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塑性記憶13集劇情。艾拉最後怎麼樣了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最後就是艾拉被司親手**了。

劇情介紹

第13集 希望有一天能再次相遇

艾拉**日的早晨。司和艾拉兩人在房間的陽臺上注視著朝陽升起。他們清掃了兩人生活過的房間,比平常更早地來到辦公室,香月在那裡等著他們。

艾拉想要一如往常地工作,但香月收回了她的職員證,對兩人說“快點回去吧”。最後一天,得到兩人獨處時間的司和艾拉所前往的地方是,遊樂園——。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水柿司

高中畢業後,進入開發giftia的大企業sai公司第一終端服務的新人。不過,對於giftia以及自己所擔當的工作幾乎一無所知。

2、艾拉

不怎麼表現出感情的giftia,和司組成搭檔工作。輔助著對工作不怎麼了解的司。

3、絹島滿

司所在公司職場的前輩。與司的年齡相差不大,卻作為前輩指導著司。

4、扎克

和滿組成搭檔擔當業務的giftia。外表是少年的樣貌,看上去像個小少爺,但在圓滑地處理業務這方面的能力卻很優秀。

5、桑乃實香月

身為司在職場的直屬上司的女性。說話方式很有男子氣概,也很會照顧他人,不過有時候也會動手,因而在部門裡受人敬畏。

6、康斯坦斯

香月的搭檔,有著好青年風範的giftia。如同外表一般有著溫柔的性格,是任何事都能漂亮地處理好的型別。在旁支援著香月。

7、縹康隆

在終端服務幹了十年以上的老牌職員。就工作年數來說是個容易得意忘形的人,從他身上感覺不到和年齡相稱的認真,也感覺不到幹勁。

8、雪莉

康隆的搭檔,有著職場女性風範的giftia。如外表所見,非常地認真,雖然和康隆組隊,不過對他非常嚴格。

9、海松艾露

被分配到giftia維護小組僅僅兩年的新人工程師。擔當艾拉和扎克的維護工作,不管對誰都自來熟,話很多。機器人的狂熱愛好者。

10、山野邊孝雄

司他們所屬的第一終端服務課長。消極主義者,典型的上班族,無法違抗上司的命令。原本擔任營業工作,因此沒有終端服務現場工作的經驗。

11、土器連

終端服務唯一的事務員,管理**日程表等事務,併為部門內的工作人員分派工作。誠實的人物,受到眾人的信賴。原本屬於橄欖球部,體格很強壯。

2樓:

艾拉和司都是機器人 看13集他們都有戒指 那個戒指是**的戒指

動漫可塑性記憶的結局是什麼,艾拉怎麼樣了,結局是個悲劇麼?

3樓:開心時刻樂園

《可塑性記憶》的結局:算是一個悲劇。

艾拉的結局:被**了,重新整理了記憶,重新回到了司的身邊一起工作。但兩人曾經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消失了,很虐心。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沒有死亡,還可以期待第二季。

《可塑性記憶》最後一集簡介:

艾拉**日的早晨。司和艾拉兩人在房間的陽臺上注視著朝陽升起。他們清掃了兩人生活過的房間,比平常更早地來到辦公室,香月在那裡等著他們。

艾拉想要一如往常地工作,但香月收回了她的職員證,對兩人說“快點回去吧”。最後一天,得到兩人獨處時間的司和艾拉所前往的地方是,遊樂園。

4樓:憑灬餘接

動漫確實是沒有說艾拉是否能醒來,但是遊戲裡的結局之一就是男主喚醒了艾拉,然後記憶都還在。

可塑性記憶和未聞花名那個好看,還有那個更虐心

angel丿丶 兩個都看吧。至於哪個更虐心,記憶是新番還沒更完,結局都不造會怎麼樣,未聞花名我覺得不錯,可以說是十個有八個人會淚目 還合計合計 這麼說吧我先看的未聞花名 當時感覺挺虐 大晚上的挺難受的 不過第二天就感覺沒什麼感覺了 可塑性記憶不一樣 看完雖然沒有哭 但是一直覺得難受 我雖然還沒有看到...

誰能給我一些類似於《未聞花名》《可塑性記憶》這種催淚的動漫

gadien時代 人型電腦天使心 東京食屍鬼 螢火之森 風之谷 秒速五釐米 聲之形 你的名字 東京教父 魚ova 追逐繁星的孩子 殼中少女 幻靈地獄phantoman 烏鴉 超級推薦搜的時候注意用詞 穿越時空的少女 可能你看過 浪客劍心追憶篇 寄生獸 推薦 數碼寶貝?柯南斬赤瞳之紅 罪惡王冠 翼年代...

領導說你有很好的可塑性,你能讓我看到希望,怎麼回覆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是領導對你工作的肯定很欣賞你呢,這個嘛你可以說一定好好努力不辜負領導的期望呢 感謝領導對我的認可,我一定會帶你的帶領下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絕對不能讓你失望。我覺得你最好的發回覆方式就是謝謝領導的栽培,謝謝領導的稱讚。意思就是領導要提拔你,認為你的能力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你要謝謝領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