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個頂級大帥哥要和你談戀愛,深思熟慮後你會願意嗎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小小魚

有個頂級大帥哥要和我談戀愛,並且說是深思熟慮後的想法,我要看看他平時的為人在考慮。女孩子對帥哥免疫力都很差這很正常。但是你要看清楚自己是否能駕馭得了帥哥。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帥哥的適合。不適合的不是樣貌,而是人的性格。樣貌的作用只是一個第一印象。

日後相處要看彼此的性格。性格不合的話,矛盾也是很多的。當然了,一般跟帥哥開始都是很甜蜜的。

如果只是想抱著玩世不恭的態度的話,還是要對於自己的感情慎重,因為感情一旦付出,都是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的,大家都是付出真心的。

當然還有一種心理是:感覺很糟心!因為自己長得很一般!

有種時時刻刻都怕他被他身邊的長腿大胸妹拐走的感覺!雖然是被追但被追的心裡很沒底。開始很開心啊但是說實話沒被怎麼追就很沒底氣的在心裡偏向他了,但是掂量了一下自己的分量和以後在一起的話時刻擔心的心情還是算了吧。

說到底還是覺得自己好慫。

但是有極個別女生就會這樣想:分人吧,作為常年吃不上肉的“老學姐”,我的答案是“會啊”!!你也說咯,是“談戀愛”嘛,那就不用考慮太多,大家開心就好嘛!

果斷談啊,一輩子不談一個帥哥的人生簡直不完整啊!

看來女生也是個矛盾的結合體,她們既希望安安穩穩,又尋求著刺激,所以還是看個人的喜好了,如果你喜歡,哥哥也攔不住呀!

2樓:小羊蘇昔

如果我對他有好感而他也是如此的話,我會願意和他談戀愛的,但是如果沒有感情也沒有好感的話,我是不會同意的,沒有感情即使在一起也不會很開心,光有臉是不行的。

3樓:baby壞小孩

我可能會的,因為如果他對我的感情是真心實意的,而且又有顏值,這樣的人為什麼不能談戀愛呢,只要做到對我好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如果我認為他是帥哥的話,會直接答應和他談戀愛的,現在的時代不一定要是真愛才在一起,所以有大帥哥我就會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也喜歡他,那我肯定和他談啊,雖然和頂級大帥哥談戀愛是一個挑戰,但是我很樂意去接受這種挑戰。

6樓:淡年華

首先深思熟慮以後我會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以及對方的情況,最後估計不會的,畢竟太帥的人根本栓不住他,沒有那個實力還是不要同意得好,認清自己更重要。

7樓:酸奶木子

願意。每天看著這麼一個頂級大帥哥,別說談戀愛了,就算一天只是看看飽眼福都很不錯了,多好的事情當然會願意咯。

8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不談論性格內在,只看臉的大帥哥都是耍流氓。畢竟以後你面對的不僅僅是他俊美的容顏,還有每天相處的自在。三觀都不合,僅僅一張臉符合有什麼用呢?

9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首先考慮的應該不是他帥不帥吧,畢竟不能這麼膚淺。我覺得人品還有他喜不喜歡你,才是最重要的,還有要會照顧人。

10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如果我對他真的有喜歡的,有感覺的,我就會同意的,不可能違背自己的感覺,再說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可能還會後悔的。

手遊復仇者聯盟終極英雄一點開就顯示 請求錯誤ps4 怎麼解決啊?

11樓:我也不知誰又知

出現版本獲取失敗,關機重啟看看,再不行解除安裝再裝

玩樂高復聯用xboxone好還是ps4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玩樂高復仇聯盟的話,這個遊戲其實用xbox或ps4玩都是可以的,兩個主機玩這個遊戲都是可以的。放心。如果要考慮其他遊戲的話,還是建議入ps4,畢竟有很多獨佔遊戲很值得推薦的,如最後的守護者,神祕海域4這些的。

,謝謝。

樂高漫威超級英雄在 ps4平臺怎麼開啟 雙人模式

13樓:

第二個手柄登入,然後選擇新使用者,以訪客身份遊玩,然後切換到2p手柄操作介面,進入樂高即可

14樓:你幫我吧你傻

規範給對方的風格的風格發的

如果真的有平行宇宙有可能存在,那平行宇宙中的人和我們有沒有可能相遇

林家1個小桑汭 不可能,平行宇宙一直都是科學家的一種猜想,但是科學家一直都在不斷地探索這種平行宇宙,關於平行宇宙的電影,我們也看了很多,而且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在不斷地猜想這種事情到底會不會存在,如果這些真的存在,那麼其它的宇宙會是什麼樣子的?其它的世界中是不是也存在很多個我們,如果其它事情也存在我...

女友因為分手而要去自殺,如果真的去世了我有什麼責任嘛

幽蘭露 沒有的,自殺是個人行為,你放心,你絕對不會有法律上的煩惱的,請不要理睬她,可也不要言語刺激她,無盡的沉默就最好。事實上,我不太贊成任何人和會威脅別人自殺的人交男女朋友,這樣的人思想比較極端,做事不考慮後果,這會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她威脅慣了,有點事她就會選這樣的手段,實在不是合適的另一半,...

有一首歌,歌詞中有一句,如果真的真的不再愛我

項丹丙釵 下面有二首,看是不是你需要的。別離開好不好 作詞 雪楓 作曲 曾強 歌手 千龍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給不了我幸福也不要離開我 我要的只是和你簡簡單單在一起 再苦再累陪你我都願意 為什麼愛我卻要離開我 我想要的並不是很多 明知道自己放不下 為何非要這樣做 別再說給不起我幸福 除非你已經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