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遊諮詢

時間 2021-07-24 02:20:47

1樓:北京金色世紀網

你好,2023年上海旅遊攻略:公園一類,世紀公園,共青森林公園,植物圓,崇明溼地,金山和奉賢都有兩個海邊(人工的)。

熱鬧點的,熱帶風暴,歡樂谷,東方明珠,外灘南京路(晚上去比較好),野生動物圓。

朱家角和七寶老街,豫園城隍廟,吃的就在那。

地方特色水果,馬陸葡萄,南匯奉賢黃桃,奉賢梨子,當季的,現場採摘的。

旅遊路線,第1天。

1 上午先去徐家彙的上海交大看看,邊上還有錢學森圖書館;

2 然後錢學森圖書館旁邊有地鐵站“交通大學”站,乘坐江灣方向的地鐵10號線;

3 10號線上的景點很多,有興趣的話,可以在“新天地”站下車,新天地是上海最古典的石庫門街巷,是國內外遊客必去的休閒地,可以在那裡吃頓午飯;

4 10號線,坐到“人民廣場”站下來,市百一店對面的新世界商廈,頂樓就是杜莎孚蠟像館。

5 蠟像館看完之後,順著南京路步行街向東走走逛逛,最後就可以到達外灘,看外灘的洋行和夜景最漂亮,還有對岸的陸家嘴高樓大廈。

第二天:

1 先坐地鐵到達人民廣場,乘坐地鐵8號線浦東方向,至“耀華路”下車,出站就是世博園區,不遠就能看到世博園中國館了。

2 世博館看完後,回“耀華路”坐8號線原路返回到“人民廣場”站,改坐10號線去豫園老城隍廟逛逛。

3 老城隍廟逛完之後,回去做10號線,坐到五角場下來,向西走一點就是復旦邯鄲校區。

4 看完之後,再坐10號線返回到人民廣場,換乘2號線,坐到“陸家嘴”站下車出站,面前就是東方明珠了,建議晚上上去看整個上海的夜景,很漂亮。

5 最後看你坐火車在**,是虹橋的話直接作2號線,坐到虹橋火車站下車就是;上海火車站的話,2號線坐回人民廣場,再換乘1號線可抵達。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可以去東方明珠、環球金融中心

第二天去上海城隍廟,豫園,晚上去田子坊

上海雲旅旅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雲祥旅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雲旅旅遊諮詢 是2017 03 03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永豐街道玉樹路269號5號樓32918室。上海雲旅旅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20n54b,企業法人何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雲旅旅遊諮...

鎮江旅遊諮詢

願事眾 太匆忙了!別的不說,金山我建議一整天。西津渡白天晚上也各有風采。博物館,除非你真的喜歡,不然各地的都差不多。鎮江的博物館雖說是做的比較好的,但跟北京什麼的比起來還是很一般的。茅山隨你,看情況。我前幾年去的茅山,不太好走。我是鎮江人。其他地方,看你喜歡什麼?比如說去南山逛逛?不懂問我,希望對您...

諮詢杭州旅遊

1.3月和4月麼,現在你也知道今年南方雪災,杭州雖然沒有內地省份受災重,但同樣不能倖免,現在雖然過了立春,還是有點冷的,有的道旁和小區的積雪還沒化盡 2.烏鎮我也去過,因為自己生在江南,見到水鄉也不覺得希奇,北方朋友看看到還合適的,杭州最經典是西湖景區,名人古蹟n多,不提了 另外京杭運河可以乘公交船...