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揚州有哪些著名的旅行地?可以幫介紹下麼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義小丫

瘦西湖,個園,瘦西湖當中的花卉十分豐富,個園中雖然是人工製造較多,但是裡面風景優美,非常適合遊玩。

2樓:右手年華

比如說揚州瘦西湖風景區,這個地方以前很多的文人墨客都會來到這裡,在這裡享受自然美景,個園這個園林建築非常的美,同時在這裡遊玩一圈,彷彿經歷了春夏秋冬,何園,是乙個中心合璧的院落,很有層次感。

3樓:志鵬的時尚

揚州瘦西湖風景區(slenderwestlake),位於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大虹橋路28號,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

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江蘇揚州有這些著名的旅行地,揚州的瘦西湖,何園,大明寺,東關街,荷花池,揚州的古運河,還有瘦西湖溫泉,文昌閣,揚州的八怪紀念館,茱萸灣風景區 ,個園等等,我個人覺得揚州的瘦西湖會非常的好玩,你是3四月份去的時候裡邊會非常的漂亮,還有五亭橋等等。

揚州好吃的甜點,揚州有那些著名糕點

芝士蛋糕當然是金鷹的bread talk 金鷹三樓的芒可也不錯 沃爾瑪的江先生 雙皮奶很好吃 芒果布丁也很好吃還有教場的恆記甜品 金鷹的bread talk 對面的yummy,話說,萬家福下的麵包房也不錯,每次走到那都不由自主被它的香味勾進去,還有那小巷子裡面的爆公尺花很不錯,看電影啥的買來吃吃絕對...

揚州有什麼特色的可以送人的東西,揚州有哪些好東西可以買買買來送人?

揚州的特產有很多,聞名遐邇的有 揚州三把刀 剃頭刀 切菜刀 干絲刀 修腳刀 揚州的 三和四美 醬菜也是一決揚州的 牛皮糖 也不錯 還有以前年輕人化裝用的謝馥春 鴨蛋粉 揚州的 富春茶社 的早點也是非常好吃,現在已經有真空包裝的了,綠葉牌牛皮糖,富春包子,三和四美醬菜,高郵鴨蛋,饞神風鵝,綠陽春茶葉,...

江蘇省歷史文化名城有哪些,江蘇省有哪些著名景點

無錫是第三批歷史文化名城。1982年2月8日經 批准的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有24個 北京 承德 大同 南京 蘇州 揚州 杭州 紹興 泉州 景德鎮 曲阜 洛陽 開封 江陵 長沙 廣州 桂林 成都 遵義 昆明 大理 拉薩 西安 延安。1986年12月8日經 批准的第二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有38個 上海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