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純粹為了我女兒 因為我想給她更好的發展空間 我有這個能力讓她更好

時間 2021-09-14 10:10:23

1樓:ca留學生之家

如果是為了孩子的發展,可以有兩個選擇:

1、送孩子出來留學,家長仍然在國內工作。

2、家長申請全家移民。

這兩個方式都可以給孩子一個更好的發展空間。關鍵就是你需要自己衡量一下,哪一種對你更有利。

我本人就是選擇的第二條路,已經來加拿大18個年頭了。因為,當時的我是走不通第一條路的。我當時的收入根本無法有足夠的資金支付留學的學費和生活費。

所以,只好告別了事業單位和高階職稱,全家到加拿大重新創業。我可以用我的經歷給你一個忠告。移民的路不是一代人能夠完成的。

第一代人是去犧牲的。但是,第二代的人絕大部分(萬事沒有絕對)都會不錯。

2樓:中德橡樹園投資移民

如果樓主為了女兒有更好的發展,建議選歐洲強國 德國,不管是德國教育、德國經濟實力和德國養老保險,德國毫無疑問是世界領先的!

再說辦理移民費用,老牌的加拿大要比新興的德國費用高,並且風險大!

最後真心祝願樓主移民順利!

3樓:無限迴圈

為了家人,什麼都是值得的。但是中國國籍想回來也不容易了

4樓:圖吧圖拔

關鍵得你在乎的人支援你,這不是一個講道理的過程。這需要你的智慧,多請教一下親朋好友,看看別人能給你什麼建議是關鍵

5樓:辰汐

為女兒這當然值得,但也要多想想孩子自己的感受

我的條件能移民加拿大麼,我的條件能移民加拿大麼

函授的學歷是不能算分的,你的移民申請比較複雜了,基本上走聯邦是行不通的了.如果你能在加拿大當地幫你找到乙份工作,申請到aeo 工作安排 的話,那就沒有問題.但是電廠的工作不好找. 獨孤酒濺令狐蔥 我只知道你適合技術移民 看看別人說吧 uu過客 技術移民比較適合你,但你的條件不太夠。 技術移民 可以啊...

我有1000萬RMB移民加拿大行嗎

夠的,投機移民錢只是拿走一部分存著在加拿大銀行,到了年限會返還的! 權姐姐一枝花 你確定嗎?我覺得不現實吧?能支撐的時間不長 夠了 投資移民個人有300萬就行 625442504移民 加拿大百帝移民 育空專案 目前能做職位,幼師 教師 高管,要求雅思5分。酒店服務員 酒店工作人員 獸醫 美髮師 廚師...

法國留學和移民加拿大哪個更適合我

宋豔 留學 你說的是留學和移民?如果家裡面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當然還是加拿大了 如論從教育還是生活質量上,加拿大都比法國強 很多人都是因為經濟條件不允許才選擇去法國的 因為法國的很多大學都是免學費的 我的建議是 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允許,無論留學還是移民,都選擇加拿大 如果家裡條件剛剛好,僅僅能負擔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