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大的鎮是那個?在什麼地方,中國最大的省份是什麼地方?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匿名使用者

虎門鎮,隸屬於廣東省東莞市,中國第一大鎮,珠三角幾何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有意思嗎?羅布泊鎮

中國最大的省份是什麼地方?

中國最大的鎮是哪個鎮?

3樓:匿名使用者

虎門鎮,隸屬於廣東省東莞市,中國第一大鎮,珠三角幾何中心

全國最大的鎮是哪個鎮?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中國面積最大的鎮是羅布泊鎮。面積5.1萬平方千米。

羅布泊鎮隸屬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縣,由羅布泊所在地而定名,位於若羌縣東北部,西北與尉犁縣為鄰,北與哈密市、鄯善縣接壤,面積約5.1萬平方千米。

羅布泊鎮地處乾枯後的羅布泊地區,位於若羌縣東北110千米,海拔高度770米至1535米,地貌為湖相沉積平原,地形平坦,屬大陸性乾旱氣候,年平均氣溫13.4℃。

擴充套件資料

羅布泊鎮風景名勝:

1,樓蘭古國

樓蘭古國,位於羅布泊西部,處於西域的樞紐,王國的範圍東起古陽關附近,西至尼雅古城,南至阿爾金山,北至哈密。在古代絲綢之路上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現今只留下了一片廢墟遺蹟。

2,米蘭古城遺址

米蘭古城遺址屬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位於若羌縣城東80裡處,由唐代吐蕃古戍堡和周圍分佈的魏晉時期的古建築群遺址,以及漢代屯田水利工程設施和伊循城遺址所組成。

5樓:夢夢在俺

根據第六次人口普查廣東佛山市獅山鎮是全國人口最多的鎮,有665000人。

獅山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中部,在東經112.51′~113.15′、北緯22.48′~23.18′之間。

地處珠三角廣佛經濟圈核心地帶,鄰近廣州、港澳,是佛山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的核心園區,與佛山國家高新區管委會形成“園鎮融合”發展格局,先後榮獲全國重點鎮、國家衛生鎮、  廣東省食品安全示範鎮等稱號。

2023年在全國綜合實力百強鎮中名列第

三、居廣東之首。  2023年獅山鎮獲國家***同中編辦、公安部等11個部委批准成為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地區。

6樓:迷惑的十字路囗

如果是腦筋急轉彎的話,那就是景德鎮

7樓:□黑

浙江橫店號稱“亞洲第一鎮”

8樓:雙魚墨香

中國最大的鎮,面積堪比3個北京,1.5個海南省

中國最大的鎮是什麼鎮? 5

中國最大的鎮是哪個鎮?謝謝啦 很感興趣的

南海在中國的什麼地方?中國南海在什麼地方?

南海,位於中。國大。陸的南方,是太平洋西部海鉛租域,中。國三大邊緣海之一,該海域自然海域面積約350萬平方公里,為中。國近海中面積最大 水最深的海區,平均水深1212公尺,最大深度5559公尺。中。國領海由渤海 內海 和黃海 東海 南海三大邊海組成,東部和南部大。陸海岸線萬千公尺。內海和邊海的水域面...

山西在中國的什麼地方,中國的山西在哪裡 位於中國哪裡

凌夜天昊 我國北方。中部六省,的北方部分。黃土高原東,沿黃河。可以看一本簡易的中國地理。 山西省,屬於華北地區,北面與內蒙接壤,南邊與河北相鄰,西面與陝西毗連,東邊與河南鄰近。全省總面積156579平方公里,現轄太原 大同 朔州 陽泉 長治 忻州 呂梁 晉中 臨汾 運城 晉城等11個地級市,共 85...

鹽城在中國的那個地方,鹽城到底是個什麼地方

鹽城,周以前為淮夷地 周時屬青州,春秋時屬吳,後屬越。戰國時屬楚。秦代屬東海郡 西漢初為射陽侯劉纏封地,漢武帝元狩四年建鹽瀆縣,這是鹽城置縣的開端 三國時屬魏,廢縣制 西晉又復縣制 東晉義熙七年改名鹽城,此為現名之始 南北朝稱鹽城郡 隋初仍為縣,屬江都郡 隋末,韋徹據鹽稱王,分為新安 安樂兩縣,唐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