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禮拜怎樣彌補錯,穆斯林在禮拜時應該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9-18 22:16:45

1樓:匿名使用者

乃麻孜"(禮拜)中的可憎行為100項

1、禮拜者玩耍自己的衣服、鬍鬚或身體某個部位是可憎的;

2、禮拜者叩頭時,提褲子或收回自己的衣服是可憎的;

3、禮拜者在拜功結束前,擦抹自己的眉心是可憎的;

4、禮拜者叩頭時用手掃除叩頭處的小石子或沙子是可憎的;

5、禮拜者念開拜"太克比熱"抬手時,讓兩手超過兩耳是可憎的;

6、禮拜者他將自己的發收攏於頭頂中間並綁住是可憎的;

7、禮拜者他將自己的發收攏於腦後,並用線或佈網住是可憎的;

8、禮拜者他將自己的髮辮卷在頭部的周圍是可憎的;

9、禮拜者用眼注視天空(如故意背過頭去注視拜即壞)是可憎的;

10、禮拜者將自己的兩手叉在腰間做禮拜是可憎的;

11、禮拜者稍微左右回顧(如果更轉胸脯去望拜即壞)是可憎的;

12、禮拜者在"太單胡德"(大小坐)或兩叩頭中蹲坐是可憎的;

13、禮拜者在拜中起身,在無任何困難的同時,用自己的兩手拄地起身是可憎的,(有困難者例外);

14、禮拜者在拜中以自己的手指暗示回答別人的"賽倆目"(如用口直接回答"賽倆目"拜即壞)是可憎的;

2樓:暨弘盛

穆斯林禮拜怎麼摸不錯可以上。可以上這裡的老百姓錢不孤單安穩快樂的生活就行了

3樓:都都

森林禮拜怎樣?你不錯,穆斯林禮拜怎樣補你不錯,那你就誠心誠意的去彌補

4樓:朋國

穆斯林禮拜怎樣彌補錯?穆斯林做禮拜,如果有錯誤的話,就在心裡默默的禱告,請求上帝的原諒。

5樓:不可不說

穆斯林禮拜總,嗯,你不錯,肯定重新做一遍來彌補。

6樓:

穆斯林禮拜你可以吃素,你不錯。

7樓:

這裡的租金非常高,因為它是普通的,也是錯誤的一種表現。

8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穆斯林禮拜如果想要彌補過錯,那麼非常簡單,只要你去認真的理解就可以。

9樓:

穆斯林禮拜怎樣彌補錯拜?

在你不知怎樣彌補時,

可以重新禮。

怎樣彌補,

堅持禮拜的回族人都知道!

如果你需要,

直接到清真寺詢問一下阿訇或禮拜的任何一個回族人,就可知道了。

10樓:p**en武

穆斯林禮拜要彌補錯誤的話需要真心悔過。

11樓:華詩苼

穆斯林禮拜如果要彌補錯的話,嗯,可以可以嗯,找比較懂這種禮節的人來做。

12樓:abc怪怪

穆斯林禮拜怎樣彌補錯?穆斯林禮拜這是一本書嗎?這怎樣彌補措施其中的一個情節呢?

13樓:

穆斯林禮拜怎樣彌補錯?比十年禮拜是個人名嗎?也不確定。

14樓:

穆斯林禮拜怎麼彌補錯,還是要看他的選擇。

15樓:淡昌

我和你那怎麼彌補穆斯林禮拜就是一個星期天吧?然後就是在家裡玩的唄

16樓:滕半青

穆斯林禮拜是怎樣彌補錯誤的穆斯林禮拜好像是用用祭祀的方法來彌補錯誤的

17樓:底義北

穆斯林咋辦呀,怎麼彌補錯呢,要認真深刻認識到錯誤。

18樓:

公司連禮拜錯了,如果錯的話,可以重新再做

19樓:百小度

四年裡拜怎樣彌補過錯呢?她可以向她道個歉就可以了

20樓:女王殿下

你不說我了,你只要把你的對的放進去,然後把錯誤人踢出來。

穆斯林在禮拜時應該注意些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如果你是穆斯林,想學習禮拜知識。支援你!

希望你到清真寺去,找阿訇、或者任何一個禮拜的鄉老(學董)。去問他們,他們一定會盡心盡力的教你和幫助你的。不要不好意思。

因為你的問題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說清楚的。如果你不是穆斯林,只是想在宗教知識方面做些瞭解。那麼我簡單的告訴你,穆斯林禮拜時要注意有:

主命條件,當然條件,還有聖行條件等。要一一做到才可以。不知這樣回答你是否滿意。

僅供參考。

穆斯林禮拜要注意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三個時辰禮拜:日出,日中,日落。  禁止禮拜時,跟拜者先於伊瑪

目鞠躬叩頭。  禁止開始念成拜詞(嘎邁)時,跟拜者進入非主命拜。  禁止禮拜中左顧右盼。

  禁止禮拜中仰望天空。  禁止鞠躬、叩頭時誦唸《古蘭經》。若鞠躬、叩頭時念《古蘭經》中的“嘟啊”無妨(沒關係)。

  禁止衣冠不整齊的禮拜。  禁止拜中以手叉腰。  禁止吃著食物禮拜。

  禁止緊夾著大便、小便,以及風(屁)禮拜。(因為這一切導致人的情緒緊張,思想混亂,禮拜時毫無敬畏之義。甚至於禮錯拜。

  禁止在水房中禮拜。  禁止面向墳墓禮拜。  禁止烏鴉啄食、狐狸張望、猛獸鋪腿、狗蹲座、駝臥一樣的禮拜。

  禁止禮拜中間波動沙石、平整地面。  禁止整夜禮拜(當勞累時,及時休息。因為過度的勞累容易壞小淨)。

  禁止禮拜中間打呵欠、咳聲、嘆氣。  禁止在聚禮(主麻)念“呼圖白”中間玩耍和說話(要靜聽)。  禁止禮主命拜時,禮其它副功拜。

  禁止在禮拜者面前來回走動。  禁止禮拜時向天房或左右兩邊吐唾液。

穆斯林的禮拜如何做

回族穆斯林禮拜,念清真言是怎麼唸的

正達美 唸誦清真言是伊斯蘭教的 五功 之 念功 清真言為阿拉伯語,誦唸時,應當使用阿拉伯語。漢語音讀是 倆一倆海,印蘭拉乎,默罕默德伊蘇綸拉稀。翻譯成漢語,舊譯是 萬物非主,唯有真主 穆罕默德,主的欽差。新譯是 除安拉外,別無神靈,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清真言是伊斯蘭教最根本的信條,是對伊斯蘭教義的...

怎麼彌補自己的不足,怎樣彌補自己的不足?

人過中年 之前我們在學校上學時,我們當時還不算特別熟吧,我們平時在上課的時候,他就跑出去奶茶店做兼職了,我們平常宅在宿舍打遊戲的時候,他也在外頭拼命的鍛鍊自己。其實想想還是有點後悔,他報了不少社團,還組織了學校的文藝晚會,上臺參加過表演,同時也是我們班的班幹部,為人積極而且機靈。在學校的時候咱們班有...

gucci圍巾洗壞了怎樣彌補,gucci真絲圍巾怎麼洗

完全洗壞了就沒補救的方法了,gucci圍巾正確的清洗方式如下 備用材料 澱粉,溫水,中性洗劑。1 準備一盆溫水,注意控制水溫在35度以下,只要手不覺得水涼就行,也可以用溫度計衡量,千萬不能是熱水,熱水會損害羊絨。2 澱粉一勺倒入盆中,攪拌至完全溶解。在加了澱粉的水裡浸泡圍巾就可以有效的防止掉毛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