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西雙版納九寨溝旅遊

時間 2021-10-14 20: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去西雙版納,沒什麼意思

其次,不要坐火車,你做火車來回最少得5到6天,還玩什麼啊!找個旅行社定飛機票或是提前上網定票,這是最好的交通方式。

還有,我是遼寧的,就在昆明上學,我覺得還是可以吃的慣的,這邊的東西一般會放辣的,但提前和他說一聲,做菜的人就不會放了。來了一定要吃過橋公尺線,很好吃。

繼續,你選的地方人多會很多在十一的時候,所以最好現在就打**來定房間。

看你比較喜歡人文的還是自然的,人文的就選麗江,自然的就選九在溝。我喜歡麗江,因為麗江的晚上真的很浪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算10月份和朋友去雲南或者成都旅遊,自助遊,行程大概10天。

問一:版納

問二:可以

問三:入鄉隨俗,團隊餐很平常的不用擔心。

問四:飛機

問五:玉龍雪山

問六:雙飛八日的話大概不到4000.

結婚蜜月想去雲南的麗江和西雙版納在去九寨溝和峨嵋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剛結完婚就去旅行,建議跟團走,本身結婚時要有好多事情要忙了,再去關心這個事情就會比較累的,影響新婚的心情和遊玩的情趣;

但如果你結婚一段時間後去或本身結婚的事宜不需要你們太操心,當然還是自己準備比較好,我同事就是結婚一段時間後去,而且選擇的路線都是通過去過的人介紹的,網上也可以找到許多去過人的經驗作為參考,同時你去之前可以在類似攜程的**或旅行社,提前訂好車票和酒店,這樣你去的時候會比較輕鬆,不會感覺像趕集一樣;

另外,我還有個朋友是在機票打折最低的時候去,那時當時酒店**一般也不會太高,而且也可以考慮在家從網上提前訂,景點是她到那後報當地的團去的,覺得累了就自己溜達一天,但這需要你有充裕點的時間,不過效果不錯,她說當地報團水分會比外地報團少一些,但效果不錯呦!你可以考慮一下,(*^__^*) ……

4樓:變化年代

從昆明說起,昆明到麗江不用跟團,自己去就好了,西雙版納和麗江不在乙個方向,還要回昆明或是從麗江飛。不如去德巨集瑞麗,你上網查查可以了解一下,往麗江去大理很近,大理去瑞麗只有500公里,很簡單。從昆明到峨眉不用跟團,自己去就行,火車很方便。

峨眉到了成都以後跟團去九寨。

5樓:優價雲南旅遊

跟團好嘍 安排也比較貼心的喲

6樓:

樓主說的這條線我走過,我給你的建議路線是:直飛昆明,如不想在昆明停留那麼就直接飛景洪(西雙版納)然後再回昆明往麗江,再從麗江赴成都,最後娥眉、九寨溝。我認為省錢的話就去當地報散客團,省時的話就在你們當地報團(省去了在當地找車,找導遊,找賓館,找餐廳,找旅行社的一些麻煩。

但貴點!)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最後祝新婚愉快!

九寨溝旅遊追加,九寨溝旅遊 追加50

你好!金珠林度假酒店離景區有4公里。打車很方便。你可以提前九寨溝計程車在機場接你。你在九寨溝玩用車都會接送你的,九寨溝門票220 90 觀光車費 310黃龍門票200 坐索道80 門票當場買都行。來九寨溝的交通不知你從 出發到九寨溝 成都到九寨溝很方便。飛進來45分鐘。坐斑車10個小吋。包車8個小時...

宜賓到九寨溝,再從九寨溝到麗江,求具體路線,多謝

你好 2649 2652 宜賓 昆明 04 03 當天 21 14 普快 17小時11分 834公里 硬座 55 硬臥下 122 k853 宜賓 昆明 16 45 第二天 07 26 空調快速 14小時41分 796公里 硬座 106 硬臥下 197 2639 宜賓 昆明 21 28 第二天 14 ...

10月九寨溝旅遊注意事項,九月去九寨溝旅遊準備什麼

1 九寨溝區屬高海拔地區,不宜劇烈運動,宜少飲酒,多食蔬菜 水果,以防發生高山反應。應備好常用藥品,最好能配備小型氧氣瓶 此物可以在成都購買 2 年老體弱者,應備好常用藥品,最好能配備小型氧氣瓶 可以成都購買 有高血壓,冠心病,心臟病者前往九寨溝時要額外注意。3 景區日照強,紫外線強。長時間在戶外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