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輕奢風格燈飾哪個品牌的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7-22 07:03:11

1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近些年,家居領域出現一個高頻詞彙——輕奢風。它在極簡風格的基礎上,通過精緻的元素表達,凸顯出貴而不俗的低調奢華。

輕奢風格的奢華,往往是通過軟裝細節與顏色搭配來實現的。比如銅色的燈具,對於輕奢風格來說就是一種比較百搭的設計。

但是!如果你對輕奢燈飾的認知止於此的話,在你家出現的可能是土豪風!從輕奢風到土豪風,雄哥認為中間隔了以下3個細節。

1、輕度奢侈

“奢”不是指傳統意義上的奢侈繁複,而是使用有品質的材質,在減少物品的情況下表現華麗與質感。

那麼問題來了,究竟有哪些有質感的元素是輕奢燈飾所必不可少的呢?

玉石是輕奢風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它冰冷而堅硬,大氣美觀。【阿斯卡納】淡雅精緻的燈體搭配玉石中柱,構圖自然,氣度不凡。

金屬元素在輕奢風中也幾乎是不可或缺的。黃銅自帶摩登氣質,而且有收藏價值。【奧古斯特】採用全銅燈體,表面光滑有質感,結實耐用,細節處的創意,讓整個燈具更優雅時尚。

鋅合金光澤度高,耐摩擦耐腐蝕;鐵藝硬度大,不易變形斷裂。【冰山】黑色燈體和典雅的造型巧妙結合在一起,別具一格的視覺盛宴。

水晶/玻璃是體現現代品質感材質中的no.1,現代輕奢風中基本少不了它。【克里斯特】高透光裂紋設計玻璃燈罩,美觀大方,盡顯整體柔美與優雅。

2、造型簡潔

輕為形,外觀造型以簡約為基礎。建議選擇簡單幾何造型為主,方形、圓形、錐形都ok,也可以選擇彎曲流線造型。

【皓影】觀賞性極強,流暢的線條感散發出優雅迷人的氣息。

【晶玉】無序散射的燈臂,搭配纖細的吊線和淡雅晶瑩的球泡,造型更能體現金屬之美,給人帶來一種輕盈而舒適的視覺感受。

3、細節考究

輕奢風格簡潔而不隨意,高階卻不浮誇,每一個看似簡單的設計背後,無不蘊含著極具品位的貴族氣質。

2樓:推倒

到五光十色照明看下吧,這是提供兼具美學和健康的家居照明環境的一個燈飾大牌,輕奢風格燈飾挺好的

我要買輕奢風格燈飾呢,大家知道哪個品牌的好嗎?

3樓:

輕奢風格燈飾的好壞和你選擇的品牌有關係,你要買的話,可以選擇五光十色照明,他們的燈飾風格多樣,現代簡約、新中式、現代極簡、輕奢風格燈飾等都有的。

4樓:歧陽曦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輕奢風燈具有什麼樣的特點?

輕奢,即輕度的奢華,提倡的是"沒負擔,有品質"的生活態度。

輕奢燈具是一種介於奢華燈具和快時尚燈具間的品質燈具,既有高檔的定位和品質,又有更為親民的**。它比快時尚燈具個性有檔次,比奢華燈具節省錢有內涵。

一、月影凱頓

在某紅色軟體非常火的一個品牌,專做全銅吊燈,選用h65精鑄黃銅,水晶燈罩精選a級k9水晶,宣傳抗鏽防腐50年,這家店的顏值還挺高的,符合年輕人審美;

二、雷士照明

這個品牌不用說啦,燈具龍頭老大top3了哈哈哈,燈具很全,除了我們日常經常用的燈管,筒燈外,還有大燈,風格挺全的,他們家星月環系列都挺好看的,價效比高;

三、宜家

雖然是快時尚家居品牌,但是還是想推薦一下(此處打臉前面提到的),宜家的燈具真的很美,造型特別,作為搭配其實也蠻不錯的哈哈,質量的話就比較soso;

四、歐普照明

歐普也是龍頭大佬之一了,除了有質量保證之外,歐普照明燈飾節能效果都挺好的,因為他本身就是國內節能燈飾品牌的領航者。近幾年也研發了一些吊燈,但是款式相對其他的來說比較少。

我要買輕奢風格燈飾呢,大家知道哪個品牌的好嗎

輕奢風格燈飾的好壞和你選擇的品牌有關係,你要買的話,可以選擇五光十色照明,他們的燈飾風格多樣,現代簡約 新中式 現代極簡 輕奢風格燈飾等都有的。 歧陽曦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輕奢風燈具有什麼樣的特點?輕奢,即輕度的奢華,提倡的是 沒負擔,有品質 的生活態度。輕奢燈具是一種介於奢華燈具和快時尚燈具...

想問下保險展業哪個比較好 求,想問下保險展業哪個比較好 求推薦

這個保險展業在乙個人好的地方,就是乙個手段,中心點那裡,就能找到這個地方 保險展業的話,我個人建議推薦你比較大點兒的保險公司。保險行業現在是有蠻多家的市面上,可以選擇是對比幾家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 目前來說,運營較好的當屬中國平安,無論從運營模式還是經營理念,在世界範圍內都是屈指可數的,而且已經多年在...

珠寶品牌哪個好?哪個品牌的珠寶比較好?

蒂芙尼,卡地亞,寶詩龍,寶格麗,萬寶龍。老鳳祥,老廟,周大生。梵克雅寶 碧海幻境 蒂芙尼 卡地亞 寶詩龍 海瑞溫斯頓等等等 哪個品牌的珠寶比較好?1 周大福 中國珠寶行業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1929年廣州,中國十大珠寶品牌之首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乙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