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拉薩帶把藏刀回來,怎麼把藏刀從青海帶回來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玉杵搗藥

樓主可以購買,但卻很難帶上火車和飛機,因為乘坐這些交通工具之前是要經過安檢的,其實安檢的裝置就相當於你到醫院體檢用的那個x光機,看清楚乙個藏在行李中的金屬物體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建議樓主在購買時請店主郵寄給你,一般店裡都有這種服務,只是刀的**要稍微貴一點(加收郵費)。

樓主不要購買刀具後自己去當地郵局辦理,以防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到西部旅遊景區購***、景頗長刀、英吉沙刀等都無法帶上飛機或火車,進站時安檢x光機可以掃瞄出行李中的刀具。比較合適的方法是郵寄,去郵局以「工藝品」的名義郵寄回自己家。

3樓:一生目標

進站後將旅行包放到傳送帶上,經過乙個機器,一掃,就可看到.你可以逃過檢查的(上車不檢,下車...!想逃也行,不從檢票口出.)

4樓:1個使用者

在拉薩八角街郵局可以辦郵寄,自己寄就行。每天有大批的藏刀寄出。拉薩其他郵局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讓乙個藏族人幫忙帶上。再怎麼檢查也會尊敬民族傳統習慣的。我這次回家也要帶一把,呵呵~~~我是藏族人。

6樓:

...一般是郵寄回家...

呢有專門郵寄刀的...

怎麼把藏刀從青海帶回來

7樓:美少女初下馬

化裝成藏族,把刀別在腰上,說話的時候注意要帶點藏族風格,然後直接上火車專,沒人攔屬你。如果有人攔你,你直接說:「我們藏民帶刀是國家允許的,這是我們的文化,你不讓我帶刀是故意破壞民族團結」。

這頂大帽子扣下去,就算是省長,也得掂量掂量。

8樓:

找個藏民幫你帶過來

藏民可以公然戴刀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個問題,好似只有那個名族的才可以啊

我藏族,上火車帶了把藏刀被公安沒收了,說現在嚴,藏族也不能帶刀,想要回來也不行,請問這合理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合理了。

沒追究你責任就不錯了。你違反了交通運輸法。

是的,你還真的別這麼理直氣壯,都說沒追究你責任算是對你友好了。看了相應法律條款你就不這麼理直氣壯了。

你的確是違法了鐵路法,給你看法律條款。

第五章 法律責任

第六十條 違反本法規定,攜帶危險品進站上車或者以非危險品品名託運危險品,導致發生重大事故的,依照刑法第一百一十五條的規定追究刑事責任。企業事業單位、國家機關、社會團體犯本款罪的,處以罰金,對其主管人員和直接責任人員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攜帶炸藥、雷管或者非法攜帶槍枝子彈、管制刀具進站上車的,比照刑法第一百六十三條的規定追究刑事責任。

再告訴你刑法的一百六十三調條條款。

第一百六十三條 公司、企業或者其他單位的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財物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為他人謀取利益,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數額巨大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可以並處沒收財產。

「公司、企業或者其他單位的工作人員在經濟往來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違反國家規定,收受各種名義的回扣、手續費,歸個人所有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國有公司、企業或者其他國有單位中從事公務的人員和國有公司、企業或者其他國有單位委派到非國有公司、企業以及其他單位從事公務的人員有前兩款行為的,依照本法第三百八十五條、第三百八十六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民族公民在少數民族自治區縣市區域內乘車是可以攜帶民族傳統隨身物品,比如藏族,蒙族的傳統隨身刀具。但是到了非少數民族自治區域不可以。

如果在少數民族自治地區攜帶本民族隨身刀具乘車被沒收,一定向民族宗教事務局或者辦公室投訴民族歧視對待!

12樓:京東北

是有點不合理,按說藏族是可以合法帶刀的,只是現在不是要開十八大了嗎,要是在你們藏區,警察肯定不敢沒收你的刀。

13樓:柏

火車上不讓帶刀具呃,沒收算輕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公共交通工具一律不允許攜帶刀具,不管你是哪個民族

你帶到大街上不要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你還是不錯的了 照顧你是藏族,有這風俗。只是沒收。我帶刀上火車。安檢時被查了出來.關了一天詢問。車也耽誤了。

夢見從貓口裡把肉搶回來,我夢見貓咪回來了,真的要回來口

袁雨瀟 吉凶指數 80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到一隻貓跳到你的膝蓋上,對著你撒嬌,這是表示你的男 女 朋友對你很好,也非常的疼你 寵愛你,你會深感幸福。夢到一隻貓,是有糾紛的象徵,這種糾紛會給你帶來悲傷還有損失。如果是商人夢到貓,表示你必須要關心產品和質量,因為市場將會出現更好的產品來...

怎麼把收藏夾從C盤移到D盤,怎麼把桌面從C盤移到D盤?

1 滑鼠右鍵點選windows10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執行 選單項。2 在開啟的windows10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 homepath 然後點選確定按鈕。3 這時就會開啟windows10系統的個人資料夾所在的位置。4 右鍵點選 桌面 圖示點選屬性。5 這時就會開啟桌面屬性視...

中午從外面回來順便買飯,不小心把男朋友那份給撒在桌子上了。回家我跟他說咱倆換著吃吧,你那份撒了

我無言以對,客觀說明你男朋友是個直男癌患者 只能說他沒有那麼愛你,而且習慣了你的愛 老夫老妻沒那麼多計較了 我和男朋友吃飯他的飯不好吃說咱倆換了吃,他是乙個什麼樣的男人 星星愛弘基8烴 我靠,哪有這種男朋友?還是不是男人啊,這麼自私,只為自己著想,都不為女朋友想想,看來,訂婚的事是要仔細考慮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