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圖三檢視標尺寸,機械製圖畫出三檢視,並標註尺寸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左檢視不對,1、上u形槽和外、內圓的相貫線;2、底面上含u形槽的凸臺部分是一條虛線

左檢視的尺寸不需再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圖太小了,看不大清楚,不過基本還是可以的,特徵尺寸基本夠了,就不用標了,還有左邊少的那個u型塊那一部分,在左檢視中中間沒有那一根線的,或者是虛線也可。感覺整體虛線用的太多了,看起來頭大,應該是新手練習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看我畫的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對. 左檢視不用標尺寸了.

機械製圖畫出三檢視,並標註尺寸

5樓:匿名使用者

徒手畫的,不太規範,不過大致是這樣的。尺寸就跟軸測圖示註是差不多的。

嗯,左檢視漏畫了一根虛線,就是立板的凹槽的高度位置。

機械製圖,有剖檢視時,主要尺寸標在剖檢視上還是三檢視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幾乎不存在!你的a—a剖檢視就是替代俯檢視的。

就是說,你的俯檢視是不必畫的。

或者把俯檢視畫成全剖檢視,而不畫a—a剖檢視。

反正兩個檢視就可反映零件的內、外部結構了!

提醒一下,a—a剖檢視的方向反了,上下要掉個個。

機械製圖示註尺寸

7樓:

機械製圖的尺寸標註有嚴格的國家標準。

尺寸標註基本要求與規則

在具體進行尺寸標註時,應遵循以下基本規則。

(1)圖樣中所注尺寸的數值表示物體的真實大小,與繪圖比例、繪圖的準確度無關。

(2)在同一圖樣中,每一尺寸一般只標註一次,並標註在反映該結構最清晰的圖形上。

(3)圖樣中的尺寸以毫米(mm)為單位是,不需註明:若採用其他單位時,必須註明單位的代號和名稱。

8樓:

尺寸標準的答案不唯一.原則不要漏標,不能重複標註,這是畫圖的練習,你就遵循不漏標,不標重就可以了,實際圖紙的尺寸標註那要考慮的因素很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畫圖的目的。

一般畫圖的目的是為了加工,這樣以加工人便於看清楚為原則,按照加工工序來標註,以那個圓孔為例,可以在主檢視上標,包括孔的位置尺寸和孔徑尺寸,這樣工藝員或者加工人員一下就可以看清楚孔是怎麼定位和怎麼加工了;以底座尺寸為例,可以在俯檢視上標一下它的尺寸,因為在俯檢視上可以一下標清楚底座上那個平面的形狀,不需要在別的檢視上補充標註了。標註尺寸首先自己能看清楚,然後注意第一是不要漏尺寸,第二才是便於看,工藝員或者加工人員一般按照加工工序來看尺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同的三個視角里標準尺寸,立體圖中可清晰顯示出來

11樓:**

在三檢視上標順便問一下,朋友會程式設計不?

機械製圖三檢視標註,機械製圖的三檢視尺寸如何標註?特別是標註的文字如何旋轉?

極簡範 俯檢視的尺寸多一些,至於怎麼標,解釋起來很麻煩 你看一下書上怎麼說的 溫暖小淨 這個圖你能畫麼 就按你畫圖的順序把尺寸標出來 然後審圖 刪掉重複的尺寸 保證尺寸鏈的完整 其中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選定基準 盡可能用同一套基準標註所有的位置尺寸 這是方法一 好處是不會漏掉尺寸 缺點是比較慢 手工製...

機械製圖零件尺寸標註,機械製圖的尺寸標註如何規定的??

萌萌小叮噹 機械製圖零件尺寸的標註方法,一般先確定零件圖中比較重要的部分作為零件的基準,尺寸標註過程中尺寸零件從基準處標出,特別是公差要求嚴格的尺寸,應該和基準間產生直接關係。尺寸標註過程中需要做到不遺漏尺寸,不重複尺寸的原則。機械製圖的尺寸標註如何規定的? 水平字頭向上,垂直字頭向左。選擇三個方向...

機械製圖畫圓弧,機械製圖中,圓弧與圓弧的連線怎麼作圖

要充分利用圓弧內切與外切的條件,來確定圓心。比如從把手最右邊畫起,從圖上可知,半徑為5的圓弧,圓心在中心線上,距離原點120。然後找圓弧r80的圓心。已知,r80和r5內切,所以r80的圓心和r5的圓心之間的距離就是 80 5 75,在r5的圓心上,畫一個半徑75 直徑150 的輔助圓,那麼可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