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去揚州旅遊求攻略,揚州旅遊攻略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倖倖

要想方便的話 建議直接住市中心文昌閣附近的旅館或酒店 不是很貴 也有多個選擇 最主要的是 揚州比較好的景點離市中心都比較近 不是很遠 要到火車站的話 可以直接做26路到底站就好 市中心就有車 景點的話 有名的一些 瘦西湖 個園 何園 汪氏小苑 東關古渡 東關街 運河邊 這幾個都比較近一些 玩的人也多一點 要是去鳳凰島 茱萸灣的話 3天就比較趕了 不能玩盡興 時間的話 基本都一樣 早晨8點之後到晚上五六點就關門了 不過古運河邊的話 可以建議你晚上去玩 景色還不錯

至於策劃嘛 還是讓別的朋友幫你策劃吧 本人不是這個專業

2樓:溫良客棧

揚州不是很大,景點有名的大家都知道,具體詳細攻略可以問我。

揚州旅遊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本地市區的,告訴你可以第一天去何園和個園,晚上去古運河(那裡夜景很美,還有觀光船坐,裡面有導遊) 第二天去瘦西湖和大明寺.從瘦西湖前門進,後門出來正好去大明寺,也可以到揚州的老城區和市中心逛逛,現在弄的不錯! 何園.

個園.都是私家園林.汪氏小院.

景點,旺季瘦西湖票價90,何園和個園票價各為40,不過如果你們這樣選擇的話,就不如乾脆買聯票了,140,包括上面三個,外加水上游路線,兩天內有效。遊覽漢墓20元,就餐可在四望亭路的美食街解決,**都不會很高,你想就餐就在四望亭路的美食街.靠瘦西湖也近,從瘦西湖南門直走,經過師院東門到美食街也就5、6分鐘。

住宿可在師院的虹橋專家樓,或是遠一點到藍天,紅河谷,**都不會很高。瘦西湖門口的毛絨玩具很有特色,也很便宜,大的一般25元左右~(質量差的幾元錢,那 個最好別買 )

吃的方面就看你們口味了,滿大街都是飯店,早點建議去富春或者冶春(包子自點也就20元左右就可以了,**很貴也就沒必要了)。

這些費用你一看就知道需要多少了

4樓:這個冬天布太冷

以乙個學生角度向你介紹下揚州好玩的地方

首先來揚州瘦西湖不可不去,大明寺千年古剎還可中午去吃頓齋飯感受下脫離大魚大肉後的清淡,何園雖不是四大園林到本人覺得還是建造獨特具,氣質非凡!個園——全國四大園林之一,相信也有他獨特之處!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拉

吃的:揚州炒飯不得錯過,但好多地方都不是正宗的,也砸了它的招牌。揚州獅子頭,大煮干絲等等!

另外揚州富春茶社鼎鼎有名,各種早點值得一嘗!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揚州人的生活,還望樓主親自來感受下,還要提醒樓主一點的是,來玩要提前頂好客房哦,否則……呵呵切記

揚州風景如畫,你可以在揚州城裡開車繞一圈就能感覺到了。酒店建議你住在市中心文昌閣附近,這樣出行方便,到各景點也近哦

5樓:手機使用者

揚州過客國際青年旅舍在瘦西湖旁邊,非常安靜,可以停車哦。

www.yhyangzhou.com

揚州旅遊攻略三日遊,求推薦個旅遊線路,如何安排?

6樓:住墅網

揚州,最為人所知的,還是大運河。這是一座名副其實因運河而為人熟悉和發展的城。京杭大運河作為世界上里程最長、工程最大的古代運河,南起餘杭(杭州)、北到涿郡(北京),途徑浙江、江蘇、山東、河北四省及天津、北京兩市。

回到2000多年前,揚州的繁華始於漢代,及至隋唐,這裡完全成為了南邊的重要物資轉運港口,明清時代的揚州更是憑藉著淮鹽,商賈雲集,富甲一方。透過關於揚州的古詩詞,往昔的繁盛場景還能想象一二,「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無賴是揚州」、「腰纏十萬貫,騎鶴下揚州。」現而今,雖不見運河沿岸繁華之相,甚至於有些河段出現了淤堵,卻無礙這座城市,生生不息之水緣。

若逢上晴朗的日子,泛著小舟在河上搖搖晃晃,只見婦女三三兩兩浣洗衣物、蔬菜,還有孩童在臨水的石台階上互動嬉鬧。一路上,低矮屋簷的老屋子,有著江南特有的風情。聽著嘎吱的木船聲,看著波光粼粼的水面,打個小盹的空隙,夢一場千年揚州。

傳說,隋煬帝為了天姿國色的瓊花修建了大運河,卻因一場冰雹無緣**。這種細小潔白、天下無二的花朵,只在揚州這塊土地上生長,若有人將其移植到其他的地方,斷然不能開花。關於瓊花的各種小故事,也在民間流傳甚廣。

而今,作為揚州的市花,每當瓊花花期一到,大批遊人聞訊而來,一睹花魁真容,四海再無同類。

最美不過,瘦西湖

來到揚州,繞不過瘦西湖,雖名為湖,實際是大運河的**水道,與大運河相連相通。作為揚州的遺珠,瘦西湖將江南的溫柔、迷離、柔軟、多情表現的淋漓盡致。

瘦西湖作為乙個典型的江南公園,雖然大部分的建築在太平天國運動中受損較多,現而今均為重建,但卻擋不住濃厚的江南氣息撲面而來。

步入公園,首先看到的一排排清翠的柳樹迎風招展,恰如女子柔軟纖細的腰肢,訴說著揚州的風流往事。一座座亭台樓閣,巧妙地分布在湖面的各個位置,跨過中國最有藝術氣息的五亭橋,近可以觀山水空濛、煙雨迷離,人在水墨畫中;遠可眺望整個揚州城,為了保持絕佳的觀景視角,瘦西湖側均不允許建造過高的建築物,才使得這一方亭台樓榭,分外醒目。

白牆青瓦,伴著絲絲柳條和那聳立於湖心的白塔,即使不是早春三月,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景致,不虛此行。

逛累了,走進乙個亭台,喝一杯綠茶,倚窗坐下,聽藝人們彈奏著婉轉的揚州小調,揚州的奢靡氣息,已親身感知。這溫柔鄉,與多少帝王相關,就有多少段纏綿悱惻的民間愛情故事值得追溯。這個七夕,若揚州相逢,勝卻人間無數。

最後推薦一家附近的民宿:童話物語

loft複式兩層小樓,現代簡約風,鄰近瘦西湖、東關街、大明寺等景點。

7樓:惠趣旅行長沙站

揚州雙博館—漢廣陵王墓—唐城遺址(宋夾城體育公園)—大明寺—瘦西湖—個園-—何園—小盤谷—蘇唱街—南河下北河下歷史街區—新勝街—得勝橋街—雙東歷史街區—古運河—揚州佛教博物館—揚州史可法紀念館—駝嶺巷千年唐槐—揚州八怪紀念館—其他景點

這條線路遊覽方便,並能較好地兼顧就餐及住宿方面。

揚州三日遊路線,揚州旅遊攻略三日遊,求推薦個旅遊線路,如何安排

住墅網 揚州,最為人所知的,還是大運河。這是一座名副其實因運河而為人熟悉和發展的城。京杭大運河作為世界上里程最長 工程最大的古代運河,南起餘杭 杭州 北到涿郡 北京 途徑浙江 江蘇 山東 河北四省及天津 北京兩市。回到2000多年前,揚州的繁華始於漢代,及至隋唐,這裡完全成為了南邊的重要物資轉運港口...

杭州蘇州揚州旅遊攻略,杭州,蘇州,揚州這三個地方,哪個最好?

看時間來安排咯 當然最好春天過去 3月份,4月份人會很多,三月好點 先去杭州 畢竟維度最南,花開的也早 各種酒店 過去的機票就不說了,杭州不大,地鐵也還好,所以酒店就看地鐵好了 最值得取得就是西湖和後面的靈隱寺了 不過可能有點遠比較累,鍛鍊身體 最好早起去寺廟,下午遊西湖 一定坐船,蘇堤白堤沒什麼好...

揚州天沐溫泉度假村旅遊攻略,揚州瘦西湖天沐溫泉攻略?

比利亞 揚州瘦西湖溫泉第1次去感覺正不錯,裡面的設施和建設都很揚州當地的特色啊。裡面的服務很好啊,很貼心。溫泉的建設也很豪華,而且完全的小池很多,去的時候人很少,泡的太愜意了。溫泉遊七個區域的,你自己去泡的話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泡哦。真舒服,裡面的飲料水果隨便吃的。休息區也不錯,好想回味啊。門票上次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