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移民加拿大,請問需要什麼滿足條件?

時間 2023-03-08 18:50:07

1樓:x小姜

加拿大移民分很多類別,主流移民的方式有這麼幾種,第一大類是投資移民,第二是企業家移民,第三是雇主擔保移民,第四是留學移民,夫妻團聚移民。

1: 投資移民,80萬加幣的資金證明,2年以上的高層管理經驗。

2:技術移民,38類職業類表裡面規定的職業,雅思成績,一些其他的專案加分,只要夠67分 魁北克60分就能申請。

3:經驗類移民,在加拿大2年以上全日制大專,3-4年的大學畢業後,可以無條件申請3年的工作簽證,只要滿足積累1年的同類專業的工作經驗後,考雅思,就能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1、投資移民:加拿大投資移民目前有多個省份的專案,不同省份對申請人要求也不一樣,總體要求申請人應符合以下條件:對申請人無學歷、英語要求,要求資產能夠達到400w人民幣以上,並且有一年以上的成功經商管理經驗。

2、技術移民:無雇主擔保技術移民有新省和薩省(4w加幣-6w加幣不等)以及聯邦技術移民。

移民加拿大需要滿足哪些要求?

3樓:熱情的瀧玲玲

1.語言要求。

拿大的官方用語有英語和法語,移民局會通過clb的級別來定義申請者的英語水平,clb是對母語非英語人士的語言能力一套完整的評判標準,您的語言成績越高,可以選擇的移民專案也會越多。

2.學歷要求。

移民加拿大對申請者的學歷也有一定要求,大多數加拿大移民政策的學歷要求在高中或以上,也有的專案要求大專學歷。申請者的學歷越高,打分表上的分值會越高,移民申請的成功率自然也會更高。

3.工作經驗要求。

加拿大移民政策主要是吸引海外的資金和人才,來促進本土經濟和創新發展,很多專案都對申請人的工作經驗或者投資金額有要求。

我們美福國際專注海外移民服務!為移民客戶提供前期諮詢,深入的移民評估,選擇適合自己的移民專案。

移民加拿大需要的條件

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4樓:任教授說職教

移民加拿大需要的條件

一、聯邦自僱移民

加拿大自僱移民專案(canada self-employed person program)屬於加拿大聯邦專案,且目前不需要省提名,同時屬於經濟類移民裡面的商業移民類別。

申請條件:1. 無硬性年齡、語言、學歷要求。

2. 過去 5 年內有至少 2 年以上文化/藝術/體育自僱經驗 或 1 年自僱經驗+1 年國際賽事/文藝活動經驗 或 2 年國際賽事/文藝活動經驗。

3. 有意向在文化、體育、藝術領域為加拿大做出個人貢獻。

二、加拿大雇主擔保移民

雇主擔保是移民加拿大最普遍的方法之一。簡單來說,就是找個加拿大的雇主(企業)為你提供乙份工作,然後憑藉這份工作來申請移民。所以雇主擔保的核心就是找到乙個願意擔保你的雇主工作。

常見的雇主擔保移民包括:加拿大海洋省雇主擔保快速移民、安省雇主擔保移民、加拿大bc省雇主擔保移民、薩省雇主擔保移民、海洋四省傳統雇主擔保移民等。

三、加拿大投資移民

加拿大投資移民是指具有一定資產,並且符合其他一些限制性條件的投資者將資金投資到加拿大**批准的投資**或合適的商業專案的一種行為,加拿大投資移民是加拿大商業移民計畫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

聯邦投資移民計畫是投資者通過投資加拿大**擔保的**,獲得移民簽證,從而獲得全家人在加拿大的定居,由於有專業**管理人代為管理投資,投資者無需自己在加拿大創業, 從而避免了企業移民計畫的風險。更重要的是,投資移民計畫為無條件簽證,且不受任何配額的限制。

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加拿大移民需要什麼條件,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流年觀往事 想要移民加拿大?聽加拿大移民顧問,告訴你需要哪些條件 加拿大聯邦自僱移民費用6萬加幣,申請條件如下 1.主申請人 18 週歲以上,近五年內至少兩年自僱相關經驗 相關經驗指的是 參與著名的文化 或體育活動,或在文化,體育領域有自僱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2.通過打分表打分,目前合格分數...

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流年觀往事 想要移民加拿大?聽加拿大移民顧問,告訴你需要哪些條件 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看您具體是想以投資移民還是僱主擔保移民或是自僱移民投資移民的申請條件 需要有一定年限的企業主或 和高管經驗 登陸12個月內需至少創造1個就業 個人資產不低於60萬加幣 登入後必須至少投資20 40萬加幣 僱主擔保類移...

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移民美國呢

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貌似很大,加拿大有技術,團聚和商業移民,美國有投資但是目前沒有開放技術移民,但是美國的親屬團聚種類較多。 天津和中 加拿大分技術移民和投資移民,美國是投資移民。樓主的問題比較寬泛,不知道你的意向是投資還是技術?具體諮詢可以登入公司 做個了解與評估,或諮詢專業的移民顧問。移民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