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線自駕遊並不安全,為什麼還有那麼多遊客

時間 2021-07-24 14:1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川藏線全長2200公里。由於川藏線上具有非常強的旅遊觀賞價值,開車行駛在川藏線上,不僅僅是一場視覺饕餮盛宴,也是心靈的一場洗禮。

川藏線是所有自駕遊遊客的心馳所向的地點,他們去往川藏線的原因一般都是以下幾點。

1、欣賞川藏線上的自然美景。川藏線上有著大量的自然美景,駕駛在川藏線上。這些都是你平時見不到的,只能是在川藏線上行走才能體驗到的,所以說川藏線上的風景和別處真的不同,它的美是和別處的風景不同,這是大自然對人類的饋贈。

2、體驗川藏線上的宗教文化。川藏線沿途分佈有大量藏傳佛教寺廟,淳樸好客的藏地民眾用自己的熱情與豪邁展示著藏地特有的人文。領略藏族文化的異域風情,是很多遊客來到川藏線的目的。

3、看一看有趣的靈魂。如果你想聽一聽他們背後的故事,最好的辦法就是加入他們。在國道旁的某個客棧或者青年旅館,一群人圍坐在沙發旁邊,聽著他們的故事,講述自己的經歷,這往往是旅途中最愜意最舒服的時候,也許這是一路收穫最大的時候。

去往川藏線的小夥伴還是要有心理準備的。川藏線雖然風景俊秀,但是危險也同時存在的。由於地理位置的特殊,導致川藏線自然災害時常發生,去往川藏線前一定要做好攻略,看好天氣,選擇合適的時間去出行遊玩。

2樓:藝茹的生活記錄

因為川藏線沿途風景特別美麗,這無時無刻吸引著大家前往,特別是喜歡冒險的人們。

3樓:ec自由行

因為川藏線沿途的景色實在讓人震撼,因為這美麗的景色,所以很多人願意去冒險。

4樓:哈嘻嘻嘻啦

川藏一路風景都很美,再加上網路上的宣傳,自然會有很多遊客想去感受。

5樓:兔兔**答疑

因為川藏這一路的景色實在是太美了,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可能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壯闊的風景吧。

6樓:涐看不清自己

雖然是不安全,但是沿途的景色非常美,是坐飛機看不到的,很多人為了美景去自駕。

7樓:丁丁

川藏線一路的美景,是永遠看不完的。草原、雪山、聖湖,流連忘返。還有沿途跨越5大江河,沿途豐富的人文風俗和藏族特有的民俗文化。

8樓:阿周

首先是那裡的美景太吸引人前往,另外自駕遊一般都是結伴而行,有個照應。

9樓:匿名使用者

遊**首先是遊美景,而川藏線作為最美景觀大道之一,道路沿線的美景讓你欲罷不能。途徑牛背山,稻城亞丁(藍色地球的最後一塊淨土)等。

10樓:巴山老井

畢竟川藏線才是旅遊者的天堂

川藏線自駕遊選擇什麼車合適

勘路者川藏線耍姐 不建議轎車進藏哈,雖然現在路況不錯了,但是修路總不能把山也修好了吧,夏天雨季川藏線照樣坍塌,泥濘落石,還是越野車通過效能比較好。選擇越野車的理由如下 1 越野車有較高的底盤,輪胎也足 大,行走在崎嶇的山路上就像在平路上行駛一樣安全。2 越野車效能好,安全行高,在泥地裡行駛脫困裡高。...

大家喜歡自駕遊嗎?為什麼?你為什麼喜歡自駕遊?

自駕遊是我的最愛,現在中國的道路交通非常發達,高速路四通八達。自駕遊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不用搬著行李四處亂跑,不用早早的去車站等候,浪費時間。不用提前到機場,還擔心飛機晚點。自駕遊隨心所欲,想早出發就早出,想晚走就晚走。當旅遊旺季時,我們可以躲開遊客集中的城區,尋找清靜優價,高質量的酒店居住。我們可以...

男人為什麼說愛你,而自己又感覺不安全

暗夜黑月 其實樓主自認為要求不高吧?就想平平淡淡的過,專心,寵愛,顧家和賺錢就好。但是男人都不一定甘於平淡的,他們喜歡刺激,尋找冒險,只不過每個人表現得不一樣,他們很難定下來,把目光一直集中在某點,這會讓他們厭倦。然而,如果男人成家了的話,他們會顧家,會想保護這休息的港灣,會眷戀它,也喜歡帶給他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