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把紙粘牆上用的泥叫什麼名字,貼到牆上的噴繪布用的膠叫什麼名字? 10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藍丁膠。

藍丁膠產於澳大利亞,2023年以來,“藍丁”blu.tack萬用橡皮膠泥就成為辦公、學校、幼兒園、家居生活中可重複使用的必需品和必備品。您不僅能用它安裝相框、**牆、掛畫,貼上紙張、賀卡、**、地圖,還可以固定工藝品、吉祥物、玩具、蠟燭及汽車內香水瓶、紙巾盒、小飾品等,並能清除灰塵、頭髮及物體表面附著物,清潔電腦鍵盤等。

用途:· 密封門窗縫隙;插花造型、貼上壁畫、宣傳畫、辦公紙張、便筏、賀卡、**、地圖、圖紙、相框等。

· 固定工藝品、吉祥物、紙巾盒、蠟燭、汽車內香水瓶、小飾品等。

· 清除灰塵、頭髮及物體表面附著物,清潔電腦鍵盤等。

·汽車上粘香水、小飾品、手機的固定

· 用途廣泛,隨心所欲,任意發揮,不勝列舉

你不但能用它黏結或支撐物品,而且它是一種很棒的模型材料!它不但有創造力,教育性,在其中還有許多樂趣!在家中“藍丁”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在這裡有一些展示可以看到“藍丁”是多麼簡單,便利的生活必須品。

“藍丁”是國外專業講師經常使用的培訓用品,是替代圖釘、白板夾、膠帶紙、磁鐵等最方便的替代產品。

缺點:**偏貴,是一般貼上劑的數倍,而且在使用過程中也不十分輕便,要先用手揉搓一會,對使用慣常規貼上劑的人來說要適應一段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藍丁膠。像橡皮泥一樣的

3m有種像橡皮泥一樣的可以把紙貼在牆上的東西叫什麼

3樓:y回的風格

3m類似橡皮泥的膠帶3m壓克力泡棉雙面膠帶

貼到牆上的噴繪布用的膠叫什麼名字? 10

4樓:墨汁諾

萬能膠。一般都可在建材店買到。

應用範圍:皮革、蓬布、橡膠、建材、木器、裝飾材料、金屬、塑料等各種不同物料間的粘接。

塗抹完畢後,晾置一段時間,待溶劑屬揮發乾淨,待膠層呈幹膜狀即可粘合。以晾置5-20分鐘到膠膜剛好不粘手時,對準貼合,用圓輥或橡膠錘由內向外擠壓(敲打)排氣,一般24小時後可達到實用強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貼過 用的是萬能膠 效果非常的好 如果貼的不好 還可以揭起來重新貼

6樓:卡藍廣告噴畫

有502膠,或者是偉明膠(我們噴畫做後期的時候,用來拼接燈布的)

要不就是一種黃底膠,這種我們少用,不知道是不是偉明膠。

在牆上的,用釘子,或者條件合適使用者外背膠也行

有個東西但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就是用一張紙然後用這個東西把紙貼在牆上,請問叫什麼東西?

7樓:獅子包哥

便利貼,

很便宜,很實用

音:便bian(四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如果是黑板的,就是小磁鐵,現在很多的磁性黑板,家庭學校都有。

9樓:一災天

牆紙?有什麼特徵說一下嘛

家裡牆上爬的蟲子叫什麼名字,怎麼清除

中的蟲子,學 名叫作鼠婦,也叫 潮蟲,西瓜蟲。可 以入藥。 犢選好乇 無底洞 又名 陷空山 家裡牆上爬的這種蟲子叫什麼蟲子?怎麼清除? 學du 名 attagenus minutus olivier異名attagenus piceus olivier鞘翅目,皮zhi蠢科。別名dao黑鯉節蟲 日本版鯉...

動漫黑髮雙馬尾,雙色瞳的妹紙叫什麼名字

出自遊戲 幻創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開發商 3rdeye 發售日期 2013 04 26 tag adv架空世界傳奇懸疑戰鬥 人物 紫護 地獄犬的化身。幻人 idea 以 re non 之名進行活動,是 archive square 通稱as 的看板偶像。是現今最為...

這個不是到算是布還是紙的東西叫什麼名字?完整的名稱是什麼

這是紙布。紙布,就是用紙做成的布。黎明紙布就是用進口牛皮紙 再生牛皮紙及其它紙質材料製作而成的紙布。紙布隨著其製作的工藝不斷地精進而擁有了更多的特性,比如 防水 防潮 防黴等特點都是新型紙布所具有的必不可少的特性,另外,紙布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它是一種非常環保的材料,採用的是進口的牛皮紙及其它紙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