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蘇州 杭州 揚州) 安徽旅遊規劃攻略

時間 2023-04-21 14: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杭州、揚州這三個地方都大同小異,不過都很值得去一趟。建議你由北向南依次遊覽,先到揚州、然後去蘇州和杭州。

我是揚州人,不過人在北京工作,揚州有瘦西湖、平山堂、何園、個園,還有新翻修的東關街不錯。4月18號烟花三月旅遊節要開始了,揚州最好的季節啊這是!吃的地方選冶春茶社,是早茶(早餐)的好去處!

其他吃喝的,揚州應該能滿足北京人的口味,因為各種菜系的館子到處都有!你當天到揚州就可以玩了個大概,第二天可以早上還在揚州玩玩,下午就可以坐車去蘇州了。

蘇州最值得去的是拙政園,還有虎丘吧,晚上可以去逛逛觀前街。如果還有時間,就去一趟周莊,江南水鄉的代表。包括去周莊,2天足以了,如果願意住在周莊的話,可以算上3天。

三個城市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杭州。去杭州,我最最最最推薦你去住「江南驛」青年旅社,在西湖的南側,白堤往南2個路口處,「滿隴桂雨」景點的北側。我現在北京工作,每年或者每隔兩年都會去杭州度度假,去的時候都住在那兒,而且很便宜,人均50左右一天(最近通貨膨脹地厲害,不知道提價沒有)。

有時不想出門,待在「江南驛」旅社周圍走走,就可以過一整天,非常愜意。

杭州可以玩的就太太太多了,整個大西湖景區,什麼地方都是景哦!還有靈隱寺、南邊的龍井村。不過,記得哦,雷峰塔在夕陽西落的時候去哦,因為「雷峰夕照」啊!

在杭州玩,一定要租自行車遊玩,切記切記!!!在「江南驛」青年旅社往南走2分鐘,可以到動物園,在動物園門口可以租到車,費用極低,但要押金。騎車在龍井村的小山區內部騎車的時候,有種飛翔的感覺!

到時候你就能體會到!非常不錯!!

談到吃,「江南驛」旅社內就有非常值得饕餮的食物!去了找兔子(老闆娘)問問吧!哈哈!!杭州你是待多少天你都不會膩的!建議你把重心放在杭州玩!

安徽的話,我就推薦黃山!因為重點我覺得是杭州!出去玩,何必太累呢,對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的黃山,天柱山,你可以去看看。蘇州的話也就是看蘇州園林,杭州也就是看西湖,揚州最好放在最後一站,我就是揚州人,為什麼把揚州放在最後一站呢,因為揚州是從吳王夫差起至今已經2000多年的老城了,而且當年清代乾隆皇帝也曾好幾次到揚州來遊玩,最重要的是揚州還有許多的美食小吃,如果你能在4月18號之前來揚州的話就太好了,因為4月18號是揚州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經貿旅遊節,這個可是全國獨一無二的喔,揚州的風景名勝也有很多的,比如說個園,何園,大明寺,平山堂這些地方都是旅遊勝地,還有乙個地方你不去的話你揚州就算是白去了,那就是國家4a級風景區蜀崗瘦西湖,這些地方都是非常好玩的,希望能對你有點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上海後遊 蘇州和揚州園林,再南下玩 杭州西湖,再向西遊 安徽黃山,最後回南京拜祭下中山陵吧,後回北京,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安徽 然後南下蘇杭。

安徽好玩的也很多。

北有淮南八公山,東有蕪湖方特主題公園,南有黃山、天柱山和西遞巨集村,西有皖西大裂谷。

都很好玩。

求從揚州到蘇州的旅遊詳細規劃

5樓:網友

第一天,建議坐汽車,長途只需要2-3小時左右。火車要4個小時,而且只有中午一班,時間上不划算。

早上9點10分和9點11分有兩班,到蘇州約為12點左右。

到汽車北站西站44路坐9站路從寒山寺下車。

在這裡可以玩寒山寺和楓橋。

逛完的時間尚早你可以選擇406路到西園或者301路長線到觀前街。看你自己選擇。

晚上旅館建議選擇離地鐵較近的地區這樣會比較方便些。

第二天,坐地鐵1號線到金楓路,然後在竹園路金楓路站坐622路6站到木瀆古鎮。古鎮不大,可以在玩後回蘇州玩玩園林。

第三天,到蘇州汽車南站坐長途車直達同裡,票價約9塊錢。玩的地方比較多,建議花1天時間好好逛逛。玩好了建議回蘇州,因為可以坐蘇州長途車直達周莊。

第四天,到蘇州汽車南站坐長途車直達周莊。晚上到蘇州北站回揚州,最晚一班車7點鐘,不要錯過哦。

小貼士:古鎮景點門口一般有可以出少量的錢帶你進景區的人,可以和他們談談價然後再進去。但是這樣子的話要小心被騙,而且景區裡邊的各個小景點就進不了(因為要票),可以省錢,是利是弊你自己衡量哦。

想知道 江蘇省揚州離蘇州多遠 在哪

素油陽春麵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8.8公里 起點 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昌西路行駛180米,左轉 2 行駛10米,直行進入康樂路 3 沿康樂路行駛500米,左轉進入秋雨東路 4 沿秋雨東路行駛400米,右轉進入揚子江中路 5 沿揚子江中路行駛2.9公里,直行進入...

杭州蘇州揚州旅遊攻略,杭州,蘇州,揚州這三個地方,哪個最好?

看時間來安排咯 當然最好春天過去 3月份,4月份人會很多,三月好點 先去杭州 畢竟維度最南,花開的也早 各種酒店 過去的機票就不說了,杭州不大,地鐵也還好,所以酒店就看地鐵好了 最值得取得就是西湖和後面的靈隱寺了 不過可能有點遠比較累,鍛鍊身體 最好早起去寺廟,下午遊西湖 一定坐船,蘇堤白堤沒什麼好...

江蘇省淮北屬於哪個市,江蘇省揚州市小里鎮屬於哪個區?

江蘇淮北地區意思是淮河以北地區,淮北市是安徽省的。 江蘇叫淮北的地方,屬於宿遷市。 不要誤導別人,淮北不是城市的名稱,淮北和華北,是乙個概念,是對區域的統稱。淮北,是淮河以北,徐州 連雲港 宿遷都屬於淮北。 賣家收到的不會的,但是會有手續費在裡面 江蘇省揚州市小里鎮屬於哪個區? 深耕伴夜 揚州市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