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谷城的郵編是什麼,湖北省襄樊市穀城縣的郵編

時間 2023-05-19 12:12:05

1樓:上證指數

441700 泰康路,夏家道子,縣府西街,小康路 441703 冷集,冷集,冷集鎮馬家庄,冷集鎮馬台村 441704 大峪橋,大峪橋,大峪橋鎮大峪橋村,大峪橋鎮倒座廟村441705 石花,石花,石花鎮龍家溝村,石花鎮龍家灣村441706 謝灣,謝灣,謝灣鎮茶場路,謝灣鎮東灣路 441707 薤山林場,薤山林場高廟村,薤山林場紅軍村,薤山林場石門村 441708 五山,五山,五山鎮鄧家坪村,五山鎮東灣村 441711 紫金,紫金,紫金鎮官坊路,紫金鎮陝峪路 441712 紫金鎮東庄村,紫金鎮二洞溝村,紫金鎮官坊村,紫金鎮洪峪村 441713 紫金鎮茅坡村。

441714 趙灣,趙灣,趙灣鎮兩河口路,趙灣鎮三道路441715 南河,南河,南河鎮油坊溝村,南河鎮月亮村 441716 盛(土康)鎮黃崗村,盛(土康)鎮賈廟村,盛(土康)鎮江家梁村,盛(土康)鎮金盆溝村441719 盛(土康)鎮廖家坪村,盛(土康)鎮劉家畈村,盛(土康)鎮趙家溝村,盛(土康)鎮劉家台村 更多441720 廟灘,廟灘441721 廟灘鎮蔣家套村,廟灘鎮李家窪村,廟灘鎮柳樹溝村,廟灘鎮彭家莊。

441724 茨河,茨河,楊村路,茨河鎮馬家灣村 441725 沈灣鎮。

湖北省襄樊市穀城縣的郵編

2樓:東郭賢初甲

湖北省 襄樊市 穀城縣 谷城 郵編:441700湖北省 襄樊市 穀城縣 聖坑 郵編:441716湖北省 襄樊市 穀城縣 南河 郵編:

441715湖北省 襄樊市 穀城縣 茨河 郵編:441724湖北省 襄樊市 穀城縣 茨河鎮楊村路 郵編:441724湖北省 襄樊市 穀城縣 茨河鎮紅光路 郵編:

441724湖北省 襄樊市 穀城縣 紫金鎮浙峪村 郵編:441711湖北省 襄樊市 穀城縣 紫金鎮漲潮鋪村 郵編:441711湖北省 襄樊市 穀城縣 紫金鎮袁家埡村 郵編:

441711湖北省 襄樊市 穀城縣 紫金鎮元堖村 郵編:441711

湖南省穀城縣郵編

3樓:匿名使用者

襄陽市穀城縣的郵政區碼:

穀城縣隸屬湖北襄陽市,地處襄陽西部,漢江中游西岸,武當山脈東南麓。南依荊山,西偎武當,東臨漢水,南北二河夾縣城東流匯入漢江,西北、西南三面群山環抱,地勢西高東低。

湖北省襄樊市有哪些高中,湖北襄陽有哪些高中

萬惡資本主義好 1中,2中,3中,4,5,6,8,9,36,24,還有幾個民辦高中。分數線就查不到了,那麼遙遠的事兒了。 嘿嘿,五中是最好的 其實四中也不錯 分數線你可以到各校的 上查 襄陽同城網 查學校可以上s187,三維 的虛擬城市地圖定位 湖北襄陽有哪些高中 最好的是襄陽五中,湖北狀元經常在這...

湖北省哪些大學有好的美術系,湖北省哪些大學有好的美術系 10

39號吳哲 當然不是二本 我就是學美術的 湖美在美術是提前批次 雖然學校一些建設方面 和一般的的綜合類大學相比 差一點 但是畢竟是專業的美術學校 這麼說吧 你拿著 他的畢業證找工作 效果肯定比一般的綜合類大學強!如果你是學美術的 湖美還是一個很好的參考物件呢 呵呵 還有就是美術的就業面很廣 希望樓主...

湖北省有什麼特產,湖北的特產有哪些

我在湖北荊州上學,覺得那的魚羔很好吃,在別的地方都買不到。洪湖魚蝦甲天下!主要出產蓮公尺,菱角,各種醃製魚產品。孝感麻糖 武當山的藥材 野菌 湖北的特產有哪些 1 湖北省土特產 武昌魚 我國主要淡水魚類之一。但分布範圍窄,天然產量低,以湖北梁子湖所產量最為聞名。武昌魚比較適合於靜水性生活。平時棲息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