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移民去奧地利,請問有什麼條件麼

時間 2021-09-14 06:30:31

1樓:

基本上不現實,因為奧地利不是移**家,除非你與那裡人結婚,去那裡留學,去那裡合夥開公司(規模比較大的,能解決當地人就業的,能繳稅的),也只能在那裡辦個居留,而且還有很多限制,歐洲國家原來西班牙、義大利還有些大赦之類的,現在更難了,畢竟失業和經濟問題嚴重,歐洲國家又比較注重血統的,所以難度很大,千萬不要聽一些中介和**的胡言亂語。

2樓:小狐狸的水晶球

基本上不可能,奧地利沒有投資移民,沒有技術移民,就算跟奧國人結婚,也要婚齡滿10年,在奧地利居住滿10年,德語水平達到b1水準,才有可能入國籍。

3樓:恆熙

奧地利配額移民專案特點:

費用低廉,但名額有限,需要搶名額

申請週期短,一步到位拿永居

無資產**的要求,無需購房,無需設立公司,無需高額投資續簽、入籍有語言要求,沒有移民監!(奧地利有移民監是眾所周知的,但我們恆熙國際公司會為你進行合理規避,這是其他移民公司做不到的!)

居住環境優越,生活成本較低,社會福利較為優越,德語是歐洲第一大語言奧地利配額移民適合人群:

移民預算較低、對房產無需求的人群

對在當地工作沒有要求的人群

考慮以後子女教育問題的人群

對以後養老醫療福利待遇要求較高人群

奧地利配額移民申請要求:

18-55歲,無犯罪記錄

大專以上學歷,或者德語a1

有固定收入或一定數額的存款

在奧地利購買醫療保險

有符合當地標準的住房,買或租均可

滿足上述條件,方能申請奧地利居留許可,每年11月份截止,錯過等一年!

奧地利國家允許移民嗎?

4樓:小t學姐

允許移民,但是要求十分嚴格。

很多歐盟國家都有嚴格的移民法,但是要成為奧地利公民所需經過的程式最為漫長。若想要在奧地利居住2年以上,必須簽署一份旨在提高其德語技能以及“融入奧地利社會、經濟和文化生活”的《融合協議》。

永久居民若想加入奧地利國籍,必須要在該國連續居住滿15年至30年,才有資格提出申請,而且奧地利不允許雙重國籍。

5樓:fanny在德國

零成本移民歐洲:奧地利只需存款證明的配額移民怎麼樣?申請條件是什麼?奧地利diy移民講解

6樓:

奧地利是可以以移民的,目前移民居官是以配額移民的方式讓第三三方國家公民申請居留卡來奧地利生活的,並且和當地公民一樣享受本國福利,只是沒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而已,還有非公民也沒有護照,不能免籤去其他歐盟國家而已,其他的和當地公民沒有區別的。

7樓:

奧地利這個國家是可以移民的。

目前奧地利是配額移民

辦理這個奧地利移民發的是定居卡,沒有什麼要求。只是前期不能在當地和當地人搶工作。

只要每個月按時繳納自己的醫保就可以。

8樓:

允許的,奧地利配額移民,雖然名額很少我們手上有配額,現在開始準備正好,因為每年1月2號才可以申請遞交資料。申請條件也很簡單:

大專學歷或者德語a1

18歲以上

無犯罪記錄

4.5萬歐存款證明

辦理費用1人5.7萬歐,2人7萬,三人8萬雖然有居住要求,但是可以合法規避

9樓:木易小師妹

奧地利每年向全球提供一定數量的移民配額,稱為配額移民,所申請到的居留卡是奧地利居民身份,性質為“私人定居”,不能為他人工作;且配額數量有限,每年分給全球大約400多個名額,但是分到中國大概只有百十來個。所以奧地利是可以通過搶配額的方式來申請移民身份的。

申請條件:

1)年齡55週歲以下;

2)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提供德語a1證書。130去掉3241漢字3113。

3)無犯罪記錄;

4) 5萬歐銀行存款

5)奧地利要有固定居住地址

6)購買奧地利保險

奧地利是什麼方式可以移民?

10樓:

奧地利配額移民,雖然名額很少我們手上有配額,現在開始準備正好,因為每年1月2號才可以申請遞交資料。申請條件也很簡單:

大專學歷或者德語a1

18歲以上

無犯罪記錄

4.5萬歐存款證明sj13 754(v)

辦理費用1人5.7萬歐,2人7萬,三人8萬雖然有居住要求,但是可以合法規避

11樓:

無犯罪記錄

大專以上學歷或德語a1水平

4.5萬歐存款證明,6個月銀行流水

辦理費用一家三口僅需8萬歐歐洲強國,無需購房,輕鬆拿身份

在每年的1月1日提交申請

每年配額有限,現在處於2023年下半年,2023年1月1日的申請配額還有,但是真的不多了

奧地利是歐洲強國,教育水平,社會福利都在全球前列

12樓:袁坤

答:是配額方式移民奧地利

13樓:

奧地利配額移民,佔到名額,滿足無犯罪,大專以上學歷或者德語a1, 半年流水,4.5萬歐銀行存款,滿足要求,佔到名額即可申請!

移民奧地利需要多少錢什麼條件,我想移民去奧地利,請問有什麼條件麼?

奧地利配額移民,雖然名額很少我們手上有配額,現在開始準備正好,因為每年1月2號才可以申請遞交資料。申請條件也很簡單 大專學歷或者德語a1 18歲以上 無犯罪記錄 4.5萬歐存款證明 辦理費用1人5.7萬歐,2人7萬,三人8萬雖然有居住要求,但是可以合法規避 一 奧地利配額移民專案簡介 這個專案其實很...

我想移民加拿大,請問需要什麼滿足條件?

加拿大移民分很多類別,主流移民的方式有這麼幾種,第一大類是投資移民,第二是企業家移民,第三是雇主擔保移民,第四是留學移民,夫妻團聚移民。1 投資移民,80萬加幣的資金證明,2年以上的高層管理經驗。2 技術移民,38類職業類表裡面規定的職業,雅思成績,一些其他的專案加分,只要夠67分 魁北克60分就能...

我想移民新加坡,想知道需要什麼條件和多少移民費用

新加坡投資移民條件 1 主申請人必須擁有3年及以上的創業經驗,且必須是以股東的身份 2 主申請人在公司所持有的股份必須在30 以上,持股時間最低3年 3 公司在最近一年內的營業額需要達到5000萬新幣以上,且最近3年的年均營業額至少5000萬新幣 4 營業額可以由多家公司合併來滿足,取營業額最高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