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河北有沒有住宿條件比較好的大專學校啊?最好是六人間,有獨衛

時間 2021-09-16 21:32:04

1樓:我要磨

建議去各大學貼吧搜尋住宿條件。

擴充套件資料:《大學》提出的「三綱領」(明明德、親民、止於至善)和「八條目」(格物、致知、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強調修己是治人的前提,修己的目的是為了治國平天下,說明治國平天下和個人道德修養的一致性《大學》全文文辭簡約,內涵深刻,影響深遠,主要概括總結了先秦儒家道德修養理論,以及關於道德修養的基本原則和方法,對儒家政治哲學也有系統的論述,對做人、處事、治國等有深刻的啟迪性。

2樓:昇華自我

我們這邊是河北的正規全日制大專 宿舍就是6人間 有獨衛 你是男生女生?有想學的專業嗎?

成都理工大學怎麼樣?

3樓:薇薇vv小童鞋

成都理工大學在全國眾多高校中,其名氣與實力並不突出,只能算是一所普通的優質大學。但若是單看其在四川省的影響力,將其拿來與川內其他高校相比,那麼成都理工大學則算得上是川內的名牌大學。原因如下:

1、成都理工大學是四川省屬重點大學。學校是**與地方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於2023年被教育部納入國家一流學科建設高校的行列之中,地質學相關專業的辦學實力突出,其畢業生在全國各個相關單位都深受歡迎與認可。

2、成都理工大學在全國高校中排名靠前。根據校友會2023年中國大學排名可知,成都理工大學在國內所有大學中排在第100名,與武漢科技大學、河北工業大學辦學實力不相上下,是一所影響力較大的中國高水平大學。

3、成都理工大學歷史底蘊深厚。學校起源於2023年創辦的成都地質勘探學院,是以重慶大學的地質系、西北大學和南京大學地質系的工科部分為基礎,同時抽調北京地質學院、東北地質學院部分幹部教師組建而成。

4、成都理工大學擁有8個教育部認定的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具體名單為:地質學、地質工程、土木工程、數學與應用數學、地球物理學、機械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軟體工程。

4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5樓:你可能是豬嗎

儘管我成理不是985,也不是211,但是!對外收分真的不低,各專業高出一本線一大截。成理是一所典型的理工科學校,這句話什麼意思呢,就是男生人數遠多於女生。

but,這和你能不能找到物件半毛錢關係都沒有。所以呢,還是好好學習吧。

不得不承認的是成理比起什麼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在教學資源和教學水平上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這些根本不會妨礙你進步好吧!~大學的學習更多是靠自己,老師管你是善良但不是義務,何況你自己可以學習。所以,那些吐槽教學水平不好,教學資源匱乏的人可長點心吧。

既然自己分數只夠上成都理工大學,又在抱怨什麼?大學你可以通過努力拿獎學金,可以轉專業,可以考研到其他學校。據我所知,成理還是有很多人考研考到好學校的。

說完了學習,說一下生活住宿。成理宿舍的共同點就是六人間,有空調,獨衛,但是沒有淋浴。目前來看全學校最好的宿舍是香樟那邊,女生宿舍,好處就是新修的,有淋浴。

主要住的是外院,商院,核自院,傳藝院和研究生。比較悲慘的就是,其他女生還分配在芙蓉。然後松林算是男生宿舍中最好的,可以兩間宿舍一起共用一套淋浴裝置。

具體住哪些學院專業我記不太清了。

最後說一下美食。成理在成都的成華區,環境還是不錯的,主要是吃的挺多,**還是實惠。什麼火鍋串串、乾鍋烤魚、烤肉龍蝦都是極好的。

不行了,我現在突然想吃。然後什麼醬香餅缽缽雞烤麵筋梅干扣肉餅還有好多想不起來的小吃也值得一嘗。總體來說距離好玩的武侯區之類的也不是很遠,所以偶爾進個城玩耍一下也還是可以的。

總而言之,歡迎來到美麗的成都,歡迎來到美麗的成理。

6樓:夜陌安

既然排名都在100左右,那麼說明學校還是可以的吧,硬體措施什麼的都挺好的,環境綠化也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在整個四川來說,學校還是挺不錯的。

相對而言是乙個綜合性比較強的大學,專業挺多,學校的地質專業還挺好的,別的專業可能沒有那麼出名,不過也還湊合。

學校的地理位置有點兒偏,出行什麼的不太容易,在二本院校裡面,兒算是挺拔尖兒的了,但是重理不重文,畢竟是理工大學。所以說,不要來這種理工大學裡面學偏文科的專業。

學校裡面兒的女生挺少的,男生的話要謹慎選擇,說不定這四年你就光光棍棍,一身輕鬆了。

就業前景還不錯,能選擇的工作挺多的,但就是起步的時候工資都不是特別高,往後會越來越好吧。

個人來說還挺喜歡學校的學習氛圍的,老師和同學都挺優秀,並且結識了很多和自己趣味相同的朋友。

7樓:中公教育

成都理工大學在全國重點一本排名前100名以內,有兩個國家重點實驗室211大學,非部屬高校國家重點實驗室最多的。以前全國二本排第一,去年已經公升一本了,省屬重點大學一本。比如同在成都的西南交大雖然部屬但是只有乙個國家重點實驗室。

成都理工大學文科類部分專業二本招生。理科類專業很不錯的,都是一本招生,尤其是地質類如地勘專業、地質工程,地球科學類如測繪、遙感、地信都很不錯的,一本批次,超一本30多分招生。遙感測繪專業要比西南交大電子科大好。

非211高校裡理工是至少前五名,比一些由於地域原因實力一般的211高校要強很多,比如211的貴州大學,石河子大學,海南大學,遼寧大學等,成都理工大學都比他們強。成都理工大學有四個博士後流動站,管理科學與工程博士後流動站去年剛申請成功。成都理工管理專業也不錯的。

對於女生來說來成都理工選管理、會計、外語、資訊管理等專業都不錯的。

8樓:家有湯姆

在我上大學的年代,走到電腦城溜達一圈,路上走的十個人9個都是理工出來的。

基本上考不上成電的就會去上成理

作為本地人我只能說這學校不怎麼樣,收分還挺高。你要是真學的好,就上成電了。退而求其次才進了理工。

但無論你在哪個大學,都是靠自己的,這不是高中老師填鴨式的灌你,比你還著急。大學時光是很輕鬆愜意的。好好把握吧,成理可不是野雞大學,川內是排得上名次的。

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

9樓:麼麼球

大家好!我是一名陝西師範大學的大四學生。我所在的專業是心理學。作為一名即將離開校園的老學姐,你們來了之後絕對會愛上這所學校,愛上這個城市。

陝西師範大學坐落於中國著名古都西安。而陝西師範大學在陝西省可以說是為數不多的211大學。它的文化水平、師資力量、教學水平都是十分卓越的。

同時我所學的心理學可以說在陝西省也是數一數二的。

先來說課程:陝西師範大學被譽為中國西北地區的「教師的搖籃」。這個學校的課程安排的還是很合理的。

不會像其他的學校上課就會一直上,讓學生沒有喘息的時間。上午上完課就可以回宿舍休息。或者出去逛逛。

時間自由,隨時都可以出校門(當然要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

再來說吃的:對於乙個資深吃貨,這裡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西安的小吃、名吃可是出了名的。

所以自然而然這個學校吃的也不會差到**去。食堂環境很好,同時匯聚了各地的小吃。**也不貴,總之是很棒了。

很多人上了大學肯定都想要做一些兼職。這就簡單了。陝西師範大學啊!

對於做家教的還不是輕而易舉嘛?有很多媽媽給自己孩子請家教,你只要告訴他你是陝西師範大學的,他們就會錄用你了。沒辦法,學校的名氣還是很高的。

最後談一下宿舍條件。宿舍還是不錯的。老校區有四人間和六人間。新校區都是四人間。**下桌。滿足許多學生**下桌的夢想。

最後學姐歡迎你們來哦,相信我,你們一定會愛上這個學校,愛上這個城市。

10樓:張朵妹

陝西師範大學是乙個「211」重點學校,既然是師範學校,那我建議你們來就學師範專業,盡量別選擇非師範專業。因為在師範學校上學肯定還是對師範專業的有利,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得靠個人努力,不要以為上了一所好大學就可以鬆懈自己,這樣是會被時代所淘汰的。

11樓:看山是山

是乙個「211」重點學校,既然是師範學校,那我建議你們來就學師範專業,盡量別選擇非師範專業。因為在師範學校上學肯定還是對師範專業的有利,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得靠個人努力,不要以為上了一所好大學就可以鬆懈自己,這樣是會被時代所淘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一名陝西師範大學的研究生,讀中國現當代文學專業。一次偶然機會在大學知道了我們一名古選老師就是就陝師大畢業的,也是在他的啟發下我就開始踏上了陝師大的征途。

陝西師範大學是乙個「211」重點學校,既然是師範學校,那我建議你們來就學師範專業,盡量別選擇非師範專業。因為在師範學校上學肯定還是對師範專業的有利,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得靠個人努力,不要以為上了一所好大學就可以鬆懈自己,這樣是會被時代所淘汰的。

說到來這個學校上研究生就不得不說一下,其他學校多多少少都有研究生補貼,可是我們陝西師範大學沒有研究生補貼,還是蠻傷心的。不過幸好導師對我們挺好的,遇到的同學和舍友也都親切,所以在學校中生活還是很快樂的。

還有,師範學校男女比例不平衡,男生多女生少,所以你們懂。

13樓:環球網校

陝師大還是以歷史和文學為領頭學科,充分利用地緣優勢!其他專業其實都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好壞的,公共建設很完善,師資力量也不錯,一本麼,想報考的話還是個不錯之選!

14樓:種完太陽去養豬

陝西師範大學人稱陝西吃飯大學,網路上盛傳該校美食如雲,大一胖二十斤都是平均水平。

我想說,是不是有點過了?是不是有點言過其實了?是不是陝師大買了水軍啊!

把學校周邊的美食加到陝師大頭上,到底是什麼鬼操作?陝師大雁塔校區就在大雁塔附近,作為西安的名勝古蹟,周圍有點好吃的館子不是正常的嗎?哪個城市不是這樣的?

長安校區以前荒的啥玩意兒沒有,我說的啥玩意兒沒有是真·啥玩意兒沒有,就是因為要建大學城,附近農民翻修了自己的院子,一層變二層,二層變三層,小餐館於於是立起來了,其專案也無非就是涼皮子肉夾饃,就我這種西安土著,我一看那個臘汁肉的湯色不要錢我都不吃。

當然了,現在長安校區那邊建起來了,百貨店外賣啥的都有了,但是說周圍有啥特別好吃的,還真想不起來,恍惚記得有家漢中熱公尺皮味道還湊合,具體名字我就不說了,賊小一家蒼蠅館子。

再扯回來雁塔校區,老有人去校園裡拍照,回來p一p圖,什麼寧靜幽深什麼歷史的滄桑什麼文藝範兒,你不p圖你試試?哪個211,哪個985沒有幾幢舊樓,真沒什麼好得瑟的。

當然了,陝師大教學水平實力強悍是真的,努力與時代接軌不落潮流之後也是真的,但是說的太誇張真沒必要,畢竟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也不是科學養肉增肥的場所。

雖然陝師大食堂可能沒什麼拿出手的,但是像西安的美食那是實實在在的,外地的同學來西安上學這就是福氣!

想問下保險展業哪個比較好 求,想問下保險展業哪個比較好 求推薦

這個保險展業在乙個人好的地方,就是乙個手段,中心點那裡,就能找到這個地方 保險展業的話,我個人建議推薦你比較大點兒的保險公司。保險行業現在是有蠻多家的市面上,可以選擇是對比幾家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 目前來說,運營較好的當屬中國平安,無論從運營模式還是經營理念,在世界範圍內都是屈指可數的,而且已經多年在...

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漫畫,幾部給我,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漫畫,推薦幾部給我

櫻若茱婉 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 戀愛情結 clannad air 雪之少女又名kanon key社3大催淚神作 動畫黨就不能不看 染成茜色的坡道 妹控必看 龍x虎 呃。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挺好看 灼眼的夏娜 夏娜醬不解釋!涼宮春日的憂鬱 原 很有滋味。然後動畫化了 幸運四葉草 熱力推薦。安達充的漫畫,...

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枕頭啊,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枕頭推薦啊?

香遇沉香保健枕不錯哦!這款保健枕外層採用了寧神助眠的沉香面料,可以提高睡眠質量,緩解各種亞健康症狀。內芯含有珍珠棉,決明子,蕎麥,薄荷,艾草等中藥保健材料,均有安神助眠的功效,對神經系統有不錯的鎮靜作用。甄選天然優質沉香,香味幽然淡雅,有利於舒緩心緒,寧神助眠。舒適護頸,u字型的形狀能夠更好的保護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