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想去西雙版納,有哪些景點,媽媽想去西雙版納,有哪些景點推薦?

時間 2021-11-01 07:54:58

1樓:

西雙版納以神奇的熱帶雨林自然景觀和少數民族風情而聞名於世,是中國的熱點旅遊城市之一。有以下景點推薦去遊玩。

一、曼聽公園

二、西雙版納古納卡傣族文化園

三、勐泐大佛寺

2樓:琦奧

西雙版納景點較為分散,佛寺、民俗風情和熱帶雨林風光是這裡的特色,另外,這裡是孔雀之鄉、野生動物王國,不僅可以看到成群的美麗孔雀,還可以看到野象等動物。

3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可以去傣族園,看儲存完好的5個傣族村寨,參加潑水節。可以去野象谷看野象和大象的表演,雖然看到野象的概率非常少,但景區的30分鐘大象表演還是很精彩的。還可以去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這裡有北迴歸線以南儲存最完好的熱帶溝谷雨林,也是離景洪城最近的一塊原始森林。

4樓: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有這些:1.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有各種熱帶花花草草,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可以盡情拍照;2.

曼聽公園,風景特別美,還有各種好吃的;3.西雙版納熱帶雨林國家公園望天樹景區,這裡可以看到原始的熱帶雨林,呼吸到這裡新鮮的空氣;4.西雙版納傣族園,體驗傣族生活,玩玩潑水。



西雙版納有什麼好玩的景點,雲南西雙版納好玩的景點有什麼?

西雙版納濃郁的民族色彩一直吸引著大批遊客,你知道在西雙版納有哪些必去的景點嗎?雲南西雙版納好玩的景點有什麼?1 勐景來 勐景來位於西雙版納勐海縣境內,被稱作 中緬第一寨 清澈的打洛江從村寨西側流過,形成了一條天然的國境線,江的對岸就是鄰國緬甸。西雙版納州勐景來風景區是集少數民族宗教文化 農耕文化和邊...

西雙版納州有那些旅遊景點?西雙版納的景點都有哪些?

中科院植物園 傣族園 望天樹 野象谷 勐泐大佛寺 曼聽公園 原始森林公園和基諾山寨等。西雙版納濃郁的民族色彩一直吸引著大批遊客,你知道在西雙版納有哪些必去的景點嗎?西雙版納熱帶雨林國家公園望天樹景區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景區位於雲南省勐臘磨憨國家重點開發開放實驗區內,是西雙版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

西雙版納旅遊景點哪些好玩

昊陽軒太 西雙版納熱帶雨林國家公園勐遠仙境景區位於西雙版納勐臘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生物圈保護區,為國家級科普教育基地。景區佔地面積30平方公里,是中國規模最大的原始熱帶雨林,更是地球唯一的且儲存最好的一片綠洲。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 這裡已經建成了十三個專題園 熱帶果樹資源園 廕生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