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是什麼方式可以移民,奧地利的移民方式有哪些 你們知道嗎

時間 2021-09-14 06:30:31

1樓:

奧地利配額移民,雖然名額很少我們手上有配額,現在開始準備正好,因為每年1月2號才可以申請遞交資料。申請條件也很簡單:

大專學歷或者德語a1

18歲以上

無犯罪記錄

4.5萬歐存款證明sj13 754(v)

辦理費用1人5.7萬歐,2人7萬,三人8萬雖然有居住要求,但是可以合法規避

2樓:

無犯罪記錄

大專以上學歷或德語a1水平

4.5萬歐存款證明,6個月銀行流水

辦理費用一家三口僅需8萬歐歐洲強國,無需購房,輕鬆拿身份

在每年的1月1日提交申請

每年配額有限,現在處於2023年下半年,2023年1月1日的申請配額還有,但是真的不多了

奧地利是歐洲強國,教育水平,社會福利都在全球前列

3樓:袁坤

答:是配額方式移民奧地利

4樓:

奧地利配額移民,佔到名額,滿足無犯罪,大專以上學歷或者德語a1, 半年流水,4.5萬歐銀行存款,滿足要求,佔到名額即可申請!

奧地利的移民方式有哪些 你們知道嗎

奧地利國家可以移民嗎? 5

5樓:

奧地利這個國家是可以移民的。

目前奧地利是配額移民

辦理這個奧地利移民發的是定居卡,沒有什麼要求。只是前期不能在當地和當地人搶工作。

只要每個月按時繳納自己的醫保就可以。

6樓:遷木網

奧地利是非移**家,移民政策很不寬鬆,雖然許多歐盟國家都有嚴格的移民法,但是要成為奧地利公民所需經過的程式最為漫長。若想要在奧地利居住2年以上,必須簽署一份旨在提高其德語技能以及“融入奧地利社會、經濟和文化生活”的《融合協議》。永久居民若想加入奧地利國籍,必須要在該國連續居住滿15年至30年,才有資格提出申請,而且奧地利不允許雙重國籍。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六月份開放了移民政策!現在是可以的!

我想移民去奧地利,請問有什麼條件麼

基本上不現實,因為奧地利不是移 家,除非你與那裡人結婚,去那裡留學,去那裡合夥開公司 規模比較大的,能解決當地人就業的,能繳稅的 也只能在那裡辦個居留,而且還有很多限制,歐洲國家原來西班牙 義大利還有些大赦之類的,現在更難了,畢竟失業和經濟問題嚴重,歐洲國家又比較注重血統的,所以難度很大,千萬不要聽...

奧地利人為什麼說德語,為什麼奧地利人也說德語呢?

刺骨寒風刺骨寒 奧地利和德國原本是一體的! azure糖 他們都是神聖羅馬帝國的成員,在1866年以前,奧地利是最大的公國和帝國皇帝,但是該帝國是邦聯制.注意不是聯邦制 阻礙了發展與爭霸,需要統一.結果普魯士最終完成了德意志的統一,將奧地利排除了出去!也就是說原來的時候,他們是一個國家! 有,但是基...

移民奧地利需要多少錢什麼條件,我想移民去奧地利,請問有什麼條件麼?

奧地利配額移民,雖然名額很少我們手上有配額,現在開始準備正好,因為每年1月2號才可以申請遞交資料。申請條件也很簡單 大專學歷或者德語a1 18歲以上 無犯罪記錄 4.5萬歐存款證明 辦理費用1人5.7萬歐,2人7萬,三人8萬雖然有居住要求,但是可以合法規避 一 奧地利配額移民專案簡介 這個專案其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