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要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去住賓館都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19 02:03:03

1樓:叫我溜溜溜啊

不知道你們在住酒店的時候都會注意些什麼,但是我每次去酒店的時候都會忙的跟清潔工一樣,所以我就講一下我都注意哪些問題吧。

第一:入住酒店拿到房卡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在自己房間門外觀察一下,看看房門有沒有貓眼。如果有貓眼的話,就試一下能不能從外面看到裡面的情況。

如果沒有呢,就看一下在門鎖著的情況下能不能直接推開。

第三:進入房間之後先大致觀察一下,然後把窗簾什麼的拉住,讓房間變黑。然後觀察有沒有攝像頭的紅光,之後在一些比較隱祕的地方再找一下。

第四:酒店的床鋪是否有汙漬是否有異味,還有就是將床單、枕頭套去掉看一下,清潔程度怎麼樣。如果不達標或者感覺忍受不了,一定儘快聯絡服務員進行更換。

第五:像酒店的熱水壺之類的,我想很多人都聽過關於它的傳言吧,所以最好不要用,那麼就沒有必要管它了。不過像浴室裡面的毛巾浴巾肯定得好好看看的吧,尤其是你剛剛入住的時候。

你能忍受毛巾浴巾上面還有別人的頭髮嗎?你能忍受毛巾浴巾還是潮溼的嗎?不能的話還是檢查一下吧,別到時候酒店管理人員不給你調換了。

第六:像酒店的空調、電視機、浴室等應該都不會有問題的,保險起見還是可以檢視一下,免得到時候需要了又不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專業旅遊,無論是小賓館、小民宿都住過的人,大酒店肯定也是不會錯過的了,那麼入住酒店需要注意的我覺得有以下幾個點:

1.瞭解清楚酒店內哪些東西需要付錢消費

很多人在住酒店的時候,會不清楚到底哪些是收費的,就隨手去使用了,等到離開酒店的時候可能就需要付費,那麼心理肯定就覺得不爽了,因此,在進入酒店房間的時候,搞清楚哪些東西是屬於免費、哪些東西是屬於付費的,而且看看**是否是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

我就遇到過一個比較**的事情,那次去東興那邊玩,入住了當地一個三星級的酒店。在離開的時候,有些洗了未乾的衣服,都沒有袋子裝了,剛好看見桌子那裡放有一個酒店標識的袋子,就想著是宣傳使用的,其他酒店之前也見過這種袋子,我就隨手拿來裝衣服走人了。

誰知道,在前臺退押金的時候,前臺客服就說要扣費五元,我當時就一臉懵逼的問,是什麼消費了?她說環保袋!我馬上就秒懂了,一個五塊錢的廣宣袋子,我只好付費了。

因此,對於一些需要付費的東西,自己覺得不值得的就別去碰了。

2.搞清楚酒店的地理位置,不要出門就迷路了

入住酒店的時候,一定要搞清楚自己酒店是什麼名字、具體位置是**,不要辦理好入住,高高興興的出去玩了,回來卻找不著 到底住**了。我是一個心大的路痴,就曾經遇到過都不知道自己是從**出發去玩的,還好我是網上預訂的,還可以找到自己的酒店名字,才能找到回去的路。

3.進了房間記得反鎖好門,特別晚上睡覺的時候

從安全形度來說,酒店都是人員比較複雜的,你完全不能確定旁邊住著的是誰,而且酒店的人員進出也是比較寬鬆的,即使不是客人,可能也是可以隨意進出的。那麼在你入住酒店的時候,就要記住把門儘量的反鎖好,特別睡覺的時候也記得要反鎖好!對於前臺的**也要熟記一下,如果一旦發現一些可疑人員或者有危險威脅的時候,第一時間要打**去前臺求救。

4.對於酒店的用水用電要注意安全,不要不懂裝懂

很多酒店的一些水龍頭、開關,可能跟我們平常家裡使用的會不一樣,那麼請先看清楚怎麼使用再用,不要不懂裝懂的,用蠻力把東西都給掰爛了,這樣才會成為更大的笑話,而且也可能需要賠償呢!如果實在不懂就打**問問前臺。

5.酒店的安全通道要搞清楚在**

最後,酒店的安全通道一定要搞清楚是在你房間的哪個方向,要知道在酒店發生火災的新聞報道都是有的,為了你的安全,為了疏散逃跑的時候知道自己該往**跑,那麼在你入住的時候,你就先搞清楚一下吧!

第一次去住賓館都需要注意什麼?

3樓:不ok開箱

外出住酒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4樓:向男神

在外面住要住一個人衛生注意床單衛生,最好是不要用別人用過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酒店什麼也不用帶,日用品一切都有,但必須帶身份證,不然住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住賓館,bai第一帶身份證du,第二帶錢,第三帶手zhi機,沒錢

時手機好能支付dao,第四注意衛版生,第**要過度消費權賓館裡提供的物品,因為提供給你的物品不是都免費的,想用的話最好問清再用,但裡面的物品**也不是貴的驚人,那也得注意,其他的還有,自己注意這就行額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 帶錢就行了 如果怕酒店東西不乾淨就自帶牙刷毛巾

8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錢,手機,帶自己的物品最好,賓館東西畢竟不如自己的乾淨,注意好防盜和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帶錢就行了 裡面啥都有 刷牙洗漱什麼的都有 但有的需要花錢 有的已經從你的房費里扣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錢,身份證,洗涑用品水杯託鞋。在賓館不能大吵大鬧注意安靜。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帶上身份證,和人民幣就行了

12樓:悠悠我心大大大

沒啥要注意的啊,帶上錢包和身份證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一下有些是要另外收取費用的。

14樓:邴淑雲

帶隨身換洗喲衣服及化妝品就行了.洗漱用品不用帶

15樓:開心李王子

酒店裡什麼都有呀什麼都不用帶呀

16樓:開心快樂邵玉秋

就是要帶上自己的洗漱用品

17樓:超神出路

帶上身份證,錢和本人

18樓:手機使用者

身份證,錢,另外千萬給心和腦帶上,套路太多

入住酒店前該注意事項有哪些

19樓:y神級第六人

1/6第

一、我住進酒店或者賓館以後,要注意安全門和安全通道,自己要試著走一次,因為這樣才可以在有緊急情況的時候迅速離開,同時還應注意周圍的安全逃生出口,最好記住緊急**為宜。

2/6第

二、晚上我們在酒店或者賓館睡覺之前要注意這裡的內門窗是不是關閉了,還要注意一下鑰鎖設施是不是很安全,另外大家入睡前將房內插拴扣好,這樣才可以保證我們的個人財產安全。

3/6第

三、我們要謹慎選擇投宿酒店和賓館,儘量選擇大型的酒店和星級賓館是最好的選擇,另外大家要儘量避免單獨投宿環境複雜的小旅館,儘量每天要早一些回到住處,早一些出去遊玩,切忌單獨外出。

4/6第

四、我們出門遊玩的時候,儘量要詳細的告知家人旅館名稱和**,另外最好把預定留宿時間也一起說明,大家如果是團隊進行旅遊,那麼最好要記下隊友的房間**,相互有個照應。

5/6第

五、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你如果外出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的貴重物品應隨身攜帶,一定不要放在房間內,因為如果你不在情況下有陌生人進入房間,那麼就麻煩了,大家一定要謹慎一些。

6/6第

六、選擇好房間以後,大家應該和服務人員一起認真的檢視旅館房內櫥櫃和浴室,首先要看看是否有可疑人物,另外要檢查房間裡的物品情況,大家記住在賓館裡面不要理睬陌生異性的**,避免被騙。

第一次出國旅行,要注意些什麼

出國前必須先辦理護照,出國前應確保你的護照的有效期至少在6個月以上,有足夠的空白簽證頁,辦妥前往國家和途經國家所需要的簽證,要注意檢查你的簽證種類和你的目的地是否相符,入境的有效期限和在目的地的停留期限是否符合你的要求。護照是你國際旅行時的通行證和護身符,應隨身攜帶 善於使用並妥善保管,為了方便在護...

出境旅遊要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出國旅遊要注意和準備什麼?

加斯加的小蘭花 一 出發前的準備 1 請務必帶齊護照 身份證 機票 個人旅行用品,準備時到達集合地點集中,並在胸前佩戴好旅行團團章,以便領隊識別。2 由於環保意識,境外酒店往往沒有一次性用品,請遊客自備毛巾 牙刷 牙膏 茶葉 拖鞋及個人常用必備藥品等。準備衣物一定要注意世界各地天氣預報,旅行著裝除特...

第一次去上海玩要注意些啥,第一次出差去上海,應該注意點什麼?

首先你最好現在就決定要待幾天。做一下預算。然後根據預算先定酒店,車票。多下來的錢用來玩。 便宜的酒店也有,像如家之類的連鎖酒店,大概每晚只要100左右,住得好麼和平 半島之類等等的每晚最低2000左右。在上海出行什麼的都很方便,去景點的話地鐵都能搞定,網上查攻略一堆一堆的,查好要去什麼地方,再安排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