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駕的人,是住賓館好還是吃住都在車裡好

時間 2021-08-11 17:49:46

1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我爸媽就是屬於那種狂熱愛好自駕遊大那一類人,對於選擇住在車裡還是賓館真的不能一棒子打死,這個還得看情況。但是我們大部分住酒店比較多。住在車上、做飯並不會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首先,要看你去**玩。去年我們去了**,馬馬虎虎玩了1個多月,走滇藏線進**,從川藏線出**。因為前年我們去青海玩,我媽怕了路上沒餐館,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那些餐館真的很髒、很髒、很髒!!!

少數名族的人對於吃的東西沒有漢族人那麼講究,就算蒼蠅滿天飛,他們都不會管的。這事兒擱誰誰樂意?看到髒兮兮的飯店,真的吃不下去啊!

所以我媽就,在網上買了高原可以用的瓦斯爐還有小罐的氣,真的很方便可以走到**用到**。特別是我們在紅原、若爾蓋的時候,那個條件叫乙個差啊!草原上啥都沒有,晚上我們住在藏民的帳篷裡,藏民那裡也可以吃飯,可是那裡吃的下去他們做的飯啊!

這時候,我媽就開始拿出高壓鍋,開始燜羊肉了,那才叫美滋滋。同乙個營地裡的人,問到味道都過來湊熱鬧,紛紛表示回去就買裝備!

今年,我們去了新疆,也是自駕遊。這次我們就發現,沒必要帶裝備了!因為新疆的美食太多了!

我們買乙個饢,乙個瓜放在車上就可以當做口糧了。新疆地大物博,上乙個景點到下乙個景點很遠、很遠。隨處都有買饢的,停車下來吃就行,還有烤包子、羊肉串、哈密瓜、葡萄、桃子、西瓜、伽師瓜等等。

去新疆根本不用擔心吃的問題,新疆管的很嚴,所以不建議大家住在車上,其實住在車上也可以,因為很安全。

所以,是否在車上做飯要看你去**玩來決定哦!希望你玩的愉快!

2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當然是住賓館比較好,因為住在車裡的話天熱開空調會導致一氧化碳中毒。住在賓館裡雖然會多出一筆費用但是也比較安全。

3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要是房車的話可以住在車裡,要是不是的還是住在酒店裡比較方便一點。

4樓:

住賓館還是住車裡各有各的好處,這主要是針對夏季在車裡睡覺時,將車打著火使用空調的自駕愛好者,這是大忌,汽車怠速運轉時產生的一氧化碳會在車裡散發不出去容易中毒。

5樓:小婭看電影

如果想省錢,或者更好地欣賞美景,就住車裡好了,東西帶夠,住車裡也是不錯的。

6樓:同享文化

那要看是走到**了,要是正好走到荒無人煙的地方那也必須要住在車裡呀,肯定是住在賓館裡更舒服

7樓:智商三歲半

當然是住賓館好了,自駕遊開一天車很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住車裡休息不好

8樓:雙子素瑤瑤

當然是住賓館。首先車上不舒服,畢竟可以活動的範圍很小。其次,我認為車上不安全。

9樓:可靠的山澄香苗

自駕遊的人可能還是住賓館比較好,因為比較方便,畢竟住在賓館裡有廁所還有洗漱的地方

10樓:熊東西

我個人是喜歡住賓館,要是在車裡住人多難免有不方便,況且洗澡什麼的根本不方便

現在自駕遊是住賓館好還是吃住在車裡方便?

11樓:粑粑與肉肉

現在擁有一台小轎車已經不是一件稀奇事了,恰好現在小橋車也便宜,基本家家戶戶都買得起。不少有車的家庭都會選擇在節假日開上愛車帶著家人一起自駕遊。將後排座椅放平後的空間足以同時躺下兩個人,就好比一張大床。

比**車坐汽車啊來的方便多了,因為火車和汽車都是開到指定的地方的,到達站點之後還要轉車,所以說擁有一輛私家車,想開去哪就開去哪。雖然說有很多人會選擇自駕遊,但是在車裡吃住,我認為還是不如賓館來的方便。

首先不管是炎熱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睡在車裡總沒有那麼舒服,這種空間很大,但是座位也比較硬是在車裡一晚上第二天醒來,肯定是腰痠背疼。

而且就算是車裡有空調,那麼長時間不開車門通風的話,車裡也會是十分的悶熱。而夏天出去的話,就更不能開窗吹風了,不然睡在車裡蚊子都能把你吃掉。

而且我認為出去旅遊為的就是舒適,你必須要保證第2天有足夠的精力,所以說根本沒有必要為省下住賓館的錢,搞得第二天無精打采。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可能有些人沒有體驗過在車上睡覺是什麼感覺,所以會選擇在自駕遊的時候,在車裡睡一覺。但是我認為車上沒有衛生間,想要洗澡和上廁所,都很麻煩,所以不如就選擇住乙個賓館,如果為了省錢也可以選擇住民宿或者是汽車旅店等等。

12樓:great笑眼如初

看個人吧,住賓館雖然要錢但是舒服,住車裡可以省錢但是沒有那麼舒服。

13樓:哈哈兒哈

一般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在車上比較好一些,比較方便。

14樓:那美美噠

當然各有各的好處。

住賓館裡相對來說花費會更貴一些,當然也洗澡吃飯什麼的都比較方便。

如果吃住在車裡那麼久,應該有房車類似的。畢竟小型的車住在裡邊兒也不舒服,也會很累人。

1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還是住賓館比較好,畢竟需要乙個良好的休息房間。

16樓:百葉度專

感覺還是住賓館會好一點,因為車裡面的空間太小。

17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般來說我覺得還是應該要有乙個房車比較好一些。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自駕遊本來就很累了,我覺得還是住賓館比較好。

19樓:魁囖牟

當然是賓館更加方便一點了,車子上睡覺都不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115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證同類寶玉失相知 第116回 得通靈幻境悟仙緣 送慈柩故鄉全孝道第117回 阻超凡佳人雙護玉 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第118回 記微嫌舅兄欺弱女 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十一想自駕去上海,對於外地人來說應該選擇哪個區的酒店入住比較好?車要有地方停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你希望住什麼價位的酒店

在城東還是城西,南還是北,定了地點再找停車場經濟型的可以找國際青年旅社或著快捷酒店,內環到中環之間很多都可以停車隨便找了乙個做參考,這個旅店就有免費停車,中環邊上,坐地鐵到外灘估計30分鐘吧

你也可以下乙個軟體自己查查 高德車友匯

22樓:

可以選擇高速口到市區環城路之間的度假村或農家山莊之類的地方,好停車,也有食宿的方便。

準備自駕遊,考慮在車上睡,不住旅館,車子一般停在什麼地方安全和方便

23樓:

當然是停到收費停車場和服務區

要是開到不收費的地方 半夜被人打劫了就不划算了還有睡車裡開空調 人很容易窒息的

所以還是安全第一 住個賓館吧 免費停車 人還能躺床上休息休息出來玩 你也不差那個賓館的小錢吧

我女兒男朋友來我家,在賓館住好還是在家住

來你家當然要在你家住了,如果實在沒地住可以讓他住賓館。不管成不成,這是基本的禮儀。 如果家裡有地方,可以住家裡。不過我個人覺得是給他開一個賓館好一些。這是對他的尊重,也防止他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中的諸多不方便。 世紀國剛 賓館!絕對賓館!畢竟是男朋友。在你家住,證明父母曾經承認過這段經歷。說不好聽的,如...

對於好男人,是兄弟重要還是暗戀的人重要

暗戀 又不是女朋友 當然是兄弟重要了 如果你表白在一起了 那就不一樣了 讓我們用唯物主義辯證法來解決這個不是問題的問題 1 暗戀就說明你喜歡她,如果暗戀的是女性,那說明你是個正常的男人 異性相吸法則 2 父母都想有個正常的兒子,得出結論 你 正常的兒子。3 古語云 百善孝為先。作為正常的兒子你也就等...

對於得不到的人,你們是堅持還是放棄?

其實,往往放棄比堅持更需要勇氣,適應時候的放棄不是失去,而是一種獲得,我現在也被和你同樣的問題困擾著,我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但是自己心裡很明白的是沒有結果,卻沒有勇氣去放棄,讓自己很痛苦。希望是自己創造的,你們有努力的去讓這份愛有希望嗎?如果有,還是看不到希望,我覺得應該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但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