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簽證申請問題?奧地利商務簽證怎麼辦理

時間 2021-09-14 06:2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奧地利商務簽證材料清單:

個人材料:

1、兩張近照(彩照, 約3.5x4.5cm, 白色背景)。

2、由申請人本人簽字的護照及護照影印件, 簽證到期後至少有效90天。

中方資料:

1、工作單位證明。

2、中方派遣公司的營業執照。

3、保險,數額為每 人至少30,000歐元。

外方資料:

1、奧地利商務夥伴的邀請函。

2、(奧地利邀請) 電子擔保函(eve) 。

2樓:芥末留學

奧地利屬於申根國,申根國簽證資料統一需要(個人資訊、個人財產資訊、收入情況三類):

1、因私護照原件

2、4張近3個月內2寸白底免冠彩色**

3、戶口本所有帶字頁面掃瞄件(首頁、戶主頁、本人頁、常住人口頁)4、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需要印在一張紙上,注意有效期)5、個人資料表

6、資產證明

7、已婚或離婚的要提供結/離婚證影印件。

8、連續6個月以上銀行流水對賬單。

在職人員需要:

1、在職證明

2、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紅公章(企業單位)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紅公章(事業單位)

退休:退休證影印件

學生:1、學校開具的准假證明或在校證明

2、學生證影印件

無業(包括自由職業):

1、在長期居住地開乙個長期居住證明

2、①有出資人:提供有正當工作的出資人的出資證明(出資證明也是在單位開,挪威可能還需要乙個出資證明的公證)、關係證明(不在乙個戶口本上就需要這個)、財產證明、流水、在職人員的材料。(如果已婚,需要提供配偶的出資證明、資產證明等材料,還有結婚證需要公證+認證。

如果未婚,包括學生,需要提供父母的出資證明以及資產證明等材料,和父母的關係證明不需要公證)。

②無出資人:提供自己的收入證明,例:包租的要提供房本、租賃合同、收入說明書。(最好是有正經工作的出資人出資,這樣更利於出籤)

奧地利商務簽證辦理所需材料有哪些?

3樓:凱爾蘭德簽證

奧地利商務bai簽證基本材料du:

1. 護 照1本 (護照

有效期必須在申請zhi人dao實際出發之日仍有半年以上有效內期,如曾有舊容護照請提供護照簽證頁有連續3頁空白頁。)

2.**3張 ,近期半年的白底兩寸彩色**。

3.外方邀請資料。

4.中方英文派遣信及在職證明

5.商務往來證明

6.財產證明

7.保險

8.機票/酒店訂單

9.申請表

10.個人資料

辦理奧地利簽證所需材料有哪些?

4樓:芥末留學

奧地利商務簽證基本材料:

1. 護 照1本 (護照有效期必須在申請人實際出發之日仍有半年以上有效期,如曾有舊護照請提供護照簽證頁有連續3頁空白頁。)

2.**3張 ,近期半年的白底兩寸彩色**。

3.外方邀請資料。

4.中方英文派遣信及在職證明

5.商務往來證明

6.財產證明

7.保險

8.機票/酒店訂單

9.申請表

10.個人資料

關於去奧地利留學事宜,去奧地利留學申請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你好,去奧地利留學基本參考去德國的模式和流程,都要去aps參加審核。需要條件為通過德福考試可直接入學,或者一般是先去奧地利大學學語言預科,完了再通過奧地利大學的入學考試。由於考德福不用讀預科,且可以一次報考多個學校,所以大部分讀研的學生都選擇考德福,具體流程如下 1.你今年開學大三,你最晚在大四第一...

申請奧地利留學簽證該走怎樣的流程

申請奧地利 留學 簽證必須面談,然後獲得或者被拒絕獲得簽證。面簽過程詳解 奧地利駐領事館面籤流程主要有以下幾個重要環節 1 進入領事館 比預約時間提前半個 1小時到達大使館 2 提交資料 確認資料齊全,原件和影印件順序一致 3 與簽證官面談 誠實有禮貌流暢回答問題,建議儘量用德文回答問題,也可以用英...

我想移民去奧地利,請問有什麼條件麼

基本上不現實,因為奧地利不是移 家,除非你與那裡人結婚,去那裡留學,去那裡合夥開公司 規模比較大的,能解決當地人就業的,能繳稅的 也只能在那裡辦個居留,而且還有很多限制,歐洲國家原來西班牙 義大利還有些大赦之類的,現在更難了,畢竟失業和經濟問題嚴重,歐洲國家又比較注重血統的,所以難度很大,千萬不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