡普鎮、簰洲灣鎮;頭墩農場) 轄3個村委會:頭墩、東湖、復興。

湖北省咸寧市的氣候條件如何,湖北省咸寧市的氣候 經濟和文化如何?這個城市漂亮嗎?

你的問題敘述的好多!呵呵我查你的qq,是內蒙包頭的,呵呵 我們這邊的夏季很乾燥,也下雨,但下的比較少,高溫時,溫度一般會在38 左右白天就是坐著也很熱,有空調當然會好的啦晚上就更不用提了,7 8月的天氣,假如是晴天,沒空調的話,估計得熱醒的不過我想的話,7 8月正好是放假的時間,想必你也回內蒙去了,...

湖北省會在哪? 25,湖北省有幾個市呀?

他們都錯了,湖北的省會在北京。省 簡稱 省會。黑龍江 黑 哈爾濱。吉林 吉 長春。遼寧 遼 瀋陽。河北 冀 石家莊。山西 晉 太原。山東 魯 濟南。江蘇 蘇 南京。浙江 浙 杭州。福建 閩 福州。河南 豫 鄭州。湖北 鄂 武漢。湖南 湘 長沙。安徽 皖 合肥。江西 贛 南昌。廣東 粵 廣州。海南 瓊...

監利縣是湖北省哪個市的,湖北荊州市監利縣屬於荊門哪個地區?

黃學長 監利,湖北省轄縣級市,由荊州市代管,位於湖北省中南部,江漢平原南端 洞庭湖北面。南臨長江,北襟襄水,東鄰洪湖,西接江陵 石首。與湖南嶽陽市隔江相望,全市國土面積3460平方公里。截至2018年底,監利轄3個鄉 18個鎮,共67個社群居委會 323個建制村,總人口156.6萬。 我是蘋果家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