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收藏夾從C盤移到D盤,怎麼把桌面從C盤移到D盤?

時間 2022-11-08 09:30:05

1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滑鼠右鍵點選windows10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2、在開啟的windows10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homepath%,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這時就會開啟windows10系統的個人資料夾所在的位置。

4、右鍵點選「桌面」圖示點選屬性。

5、這時就會開啟桌面屬性視窗,點選視窗中的「位置」選項卡。

6、在開啟的位置設定視窗中,點選下面的「移動」按鈕。

7、在彈出的介面中,桌面路徑選擇d盤,點選正式生效即可。

2樓:雨興宙

將桌面移到其他碟符

桌面資料夾預設情況下是在c盤的,如果系統崩潰了,要備份c盤的檔案顯得很麻煩,把桌面稱到其他碟符就會了,即使是重灌系統,原來桌面上的檔案還是存在的。下面就來看一下桌面怎麼移到其他碟符。

操作步驟是:

在win8.1傳統桌面雙擊開啟「這台電腦(計算機)」c盤--使用者--系統賬號資料夾,找到「桌面」資料夾,右擊,選擇屬性。

在屬性視窗中點選「位置」標籤,然點選「移動」,然後在e盤建立的乙個「桌面」資料夾,再點確定

3樓:極客庫

很簡單的乙個小技巧,沒多少技術含量,不管是win7還是10都支援,裝好系統必備的操作,趕緊去試試把。

4樓: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5樓:匯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桌面檔案太多 c盤佔用率太大造成的電腦卡頓,怎麼解決,如何將桌面遷移到d盤下面!

6樓:戢冬易睦發

明白你的意思,你是不想把桌面檔案存到c盤系統盤裡,你可以在d盤等其他盤裡建立目錄,然後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這樣就可以了。

7樓:

1、首先,當然是在d盤建立乙個資料夾mydesk2、右鍵桌面「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視窗中選高階,在選擇環境變數(n),在administrator(自己的登入使用者名稱)的使用者變數下面點選新建(n),在變數名處填入userprofile,在變數值處填入d:\mydesk,然後單擊確定

3、把c:\documents

andsettings\administrator(自己的登入使用者名稱)資料夾裡的所有東西複製到資料夾,然後登出再登入就可以了。這時你在桌面上存放的東西都會儲存到d:\mydesk下了

8樓:

使用優化大師吧

記得優化大師裡有這功能的(我系統vista,使用vista優化大師可以更改,xp的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移也可以啊~~

再說桌面也沒什麼東西啊@ 最好少放東西在桌面,影響速度~~~·

如何將收藏夾,我的文件移到d盤

怎樣把c盤的所有檔案移到d盤或e盤裡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11樓:禹玉花索妝

1、開啟c盤,按下快捷鍵ctrl+a。選中c盤全部檔案,按下快捷鍵ctrl+c。複製到記憶體中。專

2、開啟d盤或者屬e盤。按下快捷鍵ctrl+v。貼上過來即可。然後重啟電腦,使用pe格式化c盤。

3、c盤中很多系統檔案,複製到d盤或者e盤也是無法執行的。以前安裝在c盤的檔案,複製到d盤或者e盤因為登錄檔沒有改動,這樣的檔案多數無法正常執行。

4、日常工作中,沒有人這樣操作,把c盤所有檔案移動到d盤或者e盤。因為移動到d盤或者e盤,原來c盤中的檔案就沒有了,而正在執行的系統是不可能移動走的。所以一定是移動失敗。

只能移動部分檔案過去,這樣沒有意義。

12樓:碧雨邢騫澤

windows7安裝在duc盤,盤上的檔案有的可以zhi移動,有的不能移

dao動。

1)能夠移動的是:內

怎樣把win7的使用者資料夾從c盤轉移到d盤?

13樓:砂石王老五

2、任選其中乙個資料夾,在其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再點選位置選項卡,以桌面資料夾為例,如下圖所示:

我們可以在d盤預先建立好乙個資料夾,然後將其完整路徑填寫到位置選項卡中的輸入欄中,然後再選擇移動,win7就會把桌面資料夾的位置重新定義到新指定的資料夾上,其它資料夾也可以用類似的方法操作。

3、在操作過程中我們注意到,路徑中的檔案都是英文的,重定義後「桌面」變成了「desktop」,這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這只是我們在操作時沒有修改資料夾的別名的原因,修改方法是在資料夾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的輸入欄裡輸入這個資料夾的別名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其實以上方法修改得並不徹底,這種方法只是把使用者的個人資料的儲存位置改到別的磁碟,並沒有涉及到更核心的內容,我們可以開啟c盤根下的users資料夾,會發現原先的使用者資料夾仍然存在,而且公用和default資料夾也沒有搬家,

修改這些資料夾需要修改太多的windows核心內容,太麻煩了,而且也沒有必要,這裡就不介紹了。

14樓:欲求知享所識

命令的正確輸入方法是:robocopy c:\users d:\users /e /copyall /xj /xd c:\users\administrator

你的命令有錯誤,每組命令之間有空格,命令之間沒有引號robocopy空格c:\users空格d:\users空格/e空格/copyall空格/xj空格/xd空格c:

\users\administrator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我的文件嗎?右鍵-屬性,有個資料夾位置,設定成你d盤下的某個資料夾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的c盤搬家工具,連以前的快捷方式都可以用,假如感覺不好還可以再搬回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我的文件右鍵屬性可以修改,先刪除原有的再增加新路徑就可以

18樓: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複製過去不行嗎?非要玩得這麼高深

怎麼把c盤的收藏夾移到d盤?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收藏夾,把路徑改為d:\my documents,或其他的只要你自己認識就行,然後點確定,會彈出來乙個對話方塊,問你要不要新建,點新建,然後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剪下收藏夾到需要的地方去.

收藏夾修改位置是不需要修改登錄檔,也不需要用複製,直接剪下貼上就行了.登錄檔那裡會自動修改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c盤中有很多系統執行所必須的檔案,所以一般來說不要動c盤的東西,如果安裝什麼東西的話最好安裝到d盤或其他碟符,還有就是,安裝過的東西如果移動位置不一定可以照常執行,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寫入登錄檔的,個人建議不要移動選定之後點右鍵剪下~開啟d點複製就好咯~但是我建議c的東西最好不要去動~很可能系統崩潰 剪接 最好別動複製c盤的檔案,在貼上到d盤啊~

如何將TEMP資料夾從c盤轉移到d盤,這樣做會對系統造成什麼影響嗎

temp裡的檔案 多為臨時檔案 全刪除了都沒問題 temp裡存放的都是些沒用的臨時檔案,直接刪除就好了。不會對系統和程式造成任何影響 即使你移動了,系統還是會在c盤再次自動建立temp資料夾,那是作業系統和某些軟體產生的臨時檔案。你每天或者每隔幾天清空一次就好了。裡邊的東西都沒用。不能移動,這個是系...

怎麼把收藏夾放到D盤裡,怎麼把收藏的路徑也改到D盤

先找到這個收藏夾,然後單擊選中收藏夾,然後在資料夾左邊的 檔案和資料夾任務 中有 移動這個資料夾 點選它,找到你移動的目標位置,確定。如果左邊沒有檔案和資料夾任務,就點工具 資料夾選項 任務 在資料夾中顯示常見任務 電腦怎麼把收藏夾改到d盤 先用左鍵單擊 c documents and settin...

win7收藏夾的位置怎么還原到c盤

你右擊開啟收藏夾的屬性 位置 還原預設值 確定就ok了 win7收藏夾的位置還原到c盤的步驟 1 選擇收藏夾,滑鼠右鍵選擇複製 2 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在位址列上輸入c users 個人使用者名稱,按回車鍵 3 在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貼上。用魔方或者優化大師,裡面是有這個功能的 怎樣將 桌面 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