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戀愛中的基本道德要求不包括,下列選項中,違背男女戀愛中基本道德要求的是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渠新壘

遇見這種情況,你要做的就是“坐懷不亂”,就是那個女生刻意的撩你,你也要無動於衷。因為一般女孩子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感興趣,但是作為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子還一個勁的撩你,這中間一定存在什麼不可告人的問題!

第一種假設,是那位女生想讓你當她的備胎。知道有一種戀愛的“政策”叫做“漁場管理”——就是指一個人通過曖昧以及撩人的手段讓很多人都喜歡上自己,然後成為自己戀愛漁場裡的一條魚,之後就便於自己發展各種人際關係。想這樣的行為就是一種對感情的不尊重。

把別人的真情實意拿來當做兒戲。

第二種假設,那位女孩子對你周圍的某個人有敵意,可能就是她的“敵人”喜歡你,她為了報復“敵人”,讓那個真正喜歡你的女孩子傷心。女孩子的記仇能力不是男孩能夠想象,而且女孩間的報復手段不可能像男孩那樣打一架就萬事大吉了。如果真是這樣,你的處境就特別的難堪了,還有可能丟掉真正喜歡自己的人。

還有一種假設也是最常見的,就是這個女孩和男朋友吵架了,想要拿你去氣自己的男朋友。女孩子在一場戀愛中都是那種比較缺乏安全感的角色。如果想要獲得安全感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測試男友對自己的包容程度。

越能包容自己的越發具有安全感。

以上列出的三種假設都很可能那位女孩子撩你的意思,有一種情況不會輕易發生的假設:女孩子喜歡你。你要知道女孩子對於戀愛都是會產生精神潔癖的,如果喜歡你她就不會不讓你成為自己的男朋友。

所以無論是之上的何種情況,你都必須遠離那位女孩子,“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2樓:染墨花香

男女戀愛,基本道德要求是要互相忠貞,要相信對方,不能胡亂猜疑,不能無事生非。戀愛中可以有口角,但不能動手打人,更不能動壞心。感情是相互的,如果感情不和,那就好聚好散,不用拖泥帶水。

3樓:隨風王子

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那些風月,僅僅只是風月,如此而已。

下列選項中,違背男女戀愛中基本道德要求的是

4樓:大時代暑

d.一方強迫或誘騙另一方接受自己的愛

男女戀愛中的基本道德要求大致可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5樓:廣東主持人陳小

據受訪者表示,根據以往社會中被臭罵的男女事件去尋找剛好相反的行為規範,應該能獲得稱讚。某些國外的思想家表示,男女戀愛是一種人類社會感情表達裡最美好的事物,能按內心去表達就是對自己及對方的尊重。而某些國內的哲學家則表示,男女天生有別,不應該在為建立法律關係前佔了對方的便宜,這樣得不到法律保障。

如男孩親了不該親的地方,女孩拿了不該拿的感覺等,都是得不到法律保障的。各種道德理論派之間的觀點對碰已經持續了近百年,最終還是未有結論。舊社會中如果女孩婚前丟失了只豬,會很大問題;男孩如果婚前有過戀愛史也是很麻煩的事。

更有年過百歲的老奶奶接受訪問時表示一輩子未真正獲得或上雲端的感覺,更是很難理解那是什麼感覺,只是滿足完丈夫就盡了妻子的責任,不懂爭取合理平等的被對待。時光飛逝,時至今日,更多女性已經獲得解放,往往在另一半到達山頂前先要求自己也要上雲端,這從某一個側面反映出女性已經在社會中獲得了與男性同等甚至更高的地位,也很在意爭取權益,與過往的交往被動有很大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不能先孕;要有責任感,不能玩玩就散。

加個道德好像是挺難回答的,現在戀愛另外我也想不出要什麼道德要求了。不都是想親就親,想抱就抱的嗎,有些人今天這個,明天那個都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在一些愛莫能助的情況下不可否認,但是在選擇了,決定了,就不能順其自然了.不要等結果才知道都是順其的原因,導致了自然的結果.

我建義哦: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肯定了這個字才能肯定其它的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1、戀愛應是以尋找愛情、培養愛情為目的。

2、戀愛應尊重對方的情感和人格,平等履行道德義務。

3、戀愛過程中要有高尚的情趣和健康的交往方式。

戀愛問題的道德性與法律性 **

9樓:

分開兩個層面:道德層面、法律層面。

兩個點:年齡、身份條件

什麼是愛情、戀愛中的道德要求有哪些

10樓:河南逍遙遊

其實真正懂得愛情的人有幾個?男人有幾個不是喜新厭舊?女人有幾個不見異思遷?

看現在的離婚率有多高,就是不離婚的有幾對是真正相親相愛的?古人就有總結:男人富貴思淫慾,現在婦女解放了,哪個有錢的婦女還會死心踏地的跟著不如自己的丈夫過一輩子呢?

11樓:

所謂愛情是一對男女基於一定的社會基礎和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內心各自形成的互相傾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身的一種強烈、純真、專一的感情

戀愛的道德要求

1.尊重人格平等

2.自覺承擔責任

3.文明相信相愛

為什麼戀愛容易吵架?戀愛中的男女,經常吵架正常嗎?

現實中,幾乎所有情侶開始的第一輪吵架,都和熱戀期過了後,逐漸浮現出來的矛盾有關。例如,剛開始戀愛時你們會想著忍讓對方的缺點,熱戀期過後會覺得無論怎樣都忍不了。剛開始戀愛時你會想給他各種空間和時間,熱戀期過後就想著他給你多一些陪伴,所以在熱戀期後,我們最容易出現乙個問題 期望落差。在好的時候,對感情有...

當代大學生應遵循的基本戀愛道德規範包括

魂歸夢見你 1 因為孤獨寂寞而談戀愛 大學生經歷了高中緊張的學習之後,進入大學,一個全新的環境,課程很少,無事可做,加上剛進學校認識的人不多,不熟悉環境,就整日整夜的待在宿舍,自然而然就會變得很空虛寂寞,沒有了人生的目標,更有的完全不知道自己來到大學是要做些什麼的?就會將注意力轉移到談戀愛上,用愛情...

為什麼戀愛中的男女都會變的盲目呢

禚希榮蓋歌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 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 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