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成就難有,鬱悶經常。比騾子累,比螞蟻忙。昧心自問,能比誰強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要看情況來看,如果很有把握的話,就表白,沒有的話 千萬不要去怎麼做的,被拒絕的話,會很丟面子,特別是那些你不熟悉的女的(男的), 她(他)就會去 亂宣傳,說你怎麼怎麼, 其實 得不到的東西在 心裡 永遠是最美 最好的~~~~~~~~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比人累死人 只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好就好

4樓:

出去散散步吧,春光正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以滄桑。這是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以滄桑。這是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是「

我表面風光無限,內心確實彷徨哀傷,還是年輕人的容顏,心卻老了,早已沒有年輕人的朝氣。這就是真實我。你不懂得我,我不會怪你。」的意思。

7樓:山丹丹

你怎麼回事啊,年紀輕輕心老了嗎,要抖擻精神,繼續努力

8樓:愛在西伯利

就是心很累,急需滋潤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乙個人內心世界很脆弱的一面

10樓:雲怎懂葉的飄落

呵呵呵年齡輕輕這樣悲觀幹嘛?

內心的彷徨

我相信你可能是喜歡上了他的外貌 這樣極端的做法只有富婆做的出 他現在把你變成了強者 你的價值觀是什麼 如果是這些外貌 性事 那就為這些付出代價吧 我見過太多的這種不相配的例子 最終的關係實質上更類似於主人和奴僕的心理 如是男為強則還容易理解 從你自身考慮 還是離婚吧 免得後悔 隨著時間推移 人的老去...

女生人想去廈門島內找工作,內心很彷徨,搖擺不定,家人都在外面

司徒一菲 廈門有親戚或朋友在它嗎?如果你是第一個符合搜搜沒有合適的招聘資訊,提供住宿,而且是最優秀的,如果不是檢查當地的出租資訊。反正很麻煩,一個人漂浮在一個陌生的城市。 木木的獨獨 看你要做什麼工作咯.320的話只能說是跟人合租一間,或者是在湖裡這邊的城中村.至於你彷徨什麼就我不知道了 大頭蔡 找...

現在高二,我是女生喜歡了同班男生,內心很彷徨,求幫助

確實挺難辦 如果他表白 我的第一感覺是不接受 我也是男的 聽你描述的那男的有點矛盾 你也高二了 談戀愛很正常的 沒什麼無法自拔的 知道什麼最可怕嗎 時間 其實時間並不能改變什麼 而是把曾經重要的變輕了 學業為主 這點很好 說明你是個理智的女孩兒 但是 情商不見得高 看你描述的那男的 長的應該還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