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到西雙版納有多遠,如何從麗江到西雙版納

時間 2021-11-01 07:56:59

1樓:苟啟光黛

你好!麗江——西雙版納

大概:約992.0公里

1.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玉雪大道行駛70公尺,調頭進入玉雪大道

2)繼續沿玉雪大道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長水路

3)沿長水路行駛1.9公里,右轉進入束河路

4)沿束河路行駛930公尺,直行

5)繼續沿束河路行駛1.0公里,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大麗高速公路

2.大麗高速公路

1)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全路段收費

2)繼續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195.9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全路段收費

3)沿匝道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

3.杭瑞高速公路

1)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139.8公里,直行進入安楚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

收起4.

安楚高速公路

1)沿安楚高速公路行駛129.1公里,朝崑玉高速/晉寧/g560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7公里,過和平村立交約400公尺後直行進入昆明繞城高速公路

5.昆明繞城高速公路1)

沿昆明繞城高速公路行駛42.5公里,朝玉溪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全路段收費2)

沿匝道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收起6.

昆磨高速公路1)

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72.8公里,直行進入小甸中隧道全路段收費2)

沿小甸中隧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3)

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33.8公里,過揚武大橋直行進入揚武隧道全路段收費4)

沿揚武隧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5)

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59.6公里,直行進入岔河隧道全路段收費6)

沿岔河隧道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7)

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小曼薩河隧道全路段收費8)

沿小曼薩河隧道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9)

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43.6公里,過右側的下布龍阱,直行進入布隴箐隧道全路段收費10)

沿布隴箐隧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11)

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14.6公里,過阿墨江大橋約1.2公里後直行進入忠愛橋隧道全路段收費12)

沿忠愛橋隧道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13)

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9.6公里,直行進入巴蕉箐隧道全路段收費14)

沿巴蕉箐隧道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15)

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211.7公里,直行進入小磨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16)

沿小磨高速公路行駛16.7公里,過曼外老寨9號橋直行全路段收費收起7.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1)

繼續沿小磨高速公路行駛,過曼外老寨9號橋直行進入小磨公路全路段收費2)

沿小磨公路行駛370公尺,直行3)

繼續沿小磨公路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景洪市區方向,直行進入宣慰大道4)

沿宣慰大道行駛2.2公里,在第1個出口朝市中區/版納大廈/孔雀湖公園/花卉園方向,左前方轉彎5)

繼續沿宣慰大道行駛320公尺,過右側的嘉禾百貨店約210公尺後,到達終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距離?超過1500公里!麗江在滇西北 版納在滇南麗江到昆明的大巴**約150 昆明到版納的大巴**約120兩地沒有直達汽車,必須到昆明轉,昆明也是必經之地沒火車,有飛機直達,只是好像一般折扣很少!

票價700-850

3樓:0叼煙pk不掉灰

飛機 便宜的 也就300多 汽車也要250左右 還要做10個小時多 飛機1個小時而已

4樓:可愛派教主

飛機!汽車!**!你打114問問!

如何從麗江到西雙版納

5樓:消防栓使用說明

麗江到西雙版納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

一、飛機

由於機票**浮動較大,所以一般淡旺季的**差異也很大,不同的航班**也有差異。

二、火車轉飛機

坐火車從麗江到大理:票價大概為34人民幣,用時一小時四十分。

2坐火車從麗江到昆明:票價大概為89/137/141.5人民幣不等,用時八到九小時。再從大理或昆明轉飛機。

三、火車轉汽車

可從麗江坐火車到昆明,再從昆明坐汽車到西雙版納,汽車票價大概為228人民幣,用時九小時。

四、汽車直達

可從麗江坐汽車直達西雙版納,票價大概為285人民幣,用時十四小時。

6樓:黑丶瞳

從麗江到西雙版納,在麗江客運站乘坐大巴就可以到達,從麗江三義機場乘坐飛機,也可以到達!

先到大理,從大理乘坐大巴,也可以到達!

汽車線:麗江——昆明——西雙版納,需要在昆明轉車,全程大約車程15-18小時。票價不祥,基本全高速路。

火車線:大理、景東、景谷、鎮遠、普洱。

7樓:勿忘心安

坐汽車,16個小時,或者飛機。

你可以做火車到昆明,從昆明大巴到西雙版納!還可以直接從麗江大巴到西雙版納!

8樓:酷奇影訊

目前麗江到西雙版納可以坐飛機、汽車、自駕,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位於雲南省的最南端,而麗江則是地處雲南的西北部,兩者之間的距離差不多900多公里的樣子。

麗江到西雙版納線路:

1、從麗江三義機場可以直飛到西雙版納嘎灑國際機場,距離景洪市區5公里,飛機票價差不多500元左右,飛行時間大概是1小時左右。

2、在麗江客運站,可以乘坐長途汽車前往西雙版納的景洪客運站,票價在300元左右的樣子,車程大約需要13個小時。

3、除了坐飛機、長途汽車之外,還可以從麗江自駕前往西雙版納,全程高速,車程大約需要13個小時。

9樓:小棠說

從麗江到西雙版納應該已經很近了,可以坐大巴或者火車。

10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最好的交通方式就是做汽車,沿途可以隨意停車瀏覽風景,而且很方便!

麗江古城到西雙版納多少公里?駕車需要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994.0公里

起點:古城區

1.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福慧路

2) 沿福慧路行駛2.2公里,直行

3) 行駛3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大麗高速/拉市/香格里拉/大理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大麗高速

2.沿大麗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大麗高速

3.沿大麗高速行駛195.8公里,朝楚雄/昆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5.沿杭瑞高速行駛271.7公里,朝昆明繞城/武定/曲靖/玉溪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太平村立交橋

6.沿太平村立交橋行駛2.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昆明繞城高速

7.沿昆明繞城高速行駛41.9公里,過余家海大橋,朝昆明/玉溪/g85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

9.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昆磨高速行駛474.5公里,過曼外老寨9號橋,直行進入昆磨高速

2) 沿昆磨高速行駛18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宣慰大道

3) 沿宣慰大道行駛2.7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麗江離西雙版納遠嗎?西雙版納到麗江有多遠

現在交通方便要看你跟什麼地方比較了,相對於麗江到北京當然是近啦,坐飛機快得很不用乙個小時就到的。兩個地方在不同方向麗江在滇西,西雙版納在滇南。西雙版納到麗江有多遠 版納到麗江公路距離有700公里左右,有長途臥鋪大巴,有直達飛機。坐巴要10個小時左右,飛機45分鐘。如果是自駕車,也差不多要10個小時。...

西雙版納和麗江哪個好玩,雲南麗江和西雙版納旅遊建議

不一樣的區域不一樣的風景,麗江高原風土納西東巴文化,西雙版納植物王國動物王國 熱帶 帶氣候,十三種民族風情,東南亞美食 小爍被我抓走了 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人情。在雲南有一個人的大理,兩個人的麗江,全家人的版納這一說法。如果是全家人去玩去度假,首選是西雙版納,氣候好空氣好,全國唯一的原始熱帶雨林。...

西雙版納和麗江哪個好玩,雲南麗江和西雙版納旅遊建議

海神波波 這兩個地方都有各自的特點,麗江有玉龍雪山,麗江古城都是不錯的風景,可以去玩玩,最好夏天去,夏天涼快,冬天太冷了,西雙版納的話熱帶水果比較多,當地的特色也比較可以,冬天可以去,屬於 帶氣候。望採納 這個時間點的話,去麗江好點。天氣特點 年溫差小,日溫差大,室內室外溫差大,紫外線強。交通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