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同事今天過生日,她邀請別的同事了,但是唯獨沒邀請我,說都沒說。剛剛聽別的同事聊天我才知道,我和

時間 2021-05-04 22: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熟悉就沒必要有思想負擔啊,假如你去了,平時跟人家不熟悉不知道聊什麼,還不夠尷尬呢!是嗎?沒事不去就好了。反正她沒叫你。

2樓:百里一道

不用去 不請自來 很不禮貌 既然沒請 就沒打算希望你去,你不用去 就當自己不知道這個事情。關係順其自然就好

3樓:貴同書琴冬

建議不要去,但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的女同事邀請了別的同事唯獨沒有邀請你去,說明問題就是出在你身上,你平時和其他同事相處的模式有問題,因為一般這種情況下,既然都叫上了同事,礙於大家一起工作,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再不歡迎也要請你一起的,不然多尷尬,但是她不請你,說明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不在乎是不是要與你建立良好的同事關係,要麼就是你平時得罪過人家,要麼就是你不會和別人和諧相處,所以建議你可以學著改變一下自己的

4樓:風雨同路

不要去,面是別人給的,假是自己丟的。去也沒意思!

5樓:璐兒的憂傷

這個你還是不要去了 人家沒有邀請你 你去了反倒有些尷尬

6樓:小白兔先森

不用去 你不用把這件事看的太重 沒有必要 找你你就去 不找你就不去 多大點事阿 不找你就當不知道

7樓:熊熊樂雙

不去啊,不過你也不要想太多,畢竟你們不熟嘛,她這種做法這是無可厚非的

8樓:

那就不去好了,她都邀請別人了,又沒邀請你

9樓:蝴蝶結

沒有邀請就不要去,到時候有些人會說閒話,

10樓:綠野紅塵

生日而已 跟你有鳥關係

11樓:c東邊日出

同事問你為啥不去你就說家裡有事

12樓:year斯子

不去,人家都沒請自己,去那幹嘛?

13樓:

不用去,保持沉默,要有尊嚴

14樓:

他沒叫你,你去幹什麼

15樓:

人家都沒邀請你 你去幹嘛

問下各位大神們,乙個女同事也是對我挺好的。那天她生日我請了幾個玩的好的同事一起去的。

16樓:竹淺幽溪

初步判斷:不要對自己抱太大信心。分清楚,你喜不喜歡ta。這樣的話我才能給你乙個準確的回答。

17樓:了不起的搬運工

大哥,如果這個女同事對你有好感,那她生日你請朋友不說,你還玩手機,她當然不開心了,她需要的是你陪她,再說了人家生日,也是人家請朋友,你請啥朋友,她其實是想你和他聊天。如果你也喜歡她,就抓住機會吧。

18樓:思念

他想和你單獨約會,你卻叫了一群電燈泡,理你才怪,望採納

19樓:媳婦兒養成記

你應該尊重人家 不要做低頭族 分地點情況人的

20樓:我是大頭逗比

現在聚會和約會等聚會時間,光顧玩手機,而不和對方互動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但你只要改掉因為手機而忽略別人的習慣,還是可以徵求別人的原諒的。

21樓:偷取你的寶石

這種情況應該道個歉,主動請你去玩的話一定是對你的感覺還不錯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自然。

人家過生日請你,你去了獨自玩手機去了,還會再搭理你嗎?

你實在是不給她面子了,叫她在其他玩伴面前丟分了。

與人相處,人敬我三尺,我定敬人一丈,方才是禮節與重尊。

要麼趕快給人家賠禮道歉,要麼想法子彌補自己過失,不然你就失去了這個朋友。

23樓:琉球她妹

給她買點她喜好的,哄哄她,他只是覺得你不尊重不在意她

24樓:

這應該是假象,不是重點。

你再深層次地挖挖,肯定還有別的方面的原因。

25樓:戰狼

這是一種習慣,朋友面前不能

26樓:桓曉壘

關鍵在於你喜歡她不,不喜歡就不要給她希望

我們部門乙個女同事,對誰都可以,唯獨不和我說話!我也沒怎麼和她說話,更別說我說話得罪她了。真奇怪! 5

27樓:感謝愛我的人

十多個男同事,其他人她都說話,唯獨不和你乙個人說話,這就把你跟她的其他男同事區別開了。你的工作能力,和你的為人,其他小姐姐都有不錯的評價,相信她也會給你評價不錯。她這樣做,就是為了引起你的關注,想跟你發展成跟其他男同事不一樣的關係。

28樓:颯颯西西

我也一樣情況,對誰都有說有笑,就是不理我,刻意躲我,我坐她就走,我走她就坐,不主動找你說話,也不看你一眼,你靠近她她就走開。莫名其妙,私下堵她問她,她總是說沒什麼,對你沒什麼,但就天天那樣躲你不理你。我反過來躲她,她喵的居然有怨言!

主動找她,說話都是問答式,抓住機會和她說話,你問一句她答一句,不問不答。搞得我像個sb。最主要是她進公司時是我帶她的,那時候我們關係很好,我幫了她很多,付出了很

多,連自己都感動自己了。現在她混熟了這樣對我,天天不理我還在你面前和其他男同事說說笑笑,影響我的情緒和心情。呵呵,女人心何止海定針,簡直宇宙塵埃。

我有乙個女同事,她為什麼 老請同事吃飯?女同事,或者女科長?唯獨沒請過我,總是在她們面前說我壞話

29樓:看天而想

簡單 兩個路子 一 聖母線用你的寬容和博大去感悟她 通俗的說就是他打你左臉你在把右臉送過去 二 腹黑線可以通過你那長輩科長給你同事加加擔子嗎 不增加壓力怎麼才能成長嘞 讓她感受下領導的慈愛關懷

30樓:冬天要下雪哇

懟回去!你也可以請同事吃飯啊,同事都會看在眼裡!!!!!

有乙個喜歡我的女同事要過生日,但她什麼時候生日自己沒來跟我說,是她乙個跟她同宿舍的人跟我告訴我的, 10

31樓:南方佳桐

你喜歡她嗎?喜歡就送情侶禮物,不喜歡就送普通朋友之間的禮物

32樓:恆仔嘟嘟

還是送吧,他只想讓你知道她生日 挑個他喜歡的

我是因為我的女同事和她是朋友,才在同事的生日那天正式認識,之前一週末一起出去玩過一次,但都沒有說過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問她,是不是要和你談戀愛是的話,就讓她跟前男友分了,跟她說有他沒你,有你沒他。謝謝採納!

34樓:此夜深心傷

都這麼明顯了,你還說沒把握?行動吧,別再錯過了。

35樓:徐璃夢

你要知道,或許有一天你會變成她前男友。有男朋友還朝三暮四的女人不靠譜!

36樓:

雞肋骨吃之無味、棄之可惜。還想一腳踏兩船不可取之。

37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文的好手啊,那麼囉嗦的把那麼簡單的事說完了

今天跟一女同事一塊照鏡子,當時覺得自己很醜就說了句我好醜,然後女同事就說你口是心非吧。她講這句話什

很正常的一種現象!同質化。兩人在一同照鏡子,你說你醜這明顯在打她臉,你心裡想的單純沒有其他意思,然後別人的思想並不是圍繞著你轉,所以就導致了分歧!這樣的情況,最好是說你好漂亮,就算違心也要說,最好,畢竟是禮貌! 安慰你的,你的醜如你所見,事實騙不了你的,你醜不醜自己清楚好不,你不醜要說自己丑就是它說...

男同事說把另一女同事當兄弟來看,有其它意思嗎

陶笛 如果把女同事當做兄弟來看,那就是說沒有男女之間的感情,但是關係又比普通的同事要來的深一些 兩個男同事說把另一女同事當兄弟來看,我認為這個女同事肯定是性格開朗。跟男同事們能打這麼一片就像哥們兒一樣,所以也就沒有其他的什麼意思。 仝永昌 兩個男同事說把另一女同事當兄弟來看吧,有其他意思嗎?這個事情...

求大神分析,本人有一女同事,我們上班總是打打鬧鬧非常開心她也總是主動跟我聊天給我吃的喝的,我對她動

尋找夢中我的菜 機會很大啊,大膽的追吧! 估計也有七成左右的機率有時間請她出來約會散一下步培養一下感情還是滿大的機會 估計他對你也是有意思的。你主動點,去跟他表白。加油哈。祝福你 機率不大,她只是想跟你做普通朋友。 清怡 先弄清她有沒有男朋友 先約出去玩玩,然後水到渠成,不要表白,我跟她上班經常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