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彌補自己的不足,怎樣彌補自己的不足?

時間 2021-10-30 04:17:28

1樓:人過中年

之前我們在學校上學時,我們當時還不算特別熟吧,我們平時在上課的時候,他就跑出去奶茶店做兼職了,我們平常宅在宿舍打遊戲的時候,他也在外頭拼命的鍛鍊自己。

其實想想還是有點後悔,他報了不少社團,還組織了學校的文藝晚會,上臺參加過表演,同時也是我們班的班幹部,為人積極而且機靈。在學校的時候咱們班有一部分的都報考了技師證,而我偏偏在那個時候選擇了安逸,不想讓自己那麼累,同時覺得十套題,這怎麼可能背的話。在我第二次去考的時候,掛科了!

花費了我的金錢也花費了我的時間,因為我沒有認認真真的去背好它,說實在的,你付出多少是跟你的回報成正比的。

他跟我說,努力是努力,但就怕你用錯了方向,在白努力,他重新選擇了本專業的工作,那時候我們辭職,我們倆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像是隨便應付,隨便找。還差點進了傳銷,經歷過這些我們也懂了自己的不足,那就是缺少做某一件事的決心和毅力。

我這小學中學高中乃至大學,包括很多事情都是別人在幫我做決定,我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我都沒有去好好的為自己負責,包括我考駕照也是一樣,從來都沒有認真去思考,乃至於我現在的職業規劃也是模糊的,離職後我現在就在機場商場做一名銷售員,工資特別的低這就不說了,做到年後就離職,重新找回本專業的工作吧!

像我之前在考過駕照時記憶尤新,在我不斷否定自我時,他總會鼓勵我,我覺得自己做不到時,很多時候都是他在為我打氣。

他也指出我身上的不足,同時我也清晰的意識到自己跟他的差別,有時候是家境和自身性格的問題,他是屬於比較自信和大膽的人,而我是比較屬於有點自卑的人,骨子裡的自卑也使我錯失了很多機遇,我會努力去做出改變!

記錄一下我自己的不足,改變的道路上回頭看看自己。

我的不足:猶豫不決、沒有下定決心去認真做一件事、不夠自信、沒有堅定的信念、缺乏勇氣。

我會彌補回來的!未來可期!

2樓:呼延優

多學多做多看多讀書 少說話 時間長了一定會有進步的 因為功夫不負有心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總結經驗 繼續在幹

第二 失敗是成功之母

第三 你應該多讀書 多學習 多思考 親做事第四 祝 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4樓:

多努力學習,跟成功人士多交流

5樓:兵兵

這位老闆,你好,

自己開公司是很鍛鍊人的,其實你已經找到自己的缺點了,就是安排事情上面有點欠缺。不知道你的公司是什麼行業,什麼性質,不太好講。

首先,確定一個目標,找到一個在同行業做得比較好的人;

其次,試著向他學習,最好是聯絡上他,上門請教;

再次,超越他,發揮出自己的特長,把賠的錢都賺回來,多請點人才一起創業,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建立好公司的制度與經營理念。

6樓:興禾成長記

如何彌補自己的不足,如何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你都知道這些嗎

怎樣彌補自己的不足?

7樓:興禾成長記

如何彌補自己的不足,如何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你都知道這些嗎

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的意思是什麼

蓮珍 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的意思是後天的勤奮努力能夠彌補先天的不足和缺陷,而先天的聰明卻無法彌補後來的懶惰。我國著名戲曲表演藝術家梅蘭芳曾說過 我是個笨拙的學藝者,沒有充分的天才,全憑苦學。其實他說的一點不假。梅蘭芳年輕的時候去拜師學戲,師傅說他長著一雙死魚眼睛,灰暗 ...

你覺得看書能夠彌補閱歷的不足嗎?為什麼

看書當然可以彌補閱歷的不足,看書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可以讓自己在學習當中得到很多新的領悟新的知識,我覺得都是非常不錯的。基本不能,其實也能那就是你看過一次書之後乙個月之後再看一次才能記住,看一次基本不會有變化。有些時候你會發現,你讀的書並沒有什麼用處,但是我認為讀書還是有用的,因為它不可能只用一...

要怎樣彌補愛情,怎麼來修復愛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