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宴和卡宴的區別

時間 2021-09-16 19:49:13

1樓:

凱宴和卡宴沒有區別,都是保時捷cayenne的音譯詞。

保時捷cayenne是一款suv車型。最早亮相於2023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保時捷cayenne家族先後推出了cayenne s, cayenne s hybrid,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和cayenne gts五個車型。

優點是外觀時尚動感;高階大氣上檔次;空間較為充裕;內飾做工精細,配置比較豐富;操控效能良好;安全係數較高。缺點是售價偏高;維修、保養費用較高。

2樓:卡宴聯盟

.是同一型號車。保時捷官方正式中文名稱為“凱宴”,**報道名稱一般用“卡宴”。

porsche cayenne系列一共有七款:

cayenne

cayenne s

cayenne s transsyberia

cayenne gts

cayenne gts pd edition 3

cayenne turbo

cayenne turbo s

優點:1、操控:公路爆強,越野也很強。

2、歷史:越野車鼻祖 type 82 品牌:porsche

缺點:1、v6發動機:卡宴(3.6v6)採用的是大眾途銳鑄鐵發動機,但通過保時捷技術調校後,品牌是保時捷。

2、**上調:卡宴(4.8v8)採用的是保時捷全鋁製發動機,但v8官方**一直再**,已**的幅度達50w左右。

綜合:注重越野又注重公路效能、性價推薦:cayenne s

只注重公路效能推薦:cayenne turbo s

保時捷系列均是按“基本配置+個性配置”定單再去德國生產的。卡宴系列基本配置價從88.8-244.9w(不含個性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noob.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卡宴.是不是聽(說)錯了.這只是音譯.

卡宴的後邊字母的區別,跟保時捷卡宴後面英文一樣的車標

cayenne,3.6l發動機 cayenne s,4.8l發動機 cayenne turbo,4.8l 渦輪增壓發動機cayenne turbo s,停產 基本分為現在的幾種 量產類 現在的卡宴,可以進行交易的大多是07款的,以前的車都已經停產。cayenne 79萬 80萬 排量為 3.2最大功...

保時捷卡宴美規和中規有什麼區別

夜秀殘夜 主要有三項區別 外觀美規車有黃色車頭側燈,中規版車型不帶側燈,美規車外反光鏡帶英文提示,中規車型沒有。2.動力 中規版車型為3.0t機械增壓,美規版車型為3.6l自然吸氣,中規版保時捷卡宴的動力更強勁,扭矩也有一定的優勢,排氣量存在劣勢,但是在機械增壓技術的幫助下,強勢超越。3.部件配置 ...

哈耶克理論和凱恩斯理論的區別,哈耶克vs凱恩斯 誰才是終極經濟學家?

區別不大,各種理論都只是參考,沒有哪種理論是必然賺錢的,要是誰真的發明了這種理論,那全世界的錢不都叫他賺去了 哈耶克vs凱恩斯 誰才是終極經濟學家?都不是。他們都在經濟學領域裡頗有建樹,但都受當時的歷史條件限制,所以不可能解決巨集觀基本面改變以後的全球經濟衝突理論,假設條件也徹底顛覆,例如最大經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