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盾50000在越南可以買到什麼

時間 2021-09-16 19:49:13

1樓:你妹啊的

1越南盾=0.0003人民幣元

1元人民幣=3513.2872越南盾

50000越南盾=15元人民幣

估計也買不了什麼,最多也就吃個盒飯。

50000越南盾是什麼樣子

2樓:魯胖哥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每一次專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

10000越南盾在越南能買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15號才從河內回來,一萬越南盾可以買一包當地農民抽的香菸或者一瓶可樂或者一幅撲克。

4樓:問吃齋不拜佛

10000盾還不到人民幣8元,能買什麼自己衡量。

越南盾對人民幣匯率10000元,越南盾10000元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33665509越南盾。1越南盾 0.0002970人民幣,1人民幣 3,366.5509越南盾。越南盾,越南的貨幣單位。用 記號表示。補助單位有 h o 和 xu,1盾 10 h o 100 xu,由於面值過小,很少使用。通常置於國名後來表示貨幣單位。匯率又稱外匯利率,外匯匯率或外匯行市,指的是兩...

最近越南盾為什麼貶值那麼厲害,越南盾最大面值

這是乙個很複雜的經濟問題,簡單點說就是由於大量外資流入後造成本地資產大幅 然後產生物價 就是所謂的通貨膨脹。然後外資流出出現經濟崩潰。建議要是對經濟學有興趣的話推薦你看下西方經濟學,金融泡沫等一些專業書。越南經濟已開始崩潰了,全國高通脹。全面 熱錢已開始跑出。去年以來越南 的火爆和經濟增長,吸引了越...

越南盾10000能換多少人民幣,一千萬越南盾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中匯雲外匯社群 10000越南盾 3.0376人民幣元 越南盾 越南語 ng,漢字 銅 越南的貨幣單位。用 記號表示。補助單位有 h o 和 xu,1盾 10 h o 100 xu,由於面值過小,很少使用。通常置於國名後來表示貨幣單位。一些海外越南人,如美籍越南人稱 盾 為 vnd ng vi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