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一起住還是分開住那個好,結婚後是接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比較好?

時間 2021-09-14 02:26:53

1樓:

結婚後當然是一起住了,難道你結婚只是為了生個孩子嗎?我見過少結婚後分開住的人,最終都離婚了,所以個人建議,想要好好過日子,就得住一起,真的!祝你們幸福!

2樓:賀樹雷

結婚就是為了一起住,結了婚不住在一起那還結什麼婚,建議你們住在一起,早曰生出愛情的結晶。

3樓:牢旭彬

結婚肯定要在一起住,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如果分開住的話,感情會變淡的!小別勝新婚,也不能分開太久喲!現在的**太大了!

4樓:壬鴻光

不是太明白你所提的問題是什麼意思?如果是夫妻的話,當然要住在一起的好,異地的話早晚要出問題的。如果是和父母一起住的話呢,婆媳關係肯定是難以處理好。

如果條件許可的話,和公婆還是分開住的好。

5樓:

你說結婚後一起住還是分開住那個好這事還用問嗎當言一起住除非特別的情況 短時間分開還可以還是住在一起好不能分宅

6樓:

不知道你說的這個問題包括哪方面。是結婚後不想和父母在一起住,分開住好。還是兩個人的關係不好要分開住嗎?

如果是想和父母分開住,其實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畢竟是剛結婚嘛,想過二人世界。如果時間長了,我覺得父母並不是嗯青年人的累贅。

父母可以幫助孩子做很多家務。洗衣做飯包括帶孩子。如果有父母的在一起合住的,你看青年人都是甩手掌櫃。

7樓:曹英毅

你大概指的是父母及公婆吧?按聖經上說是應該搬出去自立門戶;按中國人的習慣提倡什麼幾代同堂。其實現在沒有四合院了,大部分還是分開居住的。距離產生美,矛盾少。

8樓:琴音水情

結婚後,夫妻當然是一起住好。

和公婆還是分開住好,「距離產生美」。

9樓:

沒有特殊情況和原因,結婚後還是一起住好哦

10樓:許友歡

結婚後一般都一起住的啦!也是愛情的結晶,分開住感情就沒那麼好!

11樓:戰祖

結婚後當然是在一起住,如果是在異地工作,想辦法也要調到一起,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女的?肯定一起住啊

13樓:十六香

盡量不要分開,時間久了感情會淡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了當然是要住在一起的 兩個人選擇結婚不就想要時時刻刻在一起嘛 哪有結婚還分開住的道理 你們不是因為愛而結婚?是因為各種原因才走進婚姻的嗎? 不過既然選擇了就該好好去經營 倆個人相處久了自然會有感情的 說不定不比人家夫妻差 要是你說的是公公婆婆的話 我個人覺得還是分開住比較好 畢竟老人家跟你們是有很大代溝的 特別是你們這一代 都是網路化 老人家可能根本跟不上也不懂你們的生活方式

15樓:柴綺煙

肯定是一起住,要不你就不要結婚啦

結婚後是接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比較好?

16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個人不建議跟長輩住在一起了

畢竟代溝比較大了 容易發生矛盾

而且很多時候年輕人跟長輩的想法跟觀念相差很大了當然要是個別特殊情況的話

那可以考慮暫時住一段時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比較後。因為兩代人的觀念不同,住在一起容易產生磨察。

18樓:可愛的硬漢

我覺得分開住比較好,長在一起矛盾會很多的,也顯得不那麼親近了,可以有時間節假日聚聚,關係會處得更好。

19樓:不知知

分開住好,有各自的空間不容易有矛盾,畢竟生活習慣不一樣

20樓:雙魚想學習

分開好。住在一起時間

長了,容易有矛盾;

距離產生美;時間長了

見面親熱。

21樓:

分開住比較好,老人的很多習慣,子女有可能適應不了,特別是婆媳,容易出現矛盾。但是不能離父母遠,不方便照顧。

22樓:

看情況,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和父母一起住好,畢竟父母是生我們養我們的,有苦勞也有功勞,人啊要學會換位思考,人生幾十年,全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吃飯的時候每個人都分享一天所遇到的開心與不開心,才像真正的家!!!

23樓:東東嗆

這些要看各方面和每個人的性格需求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望採納

24樓:dali杜

分開,我始終認為結婚是兩個人一起組建乙個家庭,不應該存在我需要融入你的家庭中,或我要去討好你的家人。

為什麼要和父母住在一起呢?父母生我養我,那給父母養老是必然的,可也不代表一起要生活在一起。

結婚後和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為什麼?

25樓:牟淑琴寧珍

一起住好,作為父母養你那麼大了,無非是為了老時多乙個倚靠,多乙份關心,他們最希望的就是一家人團團園園了,熱熱鬧鬧了!

26樓:鹹慕葷俊遠

這一方面夫妻之間可以好好溝通。不介意和父母一起住的就一起住吧。想分開住的就分開住吧。但是有孩子的。和父母一起住會有個照應。

27樓:謇痴彌駿琛

分開住好,兩代人生活習慣,為人處事方式,作息時間,交友、思維方式,處理問題,家庭裡都不同,分開住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公婆家只有你老公乙個兒子,我建議你還是和他們的父母同住,既能培養你和公婆之間的感情又能使得你老公不會因為要不要和父母在一起而煩惱,而且以後你們生了寶寶他們的父母更能方便幫你照看孩子,再說父母年齡大了也需要你們這些年輕人來照顧他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我們現在跟公婆住在一起,我覺得還可以,不過這要看你公婆好不好了,如果可以相處那就在一起住,如果不好相處的話還是分開住比較好,其實不管是分開住還是在一起住都有利有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住好,,,和公婆住一開始還覺得蠻好可以照顧我們,幫忙打理家,,時間長了就會覺得不方便,比如做那個,,,總感覺有人在監視著,,,放不開,,,時間長了夫妻感情也就下降了

兒女結婚後是和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

31樓:浪子_回頭

就舉乙個簡單的例子,兒女成年後會有自己的想法,如果和父母一起居住,那做事肯定要和父母商量,如果父母不同意,然後兒女又特別想做,這就容易產生矛盾,就是好比如一山不容二虎,道理是一樣的。

32樓:今世有緣

兒女結婚後和父母分開住好。

遠親遠親遠了就親,

住在一起容易產生矛盾,

生活習慣不同,

思想觀念不同。

33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兒女結婚後,最好是分開住,

因為父母和兒女各方面的觀念不同,

住在一起會有很多不習慣,不方便

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還是分開住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後者,即兒女結婚以後和父母分開住比較好。特別是兒子結婚後最好還是和父母分開住,自古至今中國的婆媳矛盾都是家庭的首要矛盾。兒子還好說,兒媳是從另外乙個家庭來的,脾氣秉性生活習慣等等可能跟新家庭不同,不習慣就可能產生矛盾。

而分開住就可以避免了許多的矛盾,尤其是婆媳之間的,分開住短期聚一下反而能增加彼此間的感情,所以說兒女結婚以後還是和父母分開住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結婚後和父母在一起住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老人和現在年輕人觀念上就有本質的區別。所以兒女結婚後和父母還是分開住,比較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結婚成家後在給父母住在一塊就是新的磨合期

磨合好不好都有話說只有距離可以讓暫時的親人關係變得微妙俗話說三日不見十分想念

天天住在一起難免會有出錯和彼此看不慣

37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我既是別人的女兒,同時也是別人的母親。我的觀點是兒女結婚後最好和父母分開住。

一是可以避免彼此產生矛盾,父母和兒女之間存在著矛盾的。因為兩代人的思想觀念不同,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可能就會產生矛盾,如果解決得好,那麼化干戈為玉帛,如果解決得不好,那麼就會疙疙瘩瘩生活的很不幸福。

二是父母的生活習慣和做兒女的生活習慣不同。分開住會對彼此都非常好,關係相處得也更為融洽。老年人喜歡早起,喜歡按時吃飯,年輕的人喜歡晚起,什麼時候醒了,什麼時候吃飯,在這一點上和歲數大的人思想觀念就存在著不同。

就容易產生矛盾,為了避免矛盾的產生,最好是分開住。

距離產生美。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分開做。

兒女結婚就要跟父母分開住的原因是? 我們這一輩的人。跟兒女有代溝。

不管做什麼事情,你是為兒女好。everyone。他就怎麼也聽不進去。

最後就會產生家庭矛盾。所以不管是兒子結婚還是女兒結婚,最好是分開住最好的,假如兒女有困難,我們可以。盡量幫助他或者是去幫他帶孩子。

帶大了過後我們還是自己回自己家裡面住,這是最好的選擇。否則免得跟兒女差產生矛盾。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語言上無法溝通。會有代溝的,所以我覺得兒女結婚了還是分開住好。

39樓:龍銘設計培訓

我認為如果條件適合,選擇分開住最佳。終歸是兒女剛結婚,讓兒女過好二人世界,再說了,還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矛盾,短時相聚還能顯得一家人其樂融融,如果住一起時間長了,很容易互相產生不適應或矛盾,也可以避免這樣那樣的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結婚以後,和父母一起住,因為有代溝,而且家庭習慣不同,所以會發生一些無法避免的矛盾,所以為了增進感情,避免矛盾,還是分開住比較好。

41樓:money嘟

兒女結婚後和父母最好分開住,這樣可以減少因生活習慣不同而引起不必要的矛盾!

4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矛盾,短時相聚還能顯得一家人其樂融融,如果住一起的話因為原先生活習慣不同,很容易互相產生不適應,難免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

43樓:春暖苳憨

當然是分開住好啊!如果住在一起時間長了,容易產生家庭矛盾,婆媳之間矛盾。如果分開住,只要兒女經常回家看看,反而顯得更加親近。

44樓:麗麗家火鍋

兒女結婚後和父母分開住比較好,這樣會減少摩擦。但是也不要太遠,最好是在同乙個小區,這樣能互相照應。

45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結婚後是和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分開住好!因為年輕人和老年人很多,生活習慣都不同。分開住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兒女結婚後和父母分開住比較好,個人都有個人的隱私,在一起住也容易產生矛盾,尤其是婆婆和媳婦,分開住以後,週末經常聚一聚是不錯的,當然一方需要的時候可以在一起住!

47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結婚後分開住好,因為現在年輕人生活習慣和老年人不同最好分開住。

48樓:炫瘋奇

兒女結婚後是和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分開住好,婚後還是分開住比較好,這樣不會有摩擦不會有矛盾,因為兩代人的生活習慣一定是不同的,住在一起一定會有諸多的不方便,不習慣,所以婚後還是分開住比較好的

結婚後和父母在一起住,好嗎,結婚後,和父母住一起好還是分開住好?

可以買一套距離你父母家比較近的房子,可以方便互相照顧。我覺得當鄰居可以,盡量不要住一起。別一起住了,單住都有問題呢何況是倆人 其實跟老人住也沒什麼不好的,起碼在你不在的時候,他們有的互相照應也不錯 結婚後,和父母住一起好還是分開住好?子女結婚之後,是和父母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 你說結婚後一起住還是...

到底要不要跟婆婆分開住,和婆婆一起住好還是分開住好

小林情感社 沒有沒辦法的事,只有不想辦法的人。 當然是自己住了 如果你不想做家務指著婆婆做的話除外 不要怕別人生氣,她開始也許會不開心,不過慢慢的她也會習慣這樣分開住的生活了.要多想想自己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好,否則老是壓抑心情不好得了慢性病怎麼辦呢?就算得不了慢性病你總是這麼不開心也會影響你們的婚姻...

結婚以後該不該和公婆住一起,住一起都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沒有該不該,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和老人住一起,有的年輕人就不喜歡。看你喜不喜歡嘍 不好的地方 可能會因為年齡上得代溝,意見 做事上會產生分歧。當然,凡事都不絕對。純手打望採納 如果是公婆的思想比較開放的話,住一起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公婆畢竟是過來人,很多事情他們比較有經驗。但是如果公婆的思想比較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