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杭州自助旅遊攻略,求蘇州 上海 杭州旅遊攻略

時間 2021-05-05 21:45:56

1樓:同程網旅遊攻略

蘇州的行程安排你可以看下這個,建議是蘇州玩個3天,杭州也玩個3天,中間算上1天的交通時間。蘇州景點的話,有拙政園,忠王府,蘇州博物館,平江路,山塘街,觀前街,虎丘,寒山寺等這些景點,杭州嘛,西湖是必然不能錯過的

2樓:包穀

州相較杭州離上海近一點,可以上海世博看完先去蘇州,動車二等座26塊半小時就到了,看看園林金雞湖西山什麼的,再去杭州,方便直接從蕭山機場飛回天津,火車杭州也有直達天津的,始發站。

杭州的話,西湖走走,非誠勿擾的外景地西溪勝地也值得一去,馬塍路外婆家吃一頓(省高院對面,排隊超多),新華路絲綢市場買買禮物回去送人,不做深度遊基本這樣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從**出發的,蘇州相對於杭州來說景點要稍微的少一點,主要的景點就是留園、拙政園、寒山寺還有金雞湖等等,主要是園林為主,差不多兩天半左右的時間就差不多了,從蘇州可以坐大巴,時間要比火車快一點,車次也多。蘇州到杭州差不多2個多小時,票價大約六七十左右,杭州的景點主要就是西湖。乙個西湖就差不多夠你逛兩三天了,其他的像什麼西溪濕地啊、宋城等景點就看你之間的時間安排了。

沒有特別推薦的地方。如果只是吃喝、景點門票和住酒店的錢的話每個人1000-1500應該差不多了,建議少帶一點現金,現在吃飯的地方和酒店都可以刷卡這樣會方便很多,只要帶夠門票的錢就ok了。

求蘇州、上海、杭州旅遊攻略

蘇州自助旅遊攻略,蘇州自助旅遊攻略3 4天,謝謝

同程網旅遊攻略 觀前街 拙政園 蘇州博物館 平江路虎丘 楓橋 寒山寺 平江路 蘇州博物館 平江路 山塘街 十全街 免費遊 留園 寒山寺 鐵鈴關 楓橋 虎丘 山塘街這幾個行程你可以看下哦,具體的安排你可以看下同程網的蘇州攻略 蘇州的天逅主題酒店也非常不錯,銀子要夠的話值得一試 和女朋友想去蘇州玩幾天,...

蘇州旅遊自主攻略,蘇州三天自助遊攻略

坐地鐵到相門下,是獨具蘇州特色的平江路,裡面有很特色的店,也有小吃,有家叫隨柳居的店裡東西很便宜,也很好吃。然後打個車去拙政園,不遠的,15塊以內。拙政園 獅子林 和蘇州博物館 免費 在一起,沒地鐵直達。觀前的小吃也不少,但正宗的沒幾家。蘇幫菜要吃正宗的就在觀前的得月樓 松鶴樓吃。不過都不便宜。住在...

杭州蘇州揚州旅遊攻略,杭州,蘇州,揚州這三個地方,哪個最好?

看時間來安排咯 當然最好春天過去 3月份,4月份人會很多,三月好點 先去杭州 畢竟維度最南,花開的也早 各種酒店 過去的機票就不說了,杭州不大,地鐵也還好,所以酒店就看地鐵好了 最值得取得就是西湖和後面的靈隱寺了 不過可能有點遠比較累,鍛鍊身體 最好早起去寺廟,下午遊西湖 一定坐船,蘇堤白堤沒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