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從麗江去西雙版納有什麼好的路線沒有

時間 2021-11-01 07:56:59

1樓:走進版納

針對提問,方案有二:

方案一、第一日,從麗江——大理,大理——經楚雄——至昆明(全程高速,行車8小時左右);

第二日,從昆明——經玉溪——普洱——西雙版納景洪市(全程高速,行車7小時左右)

特點:全程高速,現雨季天安全,不易塞車。

方案二、第一日,從麗江——大理,大理——經南澗、雲縣——到臨滄(全程普通柏路,彎多,路急,行車8-9小時左右)

第二日,從臨滄——經瀾滄、勐海——西雙版納景洪市(全程普通柏路,彎多,路急,行車8小時左右)

特點:全程普通柏路、彎多,路急,行車時間長,雨天易塌方不安全,易堵車。

2樓:善芷桖

麗江至版納。最好走就是麗江-大理-楚雄-昆明-玉溪-普洱-版納。

這一路大理-版納都是高速,有70公里要走老路。風景好的段,思小高速(普洱-小勐養),是我認為國內算的上很漂亮的一條高速。比起省外的高速那要漂亮100倍。

如果是開越野車,那線路就多了,大理祥雲、楚雄、都有省道可以岔。

上次提的問題,我回答了,但就不會顯示,再提交也交不上去。詳見空間。

從麗江到西雙版納自駕遊怎麼走?要有公里數

如何從麗江到西雙版納

3樓:消防栓使用說明

麗江到西雙版納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

一、飛機

由於機票**浮動較大,所以一般淡旺季的**差異也很大,不同的航班**也有差異。

二、火車轉飛機

坐火車從麗江到大理:票價大概為34人民幣,用時一小時四十分。

2坐火車從麗江到昆明:票價大概為89/137/141.5人民幣不等,用時八到九小時。再從大理或昆明轉飛機。

三、火車轉汽車

可從麗江坐火車到昆明,再從昆明坐汽車到西雙版納,汽車票價大概為228人民幣,用時九小時。

四、汽車直達

可從麗江坐汽車直達西雙版納,票價大概為285人民幣,用時十四小時。

4樓:黑丶瞳

從麗江到西雙版納,在麗江客運站乘坐大巴就可以到達,從麗江三義機場乘坐飛機,也可以到達!

先到大理,從大理乘坐大巴,也可以到達!

汽車線:麗江——昆明——西雙版納,需要在昆明轉車,全程大約車程15-18小時。票價不祥,基本全高速路。

火車線:大理、景東、景谷、鎮遠、普洱。

5樓:勿忘心安

坐汽車,16個小時,或者飛機。

你可以做火車到昆明,從昆明大巴到西雙版納!還可以直接從麗江大巴到西雙版納!

6樓:酷奇影訊

目前麗江到西雙版納可以坐飛機、汽車、自駕,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位於雲南省的最南端,而麗江則是地處雲南的西北部,兩者之間的距離差不多900多公里的樣子。

麗江到西雙版納線路:

1、從麗江三義機場可以直飛到西雙版納嘎灑國際機場,距離景洪市區5公里,飛機票價差不多500元左右,飛行時間大概是1小時左右。

2、在麗江客運站,可以乘坐長途汽車前往西雙版納的景洪客運站,票價在300元左右的樣子,車程大約需要13個小時。

3、除了坐飛機、長途汽車之外,還可以從麗江自駕前往西雙版納,全程高速,車程大約需要13個小時。

7樓:小棠說

從麗江到西雙版納應該已經很近了,可以坐大巴或者火車。

8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最好的交通方式就是做汽車,沿途可以隨意停車瀏覽風景,而且很方便!

去西雙版納和麗江玩,有什麼比較好的路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飛機(麗江-版納)坐汽車的話很累的,沒有火車。不過那就隨你選擇了!我也不清楚你是要跟團還是要自助,資助呢自由自由消費,時間沒有跟團那樣緊湊。

西雙版納自助遊--新推極品四日遊線路

第1天:到達西雙版納

帶上行裝,搭乘班機前往心儀已久的西雙版納——“勐巴拉納西”,開始您的版納之旅。到達入住小p孩旅行家已經按照團隊**為你預訂好的酒店。先衝個涼水澡,常年溫暖溼潤的氣候,沖涼是您最好的享受。

然後換上夏裝,充分的展示美麗吧。到曼聽小寨品嚐最純正的傣味燒烤,喝上二兩傣族穀子老燒,就著老燒的衝勁與朋友盡情的侃,人生能有幾回醉!

第2天:植物園----阿蓮雅(望天數)一日遊

7點起床,早餐乘預定好的車,沿六月底新建開通的昆曼大通道---小磨高速公路直接到剛剛從新規劃建設好的阿蓮雅(望天樹)景區,沿途欣賞原始熱帶雨林和層層疊疊的橡膠林、普洱茶,感受步移景異的旅行快感,嶄新的高速公路全沒有了雲南盤山公路的舟車勞頓之苦,尤其是到了觀賞阿蓮雅高達百米、直通雲宵的望天樹,真正實現了到西雙版納親密無間接觸原始熱帶雨林的夙願。更心曠神怡的還是在望天樹碧波放舟、划船穿梭與森林山谷間,在熱帶雨林清澈明溪中游泳,可堪稱世界獨次一處!

下午回來勐侖熱帶植物園住宿,感受睡在熱帶百花園的美夢。第二天清晨在醉人的花園裡慢跑,沿羅梭江獨步,在吊橋上沉思,聯想鬼斧神工的植物絞殺,潮熱的森林裡行走,欣賞神藥----血竭,如此享受,還復何求。興致所到,去聽一堂植物園裡的博士專家科普知識講座,收穫自然不會少。

11點,嘈雜的旅行團來了,吃過午飯,把喧譁和熱鬧留給別人吧,我們又該上路了。帶著植物園的絲絲留戀,乘車返回坐落於橄欖壩的傣族園參加潑水狂歡。然後到上過**電視臺崔永元採訪過的巖約家小座,然後到千年曼春滿佛寺拜謁,滌盪狂歡後的心靈,默默體驗宗教哲理。

第3天: 基諾山寨----野象谷一日遊

昨晚的縱情累了,睡個小懶覺,8點起床,早餐後乘提前預定好的車到基諾山寨,探訪我國最後一個確認的少數民族---基諾族。結束後繼續前行到距離野象谷三公里的野菜館嘗野菜。野象谷景區內有遊覽步行道、專供遊人**野象活動的的高架走廊、大樹旅館、森林酒吧,大象表演,野象博物館。

自然保護區內現存亞洲象近300頭,現馴養大象16頭。晚上找個茶莊品嚐原產地最正宗的普洱茶,去除吃燒烤後的火氣,一定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是講情調的小資,到咖啡屋喝杯啤酒,品一盅咖啡, 看著窗外街上穿梭而過的苗條傣女,想入非非的躁動…….

第4天:城區勐泐園一日遊

早上睡到自然醒,上午可以參觀勐泐園,公園位於城郊,距景洪市中心5公里處,是傣王宮遺址,還是我國靈長類動物研究所,是西雙版納為數不多的人文與動植物自然結合的景觀。下午逛街,給家人朋友準備紀念禮物,去咖啡加工廠看看帶點不錯,熱帶水果是一定要買的給家人朋友準備紀念禮物,到普洱茶莊小憩片刻,品茶間隙,選上幾餅野生老樹茶送給老爸會得到他們滿意笑容的。波蘿、山竹等熱帶水果不要買太多哦,不易儲存的。

麗江自助遊攻略(新知)

背景:早就想去麗江了,據說3月是淡季,人少,通過大量的功課,提前安排了行程,決定14日從成都出發,3月14日-23日麗江,24日-25日昆明,23日-24日大理。

一、 如何到麗江

麗江不通火車,沒有高速,(火車、高速均通到了大理,據說在向麗江延伸),有機場,由於是熱門航線,票價通常較高,打折率低,但是確實方便,從成都、昆明這兩個中轉站到麗江都只需要1個小時。

對於飛機出行人士來說昆明是重要的中轉站,昆明機場無論出入港都有較低折扣,然後坐大巴到麗江,時間大概需要8小時左右,票價160-180元,車型分直快(宇通)和高快(尼奧普蘭)。由於大理在兩者之間,有興趣的可以在大理先玩一下,大理和麗江完全不同,個人覺得景色、人氣均不如麗江,但是生活氣息更濃,物價低;麗江現在商業氣息太濃了,物價有些離譜。

(省錢小貼士:遇到一對北京的遊客,從麗江-昆明-北京的機票比麗江直接到北京的機票一張便宜好多;還有一個北京的揹包族先花一百多元錢坐夜車到昆明,然後凌晨飛回北京)。

對於從北方坐火車去麗江的,建議不要到昆明,到攀枝花,看地圖就知道了,距離麗江近,在攀枝花火車站直接坐到麗江的汽車,票價80元左右(據說可以砍價到60元),時間7-9個小時,視天氣、路況而定。

二、必備裝備:麗江地處高原,天氣乾燥,太陽直射強,溫差大,一些裝備是必需的。

1. 防晒霜、太陽鏡、脣膏,遮陽帽,女生帶太陽傘。真的是必需,高原日照強烈,天氣乾燥,經常在外面玩,很容易晒傷;順便帶些治拉肚子、治上火的藥,以防水土不服;

2. 夏天記得帶上雨傘,出去遊玩準備雨衣,高原氣候無常,天氣預報基本不管用,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會兒功夫就開始下雨了,會讓你非常狼狽;

3. 夏天去最好準備長袖衣服,帶件夾克,太厚的衣服不要帶了,佔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1西雙版納和麗江是有航班的

2版納沒有到麗江的汽車

3沒有火車

麗江到西雙版納有多遠,如何從麗江到西雙版納

苟啟光黛 你好!麗江 西雙版納 大概 約992.0公里 1.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玉雪大道行駛70公尺,調頭進入玉雪大道 2 繼續沿玉雪大道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長水路 3 沿長水路行駛1.9公里,右轉進入束河路 4 沿束河路行駛930公尺,直行 5 繼續沿束河路行駛1.0...

西雙版納好有什麼好吃的,去西雙版納有什麼注意事項 西雙版納那裡什麼好吃的 或者好玩的地方?

小天使啊之家 傣家糯包穀,紫公尺露,特色酸涼拌,香茅草烤魚,菠蘿飯等。1 西雙版納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為雲南省下轄自治州,位於雲南省南端。西雙版納,古代傣語為 勐巴拉那西 意為 理想而神奇的樂土 這裡以美麗的熱帶雨林自然景觀和少數民族風情而聞名於世,是鑲嵌在祖國南疆的一顆璀璨明珠。在這片富饒的土地...

西雙版納有什麼好玩,西雙版納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西雙版納以人文自然為特色,這裡有熱情的民族,神氣美麗的自然風光以及一種說不清的 緣 感覺上輩子自己似曾來過,但細想之下,卻無頭緒。當你黃昏到夜晚這段時間,身處景洪城,會有一種異域之地的感覺,就像聞到一股奇異的芳香,循者它尋覓,你總會遇到讓你驚喜的事和物,等到過了幾年,當你回味的時候,會覺的惶若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