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回答,女生自尊心很強,也很要強,非要比她身邊所有人都強,要比男生還好,這說明什麼啊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

這種情況說明該女生是個發奮圖強,勇於上進的女強人。自信,自強,自立是一個人成功所需具備的首要條件,但也不能超越自己的極限。如果能力實在達不到自己所希望的高度,也不能勉為其難,不然就會傷及自己。

目標定的比自己的能力稍高一些,會給自己一種激勵,為創造更高有一定好處,所以,我還是要為這個女生大大的點贊。

2樓:金牛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有的女生喜歡做小女人,小鳥依人,有的女生喜歡當女強人,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我喜歡女強人哈哈。

3樓:雨中的哭影子

這樣子說明他她是個女強人,也想自己身邊的朋友也是比較強的人,這種女生比一般女生都堅強些。

4樓:紅椿豆子

她敏感,沒有安全感,沒有被認可,沒有再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沒有再需要溫暖的時候得到一個擁抱,所以,她只能依靠自己

5樓:

這隻能說明這個女生很有志氣,她不會只想著依附於別人,女生也是可以比男生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巾幗不讓鬚眉,自立要強當然是好事,不過鋼硬易斷,對視對人要有平常知心

7樓:漁域暢遊

經歷和教育使得一個人的性格成型。自尊心強,渴望得到別人認可,更渴望實現理想中的自我。這沒什麼,阻止一個人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愚蠢

8樓:清風落霞

說明她的自我認同感很低,希望通過一定要比別人強,來獲得大家對她的認同感。缺少關愛,才要事事比別人強來獲取關注。

9樓:郡王

遍通一些女生要強主要有幾方面,一個是從小生活環境不好,家裡父母不是很強,自己從小受到別人的白眼嘲笑,導致她從小就爭強好勝,另外如果是父母一方強勢,從小耳濡目染,也會導致她要強的結果,也就這幾方面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的內心是要做個女強人,可能她一輩子要孤獨終老,因為沒有男人喜歡比自己強的女人,但有一點,她還是女人,女人心裡總有軟弱的一面,人有弱點,女人也不會避免!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自己要求很高很要強,她認為自己比男生都可以優秀信心很大

12樓:我非燒餅不油炸

與成長環境有關,如果原生家庭重男輕女嚴重,自小得不到重視關愛,長大了就會對自己要求持別高

13樓:個章

女生要強主要有幾方面,一個是從小環境如此,家裡父母不是很強,自己從小受到別人的白眼很多,導致她從小就爭強好勝,另外如果是父母一方強勢,從小耳濡目染的情況下,也會導致她要強的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心理自卑 缺乏自信 她會覺得只有自己強大起來別人才會高看她一眼

15樓:小籬落吖

兩個極端,一個家裡條件很好,從小就比邊上人強,所以長大後也這樣。還有一個極端就是,從小就吃苦長大,什麼都要靠自己努力,所以長大了也是拼命做到最好。個人很心疼第二種姑娘

16樓:

說明這個女生太要強了,要強的背後只剩下了孤獨寂寞,內心承受著巨大壓力

17樓:小珏珏丶

這種女孩?子,弄好好將來不錯。但是,她內心是需要人來關心愛惜,只要,男人?受得了氣。你就可以,互補。也會很幸福的,不妨。可以試一試再說。

18樓:

說明這個女孩很自立,自強?,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主見,但在現實生活中要把握好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說明什麼。每個人個性吧。你是這個女生,還是對這個女生有興趣?如果你對她有興趣,多關心她,對她採取溫柔攻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她是自尊心很強 應該是心裡有自卑感,可能和小時候的經歷有關 過得太累了

大家回答,一個女生自尊心很強,又很要強,做事還非常有毅力,這是個啥人啊 10

21樓:徐紹凡

女強人談不上吧,畢竟又沒事業很強,有些人外強中乾,是女人都是需要依靠的,沒有哪個例外的

22樓:侑64片

正因為自尊心強,而且人也要強,所以有毅力做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女漢子這很難得,但是也缺乏女人應有的溫柔一面,和男生相處起來會很困難。

24樓:滄海一笑賣房子

應該是個很無助的人,所以必須強勢

25樓:桑左岸

自立的女人,但是她可能沒有安全感,需要呵護。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不是說她很美麗 他想表達他自己用他的這種魅力的方式是表達他所有的智慧和才華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犯法,那就是個好人。

有自尊心,又努力又上進,這還是一個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有個性的女生,女生就應該自強自立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自尊自強的好女人。

30樓:枷藍匣

她比較要強,有可能是因為她內心比較孤獨,可能跟生活環境有關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具備女強人的素質

32樓:奕帆

明顯地,是個女強人,看你吃得消不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強人,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一手操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要面子的人,值得敬佩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女強人的那種型別

36樓:本人無錢300萬

這是好的品格呀,有什麼問題嗎

37樓:努力奮鬥熊孩子

女強人,不適合結婚過日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優秀的人啊!

大家回答,如果一個女生非常要強,自尊心非常強,要比所有男人好,是不是沒人喜歡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了大家的看

法,但是我的看法不是這樣的,這個世界上凡是都是相對的,就如,有大就有小,有老就少,有男就有女,有陰就有陽,這就是規律但是不能相互顛倒,比如,男屬陽,女屬陰,相互顛倒就違反了規律,一旦違反了規律就有一方倒黴了,女的如果像個大老爺們似的,說話辦事都比男的強,男的一定是多災多病,俗話說男女都一樣活不到天亮,就是說家庭過日子總得有個說了算的另一個是付手,你可以看看你身邊的女強人,她家的情況是,不是男的多病就是孩子有災,

40樓:虎踞江南

那可不一定!~

就算這個女生自尊心再強,要求再高,她所需要的畢竟是個(男)人,而不是神!所以只要你對自己夠自信,且確實具備相當的實力,就有理由、有資本去追她!~

41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還可以吧,感覺遇見懂她的男生其實是會很心疼的,有時候不是非要強,只是事情所逼,或許她內心也很脆弱,可能無奈之舉罷了吧。

也可能真的是很要強,不過自己開心就好?如果能不在乎別人也沒什麼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要強,自尊心非常強,要比男人好,這樣的女生是沒人喜歡。她太強勢了,會讓人忌妒。

43樓:茶山聽茶

太要強易傷人傷己,太強勢讓人難以親近,當然也會有人比較欣賞這型別的人。

44樓:君子之爭

人只要足夠優秀,都會有人喜歡。當星星足夠閃亮的時候。總會有人注意到他。何況是在中國呢。在中國,只要正常的女生都有人喜歡。何況是有優點的女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雖然說女生太強勢了會讓男生望而卻步,但是也有好多男人默默支援女人工作的,心甘情願的做一個好的後勤。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總有一個人會欣賞他的優秀

47樓:丿丨加油

不是的,總有一個人會喜歡她,這樣的女人其實內心更脆弱,更需要一個強大的男人疼他她,累的時候給她肩膀靠一靠

48樓:若干直幹

會受傷痛苦,從有一天會發展自己站太高,別人無法和親近,而自己很孤獨

49樓:跑步入社會主義

女生性格要強並不好,什麼事都要一爭高下,而且性格強勢,不容易與人相處!

50樓:小珏珏丶

要一個能駕馭它的男人?,才有可能過的幸福,一般的男人?就不要去打擾她了。年輕人,她什麼都不缺少,只是缺少一個能懂她內心深處,需要什麼?一般的男人?是吃不消的。

女強人要求很高,一般情況下,都是自己說了算。

5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啊,這麼優秀的女生值得同樣優秀的男生來喜歡,可能只是一時沒有遇到那個合適的人而已,一般的男生可能和這個女生並不般配,也可以說配不上這個女生。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歡又優秀的男生,這個女生也應該適當軟一些,不要過於強勢,會給別人壓力。

52樓:獅子

不會吧,女人外表看起來強大,其實內心是渴望愛的,會遇到一個能讓她全身心放鬆的好男人,變得溫柔

5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女生太強了,男人的保護欲沒地發揮,所以女生還是不要太強大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人喜歡她,因為男人大多都是大男子主義,他們不會喜歡女人比他們強。

55樓:恪谷

什麼樣的女孩都會有男孩喜歡她的, 就是看緣分吧!也許對的時間會遇到對的人……

56樓:心儀物語

無論一個女人怎麼樣,都會有喜歡她的男人。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大家回答,一個女生自尊心很強又非常要強,要做的事還總能做成,這是個啥人,會不會有人喜歡 30

57樓:不我知道啦

這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女孩,自尊心強又好強的女孩子是值得讓人憐惜的。她努力的樣子很美。總是能說到做到不容易的,如果遇到這樣的女孩一定要珍惜她。她值得所有的愛!

58樓:散淡小廝

這是標準的女強人的特徵 會 一定會 不過一般人肯定是駕馭不了的

59樓:千年女妖

是能說到做到不容易的,如果遇到這樣的女孩一定要珍惜她。她值得所有的愛!

大家回答,如果一個女生非常要強,自尊心又很強,那她是個啥樣的人啊!

6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一定天天愁眉,整天一副嚴肅的撲克臉,動不動就就把事情都抗下來,不願意找個人分享,最後弄得自己精疲力竭才甘心

61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性很強的女生,都會比較要強!怎麼樣的人不重要!如果她善良,這個很重要!如果她不善良,那麼就會出現問題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喜歡爭強好勝,內心肯定不會快樂的。

63樓:baby情濃意更濃

那她一定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吧!

64樓:提魯卡卡卡

怎麼可能是女強人,沒有走進別人的內心,就不要妄自揣測。很多時候,我們的猜測都是沒來由的。

65樓:請回答王傑

女強人,一般都很厲害。

自尊心很強又倔強的女生很難對付嗎?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單獨考量任何一方是無用的,需要雙方感覺對方是適合的才行。要心去對待,你就覺得她是乙個好姑涼的。跟他一起玩,讓他佩服你。你可以看看好媽媽勝過好老師,其中一些理念不錯的。自尊心和自卑心很強的人有什麼表現 內心自卑的人,都會有這4個表現!自尊心很強的人最突出的表現,不低頭,不隨意向別人開...

怎麼樣才是自尊心很強的表現,自尊心強的人會什麼樣的表現呢?

逄滌 做人首先要自尊,這是基礎。然後是自信,過分自信是自負。不自信,就是自卑!虛榮是不自信和自卑的表現。自尊心過強也是不自信的表現 自卑 虛榮 自尊心過強 自尊 自信 自負 自尊心是一種可貴的品質,能激發人們發憤圖強,不斷進取,使人們自重 自愛 與侮辱自己人格的現象做鬥爭。但自尊心太強就有害了。首先...

自尊心強的表現,自尊心很強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自尊心強的表現 1 嚴格要求自己,達到超越大多數人的標準。2 看中他人對自己的評價,難以接受負面評價。3 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外表等,追求完美。4 難以忍受他人對自己的忽視 怠慢,總是希望自己的需求得到快速滿足。5 不允許自己流露出軟弱等,不符合自我期待的表現。6 不願主動求助他人,習慣自己面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