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就沒見女同事,今天碰見她了,她看見我先是一哆嗦,然後和我眼睛避開了,之前在班組

時間 2021-07-24 14:08:18

1樓:皓宇塑膠

個人覺得這個女同事可能對你有好感,或者是暗戀你,見到你很驚喜,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喜歡乙個人,就怕乙個人

2樓:祈濃

好久沒見乙個女同事,今天碰見了他,他看見我先是一哆嗦我認為呀,你肯定是談戀愛了,這個女的在暗中暗戀著你,所以知道了情況他是對你另眼看待了,所以他的目光就不敢直視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這位女同事一起工作多久了?然而你們分組了半個多月,今天突然你們針對眼看了一下,還和你囉嗦了一下,突然避開了,或許有點矛盾吧,覺得你應該找她說清楚,說開了就什麼事都沒了,加油。

4樓:情感解惑老師

也許他的表現讓你誤會吧。也許他不是那個意思,他看到你可能比較吃驚,遇到了熟人。 不一定是你的問題,也許是他不想遇到熟人,遇到熟人的話,他會感覺比較尷尬。

也許他現在過得不夠好吧。所以會躲避熟人。

5樓:江山

這很正常吧,時間淡化了你們的關係,所以咯,沒有什麼啊,或許就是天氣太冷了,或許你太酷了吧。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30 好久就沒見乙個女同事,今天碰見她了,她看見我先是一哆嗦,然後和我眼睛避開了,之前在乙個班組? 30 好久就沒見乙個女同事,今天碰見她了,她看見我先是一哆嗦,然後和我眼睛避開了,之前在乙個班組?

7樓:小菜依蝶

估計是背後沒說你好話,做虧心事了。

8樓:看了能幫·張老師

好久就沒見乙個女同事,今天突然碰見,他看見你先是一囉嗦,然後和你眼睛避開,不想跟你正視。可能以前她在背地裡黑過你,所以不好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她碰到你先是一哆嗦,她冷嗎?

眼睛看向女同事時,她裝作沒看見?

10樓:惜緣小杜娟

那是說明這個女同事根本就沒看上你,

對於你的所作所為視而不見。

11樓:思夢恨天

什麼叫他假裝沒看見啊?那他你看見沒有呀?

你想表達什麼呀?是不是這個女同事喜歡上你的,對你有好感的還是怎麼的呀?慢慢來吧,不要急於求成,

先從普通朋友做起。

我有個女同事,我發現她經常用眼睛偷瞄著我,她啥意思?

12樓:漫天風雨

愛憎分明的天蠍女,她的情感世界中永遠沒有灰色地帶。既然已經愛你不可自拔,那麼你的時間和金錢、身體和靈魂,全都是屬於她的!

願為你拋棄自尊、奮不顧身

天蠍女雖然外表看起來總是文文靜靜、柔柔弱弱,可一旦她們陷入戀愛,便立馬陷入瘋狂的狀態。為了戀人,天蠍女願意包容他的小缺點、壞毛病,願意為了他拋棄自己的自尊,願意為了他一句隨口說說的願望而奮不顧身地去幫他達成……總之,天蠍女愛上乙個人絕對是超級瘋狂、充滿熱情的。

和你暢談未來

天蠍座不會輕易的喜歡上乙個人,而且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又常常不懂得表白。如果天蠍女生喜歡你的話,她們會和你一起暢談未來,比如將來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對未來有什麼計畫、對生活和愛情又有著怎樣的期待。不知不覺就把你們之間的未來也規劃出來了。

天蠍座愛上乙個人,就會想著對他好,並且是一種持久的想念而非短暫的激情,蠍子們甚至會想得很長遠,比如和他結婚,生小孩等等。蠍子的愛是踏實的,並沒有太多的想法,戀愛中所有的出發點也都很簡單,他們往往很明確自己愛的到底是誰,對於自己的愛,蠍子並不複雜,如果你覺得他複雜,只因為你不了解。

13樓:東極動漫

在辦公室裡面經常偷瞄的有三類人,第1類是和你有著競爭關係的同事,這樣的人很好分辨,看看你們的職業有沒有競爭關係就能夠明白了,第2類是那種愛打小報告的同事,那種同事經常往老闆的辦公室裡面跑,只要仔細觀察或者和其他同事多聊聊天,就能夠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而最後一種情況就是這個女同事對你有好感或者說想和你發展成男女朋友,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只要排除以上三種情況,基本上就可以確定是最後一種了。當然最關鍵的還是你喜不喜歡這個女同事如果喜歡的話就乾脆主動表白那樣,畢竟女生的面子薄,你主動表白了,也會減少女生的壓力。

14樓:王老二歌

我知道,跟我偷看我同事乙個目的,覺得她長的好看,想多看看同時還希望他跟我聊天,簡單的意思就是有點小喜歡。真實的呦,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確定她真的在看你 最好的做法是順其自然

16樓:遊天下

你特別,或者看上了你的某個特徵甚至看上了你的整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同事之間的尊重而已 她偷看你想讓你知道她是你的同事 僅此而已

18樓:徐水卉

可能覺得你帥,飽飽眼福,要不然就是喜歡你…

19樓:

直接問他,不要自己胡思亂想誤會了別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同時如果不是你在看她 你怎麼知道她在看你

21樓:枝爾戎

不小心剛好瞄到的,別想多了

22樓:

你不偷瞄她怎麼知道她偷瞄你呢?你自作多情了吧?或者她跟本就不是在看你。

23樓:小小草飄飄

長得太有特色了,還是做了什麼事,有什麼緋聞

24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你唄,還是你性取向有問題,想太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唄,如果可以的話,試探一下,說不定是一段好的姻緣!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早以迷上了女同事

27樓:骨感成性

可能是覺得你太帥了,也可能是喜歡上你]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對她很上心!要是有心趕緊下手

29樓:萬能知道

想搞你了,果斷把你睡了

我有個女同事,跟她對話時,或者跟我說話時從來不看我眼睛,我瞅她說話她就一直看前面,這是一種掩飾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可能你太帥了,這就是真相

31樓:wx包包包包包包

女孩看著別人眼睛說話太容易讓別人誤會

32樓:過去的過去沒有過去

那要看是哪種情況,不過這種人大部分不自信

33樓:匿名使用者

掩飾自己,心裡有問題!

一女同事今天過生日,她邀請別的同事了,但是唯獨沒邀請我,說都沒說。剛剛聽別的同事聊天我才知道,我和

既然不熟悉就沒必要有思想負擔啊,假如你去了,平時跟人家不熟悉不知道聊什麼,還不夠尷尬呢!是嗎?沒事不去就好了。反正她沒叫你。 百里一道 不用去 不請自來 很不禮貌 既然沒請 就沒打算希望你去,你不用去 就當自己不知道這個事情。關係順其自然就好 貴同書琴冬 建議不要去,但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的女同事邀...

今天我女同事,和我吵架一直罵我,我打了她一巴掌。一直罵我父母。應該打嗎

你的這位女同事太沒有素質了,他為什麼罵你也是有原因的吧,你既然打人家一巴掌那就不對,打人就是犯法的,你可以跟他阿姨問呢,因為什麼把事情講清楚也不要打人家呀,既然他罵你父母,你就因為這點事打他,你做的也不對,你應當跟他把事情講清楚,你們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在何處找到了原因矛盾就好解決了,但是千萬不要動手...

我向女同事表白,她拒絕我了,但是她很開心。我才來半個月,能力不如她,她比我成熟,家庭條件也差

勤奮的0小蜜蜂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努力吧,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要努力,讓她覺得你很棒,覺得你靠的住,就成功了!祝你好運 女人需要下功夫,哪有那麼快答應你的,太便宜你小子了。1 經常約,但不提正事。2 經常在眾人中和她一起出現,斷絕她與其他人來往的可能性,即宣示主權。3 暗地裡影響,慢慢來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