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對別人的印象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上天都妒忌我呢

我們很多時候的印象,到底是主觀的還是客觀的?很多想法的產生,到底是別人言行的客觀反映,還是我們自己的主觀意識添油加醋的衍生出來的?我們是否經常對自己並不了解的人,單單憑藉根本構不成證據的事(比如聽說、某種理論、星座學、生肖等等)就在心裡劃定乙個界限?

如果我們始終狹隘,那我們始終只能表現出武斷、惡意以及傷害。

4. 隨筆(主觀與客觀)

每個人在思考的時候,都不可能完全擺脫自身主觀因素的影響,即便這人從心裡面不斷地告誡自己「要客觀、一定要保持客觀」。

乙個人在寫下一段話時,這其中不知摻雜了多少這個人自己意識裡面本身帶有的思想。仔細想想,這其實是一件讓人有些痛苦的事情,這相當於我們自己在承認我們每說一句話去表明乙個觀點時,這個觀點不會與其他任何乙個人百分之百的重合,更不可能成為普世代表,也就是說不管有多少人贊同,還是會存在不贊同的人,而且這些贊同並不可能是百分之百的表明在這些贊同的各個個體之間的想法是完全重合的,最多是部分重合。

細想來,這實在是一種莫大的無奈與悲哀!

5. 無題

我想表達的,不是我們需要逼著自己想象別人有多好而自己有多卑劣。每個人的出身、成長環境、思想、言談、行為都不一樣。如果你和別人所處的環境換一換,你是不是也會像他(她)呢?

或者說把你的環境給別人,別人會比你更好(這個好有很多,比如善良、優雅、體面、幫助他人等)還是更壞呢?

2樓:ccc菜辣椒

我的同桌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我的同桌和可愛.圓圓的臉蛋,忽閃忽閃的眼睛像夜空中明性閃爍,微微上翹的小嘴巴,笑起來總是露出兩個小酒窩不認識她的人都以為她是個特文靜的女孩呢!

她就是我的同桌——趙越.她的最清楚的特徵是微笑在她的面孔.在你遇見她時侯,她總是帶著那如春風般甜美的微笑.

並且既使當她被冤屈或被批評,她還微笑著堅強的面對它.星期五時一位新來的實習老師來為我們講評作業,這時我前面的男同學回頭自言自語,當我更正完第9題時抬頭起來剛張口想對他說話時,老師就點了他、我和我同桌的名字當時老師說話聲不是很大所以當時沒有聽清楚.放學後我們班主任找值日班長匯報當天的情況時點了6個同學的名字原因是上課說話.

其中3個就是我同桌、我前面的男同學和我的名字.老師叫我們起立時,我同桌十分驚訝的站起來.後來班主任交代我們每人寫乙份說明後就放學了.

放學後我就問我的同桌說:「你既然沒有說話為什麼你不跟***說呢?」而她卻說:

「寫說明書是鍛鍊我們的寫作能力和反思我們做錯的地方,老師既然點了我的名字我就有錯的地方所以我就要寫這份說明書.」

我對語文老師的初印象怎麼寫啊

語文老師是一位男老師,他身高1米75左右,長得濃眉大眼,可謂是 玉樹臨風,英俊瀟灑 你可千萬別認為我對他印象深是因為他長得帥,那是因為我們在一些方面志同道合。理由其一 姜老師比較 懶 這也是我今天才體會到的姜老師的重要特點。我以往的每個老師都要比姜老師勤奮很多。她們不論有事沒事,有必要沒必要的總要在...

開學對新老師的印象怎麼寫啊,高中開學對新學校的印象作文

伴隨著時間的流逝,轉眼間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學期。當聽到老師的腳步身慢慢漸進時,我的內心也不時的緊張起來,心中對新老師的好奇也不斷加深。曾經記得有一位退休教師說 教師節應該是乙個感恩的日子 學生感謝老師的愛護和教誨,老師們也應該感謝學生給予的信任和支援。這是一組教師的文章,也是珍藏多年的對昔日師長的感...

家長對幼兒園的環境的印象怎麼寫,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封琴瑟煙雨冢 首先感 謝丁老師 楊老師和蘇阿姨一個多學期來的辛苦工作。使我們的女兒可以在小四班這個班級體的大環境裡快樂成長。三個人要帶全班38個第一次離開父母視線下的寶寶,所以我們做家長的還是很佩服老師的!我記得我家寶寶剛入園時特別的不適應,哭喊著鬧著要回家,情緒反應很激烈。而且聽老師說孩子不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