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一下多倫多 溫哥華和蒙特婁這地方全年氣候和氣溫

時間 2021-09-14 10:09:22

1樓:菜花

多倫多四季分明。春天短暫;夏季濕熱;秋天陽光普照,氣溫怡人,午間溫度有時上公升到夏天的水平;冬季寒冷,季節一直延至四月中。

多倫多的冬季應該是12月-3,4月。而平常的氣溫是一月平均氣溫零下4度,七月二十二度,其他月份介於二者之間

溫哥華的氣候由於受北太平洋暖流的影響,再加上東部連綿的落基山脈擋住了美洲大陸來的寒冷乾燥氣流,因此令溫哥華四季宜人,是全加拿大冬季最暖和的城市,最冷的1月平均氣溫為3℃,7月的平均氣溫為17℃。

溫哥華市位於大卑詩省西南部太平洋沿岸,在伯拉德灣與弗雷澤河三角洲之間,隔喬治亞海峽與溫哥華島相望,南距加美邊界40公里,人口52.5萬人。大溫哥華(溫哥華大城市圈)占地面積2800平方公里,人口181.

6萬。溫哥華氣候溫和濕潤,平均氣溫10℃,其中1月份平均氣溫5℃,6月平均氣溫21℃,年降水量1170 公釐。

溫哥華年平均氣溫為10.2℃,七月平均氣溫為17.7℃,夏季氣溫的最高紀錄為3l℃。這裡也是最濕潤的地區,年平均降水量為2400至2700公釐。

蒙特婁的氣候,冬和夏之間各走極端。春天通常在五月來臨,為時短暫。夏天熱,間有雷雨。秋天則清涼怡人。第一次下雪多是***底,直至來年三月中。

2樓:台島皇帝

溫哥華氣候環境最宜人,多倫多次之,蒙特婁相對較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大篇複製了,這三個地方我去過兩個,我可以為你簡單而又準確的介紹一下吧。首先說溫哥華,溫哥華夏天的溫度在三十度以內,最低氣溫在十五度左右。冬天基本上不會低於零度,少數的幾天可能會在零下一二度左右。

冬天以及秋天會多雨。很濕潤,那種雨基本不用打傘的毛毛細雨,很舒服。環境很不錯,畢竟是常年排在世界宜居城市第一名。

蒙特婁這個城市冬天會很冷,零下十幾度是常事,下的雪很大,我記得去年好像因為雪太大了,而導致學校等公共場合都停業了。夏天又很熱,氣溫在35度左右。環境也還不錯,要說空氣什麼的比國內好多了。

多倫多和蒙特婁離得很近,氣候環境差不多。基本上就是這樣

多倫多和溫哥華為什麼把粵語做為他們的語言?多倫多和溫哥華為什麼會講粵語

因為香港人很多,香港作為英國的殖民地,到加拿大很方便,早期移民大多講粵語。大陸只是改革開放後才有大批的人移民加拿大,但粵語在加拿大已經根深蒂固成為標準的chinese,而普通話只能稱mandarin. 三浦唯世 因為加拿大是移 家,而多倫多和溫哥華有是加拿大的大城市。多倫多是加拿大的最大城市,溫哥華...

誰介紹下E qual日本的,誰能詳細介紹一下日本的組合COLOR

還有 這個是verbo essere 就是 是 的意思 讀音稍微比e強一點不過聽不怎麼出來 可能剛開始不太好區分不過要是有一點基礎之後就懂了 quale 是 哪個di 是 的nel 是 在.裡in也差不多 d800e qual單反如何設定 按住qual按鈕,撥動旋轉盤選擇 格式用的,有raw,jpg...

介紹一下老子的詳細,越全越好,介紹一下老子的詳細資料,越全越好

老子出生於24年前,經過9年義務教育,至今仍在社會遊蕩,無房無車,單身至今。 老子 西元前571年農曆2月15日,在世界的東方楚國苦縣厲鄉曲仁里,即現在的河南省鹿邑太清宮鎮降生了一位偉人老子。他是中國古代偉大的哲學家 思想家 道學家派的創始人,被當代評為世界百位名人之一。大家知道在老子之前,社會上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