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去寧夏銀川旅遊好嗎?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9-16 21: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到銀川旅遊,希望大家能夠在旅途中有個好的心情,但是在旅遊的途中也有些主意事項必需要提醒大家,現在就來分享一些銀川旅遊注意事項以及去銀川旅遊要注意什麼事。

銀川旅遊注意事項:

1.銀川地區民用飲用水大多為地下水,水質硬度高,如果來銀川初換水土可能會引起胃腸、**等不適,因此,胃腸抵抗力較弱、過敏性體質的人,應攜帶理氣、抗過敏藥物以備使用。

2.來回鄉銀川旅遊,遊客需注意穆斯林地區、景點的禁忌和習慣。例如忌食豬、馬、騾等不反芻動物的肉和一切動物的血,不食自死物;進入清真禁止吸菸、飲酒,在禮拜堂內禁止拍照等。

3銀川氣候乾燥,有人可能會出現鼻腔乾痛、口焦舌燥、**於裂等症,、因此,需帶一些常用藥,如油質滴鼻藥水或者藥膏、上清丸、桔梗丸、凡土林或者潤膚膏等,同時注意多喝開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4.秋冬季節來銀川,最好帶便於穿脫的外套式禦寒服,以免感冒。夏季最好帶睛雨傘、太陽鏡等防曬用具。

5.銀川地勢高,患有高血壓、心臟病、氣管炎、哮喘病的人,初到銀川可能會有頭暈、心跳快、氣短、氣喘等反映,因此,來銀川的時候最好帶一些防護藥品。

6.西北地區由於地域遼闊,景點之間的車程較長,請遊客注意休息調配好時間,以充足的體力參加旅遊活動。

銀川景點——沙湖

沙湖乙個位於寧夏銀川的著名景點,沙湖故名意思以沙為主的地方,它的景色有自然景觀為主體,資源蘊藏量豐富,「沙、水、葦、鳥、山、荷」六大景源有機結合,構成獨具特色的秀麗景觀。沙湖自然保護區地處內陸,屬典型的大陸性氣候,屬中溼帶,沙湖獨特秀美的自然景觀和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是西部絲綢之路上埋藏的寶藏,靜靜地等待人們的發掘。

銀川景點——鎮北堡影視城

「大話西遊」中風沙飛揚的大漠場景相信大家一定是記憶由深的,而影片的拍攝基地就是——鎮北堡影視城。鎮北堡歷經數百年滄桑,以其雄渾、古樸的風格,成為賀蘭山東麓風景旅遊景觀,並以它那特有的神秘韻味,引起了中國許多著名電影藝術家的濃厚興趣,被藝術家們稱讚為「神秘的寶地」。

銀川景點——鳴翠湖

在銀川有個以濕地為主的自然生態區其中有乙個風景相當秀麗的湖,那就是鳴翠湖。這裡湖光戲柳,草樹煙綿,百鳥翔集,魚躍其間,遠望水鷺雙飛起,近看風荷一向翻。塞上雄渾,江南秀色,豁豁然集於葦浪水波間。

湖中有自然植物109種,鳥類97種,最著名的有黑鸛、中華秋沙鴨。每逢春夏,成千上萬只鳥在這裡繁衍棲息,遊人至此,蘆叢蕩舟,曲徑通幽,迷宮觀鳥,樂而忘返,一望無垠,如詩如畫。

銀川著名景點——蘇峪口

蘇峪口是銀川乙個自然美麗的森林公園,如果喜歡接近自然的朋友這森林公園就不應該錯過了。蘇峪口國家森林公園,山體巍峨,森林茂密,自然風光秀麗,人文景觀獨特。近萬公頃的範圍內,油松、杜松、雲杉等天然林木一望無際;櫻桃、丁香、蒙古扁桃等珍稀灌木遍布山谷溝壑。

尤其是當您踏入國家森林公園的深處,登上青松嶺的峰頂,人處在蒼茫林海之中,低頭看百丈懸崖,放眼望鬱鬱蔥蔥。

銀川著名景點——黃沙古渡

黃沙古渡乙個銀川4a級的景點,這裡的景色是中國明清寧夏的八景之一也是國家級的濕地公園。景區內的大漠風光、黃河古韻、自然濕地、塞外奇景,是原生態自助遊的好去處。驚險的沙漠歡樂谷、古老的羊皮筏子、現代的黃河飛梭、舒適的古渡人家,是寧夏最好玩的地方。

銀川周邊景點——西夏王陵

西夏王陵聽名字就應該和歷史皇族有關係,現在西夏王陵是皇族的陵寢,而且是現在中國規模最大,地面遺址最完整的帝王陵園之一。一座座黃色的陵臺,高大得像一座座小山丘,在賀蘭山下連綿,在陽光照映下,金光燦爛,十分壯觀。西夏王陵區同北京明代十三陵的規模相當,陵園地面建築均有角樓,門闕、碑亭、外城、內城、獻殿、塔狀陵臺等建築單元組成,平面總體布局呈縱向長方形,按照中國傳統的以南北中線為軸,力求左右對稱的格式排列。

銀川周邊景點——賀蘭山

位於銀川的賀蘭山是乙個以個古代遊牧民岩畫出名的地方,這裡的岩畫不僅僅歷史悠久而且儲存的非常完整。他們把生產生活的場景,鑿刻在賀蘭山的岩石上,來表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追求,再現了他們當時的審美觀、社會習俗和生活情趣。在南北長200多公里的賀蘭山腹地,就有20多處遺存岩畫。

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賀蘭口岩畫。

2樓:

秋天去銀川旅遊是最佳時節,八月份也還好,就是還稍微有點熱,不過在全國而言,這種熱已經算涼快的了。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怕冷需要帶外套,早晚可能有點涼,溫差較大。到銀川旅遊最好早早規劃好,是主要在銀川遊還是全寧夏,全寧夏就得考慮去南部,住宿要分開預定了,也可以租車去玩,寧夏最適合自駕遊。

如果在銀川周邊遊,就以銀川為中心,去沙湖、水洞溝、影視城、西夏王陵都可以住銀川市區。

去寧夏旅遊注意事項有什麼?需要帶點什麼不?

3樓:

一定一定要帶的:

l  墨鏡:寧夏的太陽非常毒,所以一定要戴墨鏡,否則後面的荒漠和風沙會給你好看

l  帽子:最好是戴那種能固定在頭上的,比如有個繩子繫在脖子上那種,因為寧夏的風特別大

l   防曬霜:紫外線強,而且長期在戶外, 最好是五十倍以上的吧

l  唇膏:這個要強調一下,寧夏天氣非常乾燥,就算是猛喝水也會感覺嘴唇乾裂,所以一定要帶上潤唇膏

l  大圍巾或魔術頭巾:一是可以防曬,二是為了防止風沙,第三由於早晚溫差大,冷的時候大圍巾還可以當披肩哦,這兩樣我都帶了,可以配不同風格的衣服,美美噠

強烈推薦雙色大圍巾哦,好看又實用,可以防曬、可以保暖,還可以臭美,哈哈

l  保濕霜:前面說了,寧夏非常乾燥,所以保濕是少不了噠

最好要帶的

l  藿香正氣水、感冒藥之類的:那邊天氣很幹,氣候不同,為了防止水土不服感冒拉肚子什麼的

l  薄外套:早晚溫差大

l  **神器:連我老爸老媽都後悔說沒有買個**神器帶上,美景實在是太多了,想合影的時候只能厚著臉皮去求人,次數太多都不好意思啊

l 人字拖或者鞋套:在沙漠裡玩耍的時候,如果穿普通的鞋子,走一會兒就會滿鞋都是沙子,只能走一會兒就停下來倒掉再接著走,於是很多人就選擇了打赤腳,但如果順便能帶上一雙人字拖或者穿上鞋套,豈不是更好

寧夏主要有西部影城、沙湖和沙坡頭,黃沙古渡、蘇峪口(滾鐘口)、水洞溝,這是幾個離銀川比較近的。

如果去過了影城,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再去水洞溝,都差不多,蘇峪口也就是爬山,感覺還行,至於沙湖沙坡頭黃沙古渡,也就玩沙子,還可以。如果只想在銀川玩的話,可以去鳴翠湖,也可以看看銀川這個城市,看看大街小巷,看看人們的生活也不錯。這個季節剛好。

不冷不熱。

水果嘛,中寧的枸杞,靈武大棗,永寧等地的葡萄等,都挺好吃的。

注意事項,就是乙個人時注意安全,注意自己的錢包啊,手機等,其他都還好。銀川這邊不算很亂,人不像北京西安那麼多。

銀川地區民用飲用水大多為地下水,水質硬度高,如果來銀川初換水土可能會引起胃腸、**等不適,因此,胃腸抵抗力較弱、過敏性體質的人,應攜帶理氣、抗過敏藥物以備使用。 2.來回鄉銀川旅遊

4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看病這玩意真的去專業的正規醫院,像寧夏新協和他們這大夫一看就是老大夫了,經驗也比較多比較放心

5樓:靈氣養生

一般來說,寧夏的旅遊旺季在5-10月份,這個時候寧夏的溫差啥的也不大,衣服不用多帶,很熱的氣候在8月份,不過也就不到乙個月的時間,所以建議防曬的還是需要準備一些,另外,這邊天氣乾燥,水是必備的,要多喝水。

因為寧夏是回族自治區,所以,回民不少,來這邊不要提及豬肉,真要說可以說大肉,不管是在漢民還是回民面前都這麼說就沒問題了。

另外,來這邊旅遊四個地方值得一去:影視城,水洞溝,沙湖,沙坡頭。都是國家5a級景區呢。

6樓:虹不變

在車上,導遊會和你說明的

8月去歐洲穿什麼衣服,八月去歐洲旅遊要帶什麼

歐洲的天氣屬溫帶海洋性氣候.一般來說法國8月份天氣都像夏天吧,天氣比較熱你可以帶幾件短袖的衣服.我查了氣溫表,好像白天最高溫24攝氏度,夜晚最低溫14攝氏度.而且聽說法國最近有點冷,所以你可以帶件薄外套.帶幾件長褲應該還不錯吧,如果帶裙子的話下雨的天氣會比較冷.如果是女孩子,必要時也可以帶帶防晒霜....

八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八月份去哪裡旅遊最合適?

八月份旅遊一定要選一些避暑聖地,不然會被曬熟,推薦一些海邊的景點,八月是個下海的好季節,另外,類似於承德避暑山莊這樣的景點也值得一去。8月適合去旅遊的地方 1 海邊 推薦海南三亞。三亞夏季海水溫暖,沙灘細軟,暢泳以及水上活動都是不錯的選擇。2 草原 8月是草原旅遊比較合適的季節。推薦 呼倫貝爾草原,...

八月份去新疆旅行需要注意些什麼,8月去新疆旅遊穿什麼衣服

布吉島該叫啥 八月份去新疆旅遊注意事項 1 帶上身份證,乘車住宿都需要。2 帶一些常用感冒藥 腸胃藥 暈車藥等,以備不時之需。3 氣候乾燥,注意多喝水。4 新疆是少數民資集聚區,有些民族有一些禁忌,一定要多加了解和尊重。5 新疆旅遊景點較多,風味美食各具特色,娛樂活動有趣豐富,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