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蘇州市工業園區勝浦鎮有沒有去安徽省阜陽市潁上縣的大巴車

時間 2022-11-26 16:55:06

1樓:進擊的荷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勝浦鎮。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勝路行駛120公尺,朝唯勝路/現代大道/g3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唯勝路。

3) 沿唯勝路行駛公里,朝國際商務區/g42/勝浦路方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現代大道。

5) 沿現代大道行駛公里,朝北京/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園區互通。

2.沿園區互通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

4.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三橋/南京二橋/g42/g3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群樞紐。

5.沿馬群樞紐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6.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鳳陽支線。

8.沿寧洛高速鳳陽支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蚌淮高速。

9.沿蚌淮高速行駛公里,朝淮南/阜陽/新蔡/駐馬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曹庵立交橋。

10.沿曹庵立交橋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滁新高速。

11.沿滁新高速行駛公里,在潁上/八里河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穎上立交橋。

12.沿穎上立交橋行駛910公尺,直行。

13.阜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102

2) 沿s1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管仲東路。

3) 沿管仲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02

4) 沿s102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安徽遠成世陽快運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上海回潁上的過路車。

蘇州汽車站共有幾個?分別可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汽車站有五個,分別是汽車南站、汽車北站、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汽車西站、吳中汽車客運站。

1、蘇州汽車南站就是蘇州南門汽車客運站,蘇州南門客運站承擔著蘇州至江杭州、寧波、溫州、湖州、嘉興,江蘇南京、揚州、淮安、宿遷、連雲港,上海,蘇州市區至大市範圍的旅客運輸和快貨運輸服務。

2、蘇州汽車北站就是蘇州汽車客運北站,汽車北站擔負著蘇州至皖、魯、鄂、豫、浙、粵、晉、閩、滬等八省一市及江蘇境內的中長途旅客運輸和蘇州大市範圍內的短途客運任務。汽車北站作為蘇州公路客運的重要樞紐站。

3、蘇州汽車站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交通便捷,可以乘坐火車,周圍公交站台較多,乘坐公交比較方便,也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到蘇州火車站下車。車站主要開行發往蘇州大市和江蘇北部的班車。

4、蘇州汽車西站又稱蘇州新區汽車客運站,與蘇州樂園相鄰,與規劃中的輕軌站緊連,交通便捷,區位條件較好。目前,新區客運站開通了至河南、湖南、山東、河北、四川、遼寧、安徽、福建及省內蘇北、無錫等地的客運班車,每天發班次100多班。

5、吳中汽車客運站目前省際班車通達上海、杭州、湖州、廣德、安化、懷寧、溫嶺、德清、新市、宜賓、鄭州、黃山等地。

4樓:quite回憶

蘇州市目前有五個汽車站,分別是:蘇州汽車南。

站、蘇州汽車北站、蘇州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吳中汽車站和汽車西站。

1、蘇州汽車南站。位於南環東路601號,,承擔著蘇州至江杭州、寧波、溫州、湖州、嘉興,江蘇南京、揚州、淮安、宿遷、連雲港,上海,蘇州市區至大市範圍的旅客運輸和快貨運輸服務。

2、蘇州汽車北站。座落於蘇州城北西匯路29號,承接著安徽、湖北、浙江、上海、山東、河南、廣東、山西、福建等八個省,以及江蘇境內的長途旅客運輸和蘇州大市範圍內的短途客運任務。

3、蘇州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位於蘇州火車站北廣場西側,該站班車主要發往滬寧沿線、江蘇北部和蘇州大市內各市。

4、吳中汽車站。位於蘇州市吳中區廣建路10號,省際班車通達上海、杭州、湖州、廣德、安化、懷寧、溫嶺、德清、新市、宜賓、鄭州、黃山等地。

5、汽車西站。位於蘇州新區長江路與金山路交匯處(金山路78號),新區客運站開通了至河南、湖南、山東、河北、四川、遼寧、安徽、福建及省內蘇北、無錫等地的客運班車。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汽車。

站共有5個。

1、蘇州汽車北站

具有江南園林風格與現代建築相交融的蘇州汽車北站,建於2023年。車站座落於蘇州城北,東接滬寧高速公路、南臨護城河、西鄰火車站、北靠滬寧鐵路線,交通便捷,區位條件很好,是蘇州目前最大的公用型客運中心之一。

汽車北站擔負著蘇州至皖、魯、鄂、豫、浙、粵、晉、閩、滬等八省一市及江蘇境內的中長途旅客運輸和蘇州大市範圍內的短途客運任務。

2、蘇州南門汽車客運站

蘇州南門汽車客運站(又稱蘇州南站),於2023年4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是蘇州市建築風格最新穎、規模最大的汽車客運站,也是蘇州市重要的交通客運視窗之一。

蘇州南門汽車客運站承擔著蘇州至江杭州、寧波、溫州、湖州、嘉興,江蘇南京、揚州、淮安、宿遷、連雲港,上海,蘇州市區至大市範圍的旅客運輸和快貨運輸服務。

3、蘇州北廣場汽車客運站

蘇州北廣場汽車客運站位於蘇州火車站北廣場西側,是於2023年新啟用的綜合配套交通樞紐工程。

蘇州北廣場汽車客運站班車主要發往滬寧沿線、江蘇北部和蘇州大市內各市。

4、蘇州汽車西站

蘇州汽車西站,與蘇州樂園相鄰,與地鐵蘇州樂園站以及有軌電蘇州樂園站緊連,汽車西站占地面積38169平公尺。

蘇州汽車西站開通了至河南、湖南、山東、河北、四川、遼寧、安徽、福建及省內蘇北、無錫等地的客運班車,每天發班次100多班。

5、吳中汽車客運站

吳中汽車客運站於2023年建成並投入使用,自2023年7月起,由蘇州汽車客運總站管轄,車站停車場面積17714平方公尺,候車大廳面積972平方公尺。

吳中汽車客運站省際班車通達上海、杭州、湖州、廣德、安化、懷寧、溫嶺、德清、新市、宜賓、鄭州、黃山等地。

蘇州長圻碼頭位於蘇州市吳中區,所以坐汽車到吳中汽車客運站更近一些。

6樓:亦若

蘇州汽車站共有5大汽車站,蘇州汽車南站較近些。

蘇州交通快速汽車客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蘇州交通快速汽車客運****是1999-02-05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南環東路601號。

蘇州交通快速汽車客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714025031h,企業法人周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交通快速汽車客運****的經營範圍是:提供公路客運,客車附貨快件運輸。汽車出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2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蘇州交通快速汽車客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蘇州市機動車保有量達428.2萬輛 交通擁堵指數下降3.9%

8樓:汽車之家

近日,記者從蘇州市公安局了解到,截止2023年12月底,蘇州市機動車保有量已達萬輛,其中汽車突破萬輛,汽車擁有量繼續在全國各大中城市名列前茅。

面對不斷增大的交通壓力,蘇州**以「政策引領,堵疏結合」,積極「緩堵促暢」,力保全市交通尤其是古城區交通平穩有序。

據統計,作為全國著名旅遊城市,節假日期間,來蘇州旅遊人數始終保持在日均100萬人次左右的高位態勢。非蘇州號牌車輛在古城區早晚高峰佔比為13%左右、節假日期間佔比22%左右。而據不完全統計,目前蘇州市區中環以內約20%、內環以內約40%的主次幹道,在不同程度施工。

來自蘇州**的資訊顯示,目前在車輛通行方面,姑蘇區和古城區地面幹道,平均行程車速分別為公里/小時和公里/小時,均差於20公里/小時的國際擁堵警戒線。

在車輛停放方面,據停車泊位摸底調查資料反饋,目前古城區停車泊位缺口達1萬個。

為全面加強道路交通安全防控,緩解蘇州市區交通壓力,2023年年初,蘇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根據「緩堵促暢」要求,提出了「政策引領,堵疏結合」的工作思路。同時提出了古城區域「限行」和外圍「換乘」的出行疏導方式。

去年全市交通擁堵指數下降,平均車速提高,全省首條智慧型網聯汽車公共測試道路現已通過專家評審。

江蘇省蘇州市哪條交通法有嚴明規定過騎電動車不可以載人的,如果不可以那還賣什麼電動車,特別像我們這些

9樓:過眼風雲已逝

交警窮瘋了,搞這個規定然後撈錢去吃吃喝喝,幹這種事情的交警肯定司馬,不好好去維持交通就在那邊要錢。

10樓:青那

江蘇省道路交通安全條例【2023年修訂】

第四十五條 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只准搭載一名十二周歲以下的人員。搭載學齡前兒童的,應當使用安全座椅。

十二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駕駛自行車或者十六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駕駛電動自行車,不得搭載人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規定吧 現在。

大巴車發生交通事故後該怎麼辦呢

12樓:事故與理賠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後續**費、住院伙食補助、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死亡賠償金或傷殘賠償金、喪葬費、精神撫慰金、被撫養人生活費、輔助器材器具、交通費、鑑定費等等費用。

其中,在交強險範圍先進行賠償,超出交強險部分,按照雙方事故責任進行分攤。

公交車 客車和大巴車是一種車嗎?

13樓:離溫景

公交車和客車。

不是一種車,而大巴車是包含著公交車和客車的,公交車和客車都屬於大巴車。

公交車,指在城市道路上循固定路線,有或者無固定班次時刻,承載旅客出行的機動車輛。一般外形為方型,有窗,設定座位。公共汽車時速一般在25~50公里,不會超過60公里。

客車乘坐9人以上(包括駕駛員座位在內),一般具有方形車廂,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的商用車,這類車型主要用於公共運輸和團體運輸使用。

巴士源於英語中bus的音譯,為大型公共汽車,相對於中型公共汽車和小型公共汽車之間而言。大巴用於交通方便行動,主要應用於長途旅遊或單位組織集體外出行動。

14樓:王大祥好

簡單的講:公交是專門用地城市內或近郊的公共交通工具,大多數情況下,是一種帶有社會福利的公共交通工具。 客車是乙個比較寬泛的概念,泛指人員運輸車輛,雙細分為乘用小客車(轎車)、輕客、中客、大型客車等。

公交車,也分中客和大客,包括在客車之內。大巴是一種俗稱,一般情況下,泛指公交以外的、大型客車,比如說用於城際運輸的大客車,旅遊大客車,班車大客車等。總體來說,就客車(一般指商用車,而不包括轎車,特指6字頭的車)而言,根據是私用、公司用,還是公共運輸用(如公交和長途大巴)國家在管理上要求是不一樣的。

江蘇省蘇州市汽車北站離江蘇省常熟市辛莊鎮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2公里 起點 汽車北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江乾路行駛60米,左轉進入西匯路 2.沿西匯路行駛360米,左轉進入西匯支路 3.沿西匯支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北環東路 4.沿北環東路行駛540米,過南田橋,朝工業園區 相城大道 滬寧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

上海嘉定區安亭鎮離蘇州工業園區有多少公里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0公里 起點 安亭鎮紅十字會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昌吉路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墨玉路2 沿墨玉路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墨玉南路3 沿墨玉南路行駛1.7公里,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5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滬高速公路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33...

廣東省江門鶴山市至江蘇省蘇州市約幾公里

樓主你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14.1公里 起點 鶴山市 1.鶴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文明路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文明路 2 沿文明路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文明路 3 沿文明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s272 4 沿s272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鳳亭路 5 沿鳳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