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從淺草寺到台場,可以乘坐什麼船

時間 2021-07-24 14:08:18

1樓:專業治骨病

1.淺草寺去台場可以乘坐水上巴士,雷門出來左轉吾妻橋那邊即可乘坐。

2.水上巴士需要50分鐘左右的時間,相比陸上交通來說會慢一些。淺草寺的都營淺草站乘坐都營淺草線到新橋換乘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到台場,加上換乘時間也就36分鐘左右。

3.相對來說,自然是水上巴士沿途風景更好了,可以欣賞隅田川風光,而地鐵轉百合海鷗號則只有百合海鷗號那一段行程可以看到車窗外的景色。

4.前往台場的水上巴士介紹你可以參考介紹,很清楚。

5.之前坐水上巴士,非節假日現場買票也可以的,現在遊客多,不能保證就能買到,如果想要乘坐水上巴士,建議提前訂一下。

我在日本東京淺草寺求的籤,什麼意思啊

第三十五 吉 射鹿須乘箭 就像拉弓瞄準,就能按照所想地射中鹿一樣,自己的行為直接連向成功的方向吧。故僧引路歸 像被良好的引導引領般地,能得到良好的居上位者援助和意見吧。遇道同仙籍 因為遵從有智慧型的人的教導,能夠得到出人頭地的喜悅吧。光華映晚暉 像是花在夕陽的照耀下,越來越閃耀般地,在周圍的人對你的...

請問從淺草寺出來步行去秋葉原電器街,路遠嗎

最愛熱河老二嬸 淺草站乘地鐵metro銀座線往涉谷行 3站至上野站 在地鐵站內跟著指示到另一個月臺轉乘metro日比谷線往中目黒行 2站至秋葉原站 全程大約12分鐘,費用大約160yen。轉乘時亦不需出站或再購票,因為都是metro公司的車線這是筑波快線,簡稱tx,是一條連線日本 東京千代田區秋葉原...

北京到東京飛機多長時間,從北京做飛機到南京需要多長時間?

心的舞台 北京直飛東京的各個航班的飛行時間略有不同,大概3 4小時 實際飛行時間是2 3小時,另有1小時時差 另外注意東京有兩個的國際機場 成田和羽田 飛機 aeroplane,airplane 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公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