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恩施大峽谷景區內有住宿用餐的地方嗎

時間 2021-08-11 16:38:03

1樓:資深驢友

恩施大峽谷女兒寨度假酒店是由湖北省鄂西生態文化旅遊圈投資****全資子公司恩施旅遊集團投資的涉外旅遊度假綜合性四星級酒店。酒店坐落於恩施大峽谷女兒寨旅遊風情小鎮核心區域,毗鄰人口密集的遊客換乘中心。

女兒寨旅遊風情小鎮通過挖掘當地土家民族文化,以「女兒會」文化為主題,打造滿足恩施大峽谷旅遊服務配套、展現土苗民族文化、構築區域旅遊集散中心的旅遊目的地,是集生態觀光、休閒度假、民俗體驗、健身娛樂、國際生態社群等多功能為一體的旅遊綜合專案。

整個專案規劃範圍東西寬約600m,南北長約1700m,用地面積約368畝,規劃總用地588畝,其中大峽谷景區換乘中心占地220畝。專案直接投資約12億,屆時每年將吸引遊客約100萬人次。

女兒寨酒店是一家集餐飲、住宿、會議、娛樂、休閒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四星級酒店。酒店擁有一支優秀的服務團隊、一大批優秀的專業人才。

2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吃住都有。

景區內不多,去年去時見到還擴建蓋賓館,**貴些。最好是住在景區外邊附近的農家樂。

3樓:哼

住宿的話建議去凝瑞堂酒店,飯菜特別好吃!老闆人不錯,給推薦了旅遊方案。環境很好,服務到位!價效比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景區有三個酒店:一、峽谷春酒店,在恩施大峽谷風景旅遊區內甘堰塘停車場旁,能夠觀賞到峽谷絕壁,小樓門。

二、峽谷軒酒店,位於恩施大峽谷風景區內,距風景區入口小樓門2.5公里,步行1小時可以到達。峽谷軒酒店是按四星級標準興建的一家綜合性酒店,酒店設施齊全,裝修豪華典雅、融古典園林風格和現代設計風格為一體、別具一格

群山環抱,讓您感受人與大自然的氣息。站在酒店門口就能觀賞到景區日出、雲海、峰叢、峽谷棧道、千層巖等。

三、女兒寨度假酒店,酒店坐落於恩施大峽谷女兒寨旅遊風情小鎮核心區域,毗鄰人口密集的遊客換乘中心。 女兒寨旅遊風情小鎮通過挖掘當地土家民族文化,以「女兒會」文化為主題,打造滿足恩施大峽谷旅遊服務配套、展現土苗民族文化、構築區域旅遊集散中心的旅遊目的地,是集生態觀光、休閒度假、民俗體驗、健身娛樂、國際生態社群等多功能為一體的旅遊綜合專案。

恩施大峽谷景區內有住宿用餐的地方嗎?

5樓:常明煦

有的,有三處酒店。

一、峽谷春酒店,在恩施大峽谷風景旅遊區內甘堰塘停車場旁,能夠觀賞到峽谷絕壁,小樓門。

二、峽谷軒酒店,位於恩施大峽谷風景區內,距風景區入口小樓門2.5公里,步行1小時可以到達。峽谷軒酒店是按四星級標準興建的一家綜合性酒店,酒店設施齊全,裝修豪華典雅、融古典園林風格和現代設計風格為一體、別具一格群山環抱,讓您感受人與大自然的氣息。

站在酒店門口就能觀賞到景區日出、雲海、峰叢、峽谷棧道、千層巖等。

三、女兒寨度假酒店,酒店坐落於恩施大峽谷女兒寨旅遊風情小鎮核心區域,毗鄰人口密集的遊客換乘中心。 女兒寨旅遊風情小鎮通過挖掘當地土家民族文化,以「女兒會」文化為主題,打造滿足恩施大峽谷旅遊服務配套、展現土苗民族文化、構築區域旅遊集散中心的旅遊目的地,是集生態觀光、休閒度假、民俗體驗、健身娛樂、國際生態社群等多功能為一體的旅遊綜合專案。

恩施大峽谷離318國道有多遠,恩施縣城離大峽谷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1.2公里 起點 恩施大峽谷 1.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4公里,2 行駛1.5公里,右轉 3 行駛5.2公里,右前方轉彎 4 行駛270公尺,左後方轉彎 5 行駛650公尺,左前方轉彎 6 行駛190公尺,過左側的倒灌水約70公尺後,右...

雅魯藏布大峽谷 ,雅魯藏布大峽谷資料 100字

雅魯藏布峽谷北起公尺林縣的大渡卡村 海拔2880公尺 南到墨脫縣巴昔卡村 海拔115公尺 雅魯藏布大峽谷長504 9公里,平均深度2268公尺,最深處達6009公尺,是世界第一大峽谷。整個峽谷地區冰川 絕壁 陡坡 泥石流和巨浪滔天的大河交錯在一起,環境十分惡劣。許多地區至今仍無人涉足,堪稱 地球上最...

雅魯藏布大峽谷的奧秘,雅魯藏布大峽谷位於哪裡

對大峽谷的關注由來以久,為揭開大峽谷的奧秘,1973年7月,我所屬的偵察分隊便已開始配合中國科學院青藏高原綜合科學考察隊的同志到大峽谷考察。在翻越雪山,爬行絕壁,穿過荊棘叢生的原始森林,爬過一條條橫跨於急流洶湧的雅魯藏布江上的高空藤索橋後,我們來到了江波村,雅魯藏布大峽谷那著名的 馬蹄形 大拐彎的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