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被酒店員工偷了後消失了,該怎麼賠

時間 2021-10-19 02:02:02

1樓:啾啾職場規劃老師

鑽戒被酒店員工偷了後消失了,這件事情既然員工消失了,那麼我認為應該是酒店負責賠償失主相應的損失的,因為員工偷東西其實也酒店也有很大的責任,酒店在管理方面存在失誤,自己的員工應當教育管理好,雖然可能不能一直約束員工,但是至少員工在工作期間不能出現這樣的情況,畢竟消費者是來消費的,不應該為這樣的酒店員工買單,員工出現問題找不到對應的人,酒店就應該積極出面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說大家在僱傭一個人時,一定要看清了解這個為人,畢竟員工就是代表著酒店的門面,員工出現問題就是酒店的責任,於情於理都應該是酒店做出相應的賠償,再加上現在員工消失了,酒店更是有不了推脫的責任,僱傭一個人就要在管理方面下功夫,至少要保證員工在上班期間不給消費者帶來一些麻煩,不然對酒店的發展來說也是極度不利,畢竟一旦這件事情被廣為流傳,可能就沒有人再敢去酒店消費了,畢竟誰都不敢去有小偷的酒店居住,丟了東西誰都會覺得很麻煩。

再者就是酒店做出了相應的賠償,涉及的相關員工同樣逃脫不了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偷盜東西本就不對,現在還失蹤,那麼終究有一天警察會將他抓捕歸案,終將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應有的代價,事情做錯了就應該及時回頭,去承擔相應的責任,逃避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犯錯的記錄不會因為逃避而消失。

最後就是今後酒店在管理上一定要引起重視了,不能再讓類似的事情再發生,不然真的對於酒店的發展來說是一件極度不好的事情,既然出現問題了就應該在及時解決問題的同時去總結如何避免後續出現同樣的問題。

2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還是員工賠,既然都承認了,就算不見了贓物也得賠償,總不能讓客戶自己承擔吧。

3樓:劉心安兒

鑽戒被酒店員工偷了後消失了,這個時候酒店相關負責人就應該承擔起相應的責任,然後配合**的調查,及時抓捕這個犯罪嫌疑人,然後賠償這名住戶的鑽戒。

4樓:匿名使用者

該由員工自行承擔。酒店不需要承擔責任。因為鑽戒是員工他自己偷走了,酒店沒有辦法控制。所以員工要賠償丟失鑽戒的損失。

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這個酒店和這名酒店員工都要承擔相應的責任。酒店和員工各賠一半。

6樓:乾燥溫度

鑽戒被酒店員工偷了後消失了,酒店要替其員工做出一定的賠償,畢竟是自己的員工,員工跑了,自己也要負一定的責任。

鑽戒被酒店員工偷後消失,住客與酒店協商未果,法律上來看此事該如何處理?

7樓:阿瑤說遊戲

夫妻兩人住酒店,結果發現自己的手錶和鑽戒被偷盜。在經過**調查後,確認是酒店員工進行偷竊。可是經過調查,只找到了手表,並沒有找到鑽戒。

從法律的角度來說,夫妻兩人是交了房費,酒店方必須保證對方的人身和財產安全。酒店員工偷了對方的物品,對方有權利向酒店進行索賠。

1、酒店應該負責夫妻兩人在一酒店裡住宿,晚上出去吃飯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手錶和鑽戒全都被偷。經過調查之後,發現是酒店員工所作。之後**很快介入調查,在偷盜員工的配合下,成功找到手錶。

可是找了多個地方之後,仍沒有發現鑽戒的去向。夫妻兩人想讓酒店進行賠償,而酒店則一直想辦法拖延,中間甚至還發生過幾次衝突。從法律的角度來說,酒店是有義務進行賠償的。

畢竟雙方有一定的消費關係,這個時候就算是員工偷盜,夫妻也可以向酒店索賠。

2、鑽戒的價值夫妻兩人告訴記者,鑽戒大概是十年前購買的,**約是2.38萬左右。考慮到升值和其中的感情問題,向酒店方索賠3萬。

按道理來說,這種賠償是可以給到的。酒店方也考慮,自己和偷盜員工家人一起出錢賠償。可是後來考慮到員工家庭貧困,所以把賠償給擱置了。

且夫妻兩人買鑽戒的時間太久,已經沒有證據證明鑽戒的價值。若是想要起訴的話,必須有證明鑽戒價值的東西。無法證明價值,最終的賠償只能讓法院來抉擇。

3、酒店的想法酒店一開始打算賠償,後來索性放棄賠償,主要原因就是看夫妻兩人,找不出相應的證據。在這種情況下,酒店的想法應該是不賠或者只賠一部分。如果真要是到法院上,夫妻兩人拿不出證據,還真不好說鑽戒的價值。

以後去住酒店,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物品,哪怕是星級酒店,也要注意安全。

8樓:張學姐

住客應該向法院起訴酒店員工和酒店,酒店在這件事情上也需要承擔一部分責任。

9樓:你到底敢不敢

鑽戒被酒店員工偷後消失,住客與酒店協商未果,法律上來看此事應該酒店負責承擔這名顧客的所有損失,畢竟是在酒店入住時丟失的酒店,而且用的也是他們的工作人員,所以需要承擔所有的責任。

10樓:kw微子

就是酒店員工應該要負責任,因為是他偷了鑽戒,這個行為就是不好,是違法犯罪的。

11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該員工將會以盜竊罪名被起訴;如果我是這名住客,我也不會選擇協商,畢竟不給盜竊者一個懲罰,他都不會認識到錯誤。

鑽戒遺落在酒店房間後丟了報警有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公安部門接到報案後會立案,還會對案件進行調查直至偵破,只要你描述的問題屬實,這麼簡單的案件很快就會有結果的,祝你好運!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

如果在酒店掉了價值10000元鑽石戒指退房後的第二天才發現怎麼辦

13樓:aa大鵬下線車

如果你是住在大酒店裡那還有點安全保障,小店的話就不一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求多福吧,估計沒希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的辦,認了吧,

16樓:指間滑落的沙

諮詢有沒有人住然後在進去找找

鑽戒被酒店員工偷後消失,住客與酒店協商未果,法律上來看此事該

阿瑤說遊戲 夫妻兩人住酒店,結果發現自己的手錶和鑽戒被偷盜。在經過 調查後,確認是酒店員工進行偷竊。可是經過調查,只找到了手錶,並沒有找到鑽戒。從法律的角度來說,夫妻兩人是交了房費,酒店方必須保證對方的人身和財產安全。酒店員工偷了對方的物品,對方有權利向酒店進行索賠。1 酒店應該負責夫妻兩人在一酒店...

酒店員工工傷問題,飯店員工工傷該怎麼處理

首先酒店的作法不合法,是不是工傷不是由他說了算,而是有相關職能部說了算。你要拿起法律 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下面告訴你正確的作法。如果沒有書面合同,先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仲裁勞動關係,然後憑確認了勞動關係的裁決書到當地人社部門申請工傷認定,如果單位交了工傷保險,可按 工傷保險條例 的相關標準向人社部門...

怎麼給酒店客房部員工培訓,如何培訓酒店員工的儀容儀表

一隻會生氣的河豚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 樓層服務員的儀容儀表及禮儀禮貌。2 新員工對工作崗位的瞭解。3 崗位職責。4 基本工作流程。5 樓層服務專案。6 應知應會及注意事項。7 樓層客房的分析,種類 數量及大小。8 做床的規範要求和注意事項。9 房間客用品的配備及擺放標準。10 棉織品的配備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